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131 订货

131 订货

“你要做牛仔裤?”黄珊好奇道。

“恩,我想试试,我看现在市面上卖的牛仔裤,都比较的肥大,版型不是很好,我想改良一下,应该会有市场的。”凌晓薇对此是很有自信的。

她看过的画报中,搭配最多的衣服款式就是牛仔裤了,各种款式的,都十分的漂亮。

画报中的款式,都是比较修身的,突出了女性的腿部的线条,而现在的版型都是宽大高腰型,偏向男性,可能这牛仔布是从牛仔文化中来的,都觉得应该做出男性风格一些,这样才跟布料的本质比较的匹配。

她就要改变一下这种固性思维,她要做出属于女生的牛仔裤。

黄珊一脸沉默,她沉思了一下,说道:“这样吧!我过两天正好有事要去市里,到市里的布料城,看看,有没有不错的料子,到时候给你带点样料。”

“好呀!那就拜托你了黄姨!”凌晓薇开心的道。

跟黄珊聊好了,时间也不早了,凌晓薇要回去了。

黄珊一再邀请大家留下吃午饭,但还是被凌晓薇拒绝了,她们这么多人,可不能留下来,多不好意思呀,乔丹丹跟蒋海东一看都是特别能吃的,估计得把黄阿姨家的粮都吃光了。

拿上布料,大家就回去了,回去的路上经过了早上赶集的地方,看到有卖树苗的,凌晓薇心里惦记着葡萄树,便停车去买葡萄藤。

经过一番讨价还价,五块钱买了一根葡萄藤,老板说了,这是改良品种,以后结出来的葡萄又大又紫特别的好吃。

虽然还是一根藤,但凌晓薇她信了那老板的话。

凌晓薇买了东西,张翠芬心中也有一张购物清单。

她一眼看中了一个热水瓶,家里就一个热水瓶,都不怎么保温了,她指着热水瓶道:“晓薇,买个热水瓶吧!”

“好!”凌晓薇点头,她从包里拿了五十块给了张翠芬。

“张阿姨,这钱给你,你看看有什么可以买的,我跟我同学他们去趟招商场,再买点做发夹的原材料。”这一次,发夹卖的特别的好,她准备再做一些,下次来集上卖。

张翠芬拿到了钱,笑的合不拢嘴,太高兴了,她是个很容易满足的人,“好,你们去吧,一会我在招商场门口等你。”

四人,兵分两路,张翠芬推着三轮车继续逛集市了,这会集市上摆摊的少了很多,但依然还有一些,张翠芬开始了买买买。

凌晓薇跟乔丹丹还有蒋海东一起往招商场去了,凌晓薇熟门熟路,直接去找了上一次去的那家店,买了一包珠子,一包夹子。

“小姑娘,你是要自己做发夹嘛?”老板发现凌晓薇是第二次买东西了,还买的挺多的,就好奇问道。

凌晓薇点头道:“是呀!我买材料自己做,老板,你这里有其他夹子嘛?”

老板摆手道:“没有,我都卖成品,不买配件的。”

小地方,东西就是少,配件少,若是一直做小发夹,不是个事,得多元化发展,她想做大发夹,或者是耳环,项链,手链什么的。

“小姑娘,你卖什么发夹?有货看嘛?”老板突然想起刚刚有人拿了一个发夹,问他,他这里有没有货。

那发夹,就是用普通的黑色发夹跟珠子做的,跟这小姑娘卖的很像呀!

“货都卖完了,暂时没有。”凌晓薇买好了东西,给了钱给老板。

老板点了点头,然后对凌晓薇道:“刚刚有人来问我这里有没有那种小发夹,就是小黑夹子上带个小珠花的夹子,听那人说,那夹子挺好卖的,小姑娘,你可以试着做那种夹子去卖。”

老板笑呵呵的好心的提醒道。

“老板,那夹子就是我们做的,我们卖的。”乔丹丹神气活现的说道,一脸的自豪。

呀!老板有几分的怔愣,哈哈,现在的小朋友,真是不简单呀!

就在凌晓薇挑珠子的时候,突然有人冲了过来,有些激动的大嗓门的喊道:“哎呀,我终于是找到你们了!”来人是个年轻的大姐,一身闪亮亮,扎着马尾辫,带着金耳环,金项链,手上十根手指,八根带着不同式样的戒指,手腕上带着现在流行的手环,细细的,闪闪的似银非银,左右各有十个左右的样子。

三人俱是一愣,凌晓薇在看到这大姐的第一感觉就是,款姐!

蒋海东往后退了一步,他忍不住的揉了揉眼睛,好闪,差点亮瞎了他的眼。

“喂,阿姨,你找我们干嘛?”乔丹丹站到凌晓薇跟前,一副护崽的模样。

年轻大姐,听到乔丹丹喊她阿姨,先是脸一板,然后哈哈道:“喊什么阿姨呀,叫我大姐,我可不比你大多少。”说完了就将眼神放到了凌晓薇的身上。

以她多年行商的经验,这后面的小姑娘,才是正主儿,年纪不大,这浑身却透着一股通透机灵又见过世面的劲。

真是一见就让人喜欢。

“小姑娘,这个发夹是你家卖的吧!”年轻大姐,拿出了发夹,发夹在昏暗的招商场内,都发出璀璨的光泽。

不得不说,这家卖的珠子质量真的不错。

“嗯,是我家卖的。”凌晓薇点头道。

“真太好了,小姑娘,我想跟你进货。”年轻大姐,一开口,惊的在场的所有人都震惊了。

特别是店老板!心中唏嘘不已,怎么就没人跟他进货呢!他也想被进货。

“大姐,我家暂时没货。”凌晓薇耿直道。

“没事,我能等,两周后,我要两百个。”大姐直爽爽的道。

“两百个……”店老板夸张的大喊道。

众人瞟他,跟你有啥关系。

凌晓薇低头沉思,两百个,两周时间,周末就来镇上送货了,一共十三天,时间有点紧,她还要上学,放学回来还要做作业。

时间很少,屈指可数!

先问下价格吧!

“我这夹子单卖三块钱,按批发价给你,不能低于两块五!”恩,价格提高一点,说不定对方觉得贵了,就不定了。

“好,两块五一个,两百个,我先给你一半的定金,小姑娘……我梅红做生意,从来讲究的是诚信为本,我今天给了你钱,你可要按时按量给我交货,质量不好,我可不收,你要是不给我货,我也是有法子找的到你的。”梅大姐微笑道,说道最后,眼中的眼神变的犀利,那眼神很直白的写着,我……不……好……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