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145 好好看!好像要!

145 好好看!好像要!

那去王浩浩家看看,王浩浩在不在家。

到了王浩浩家,他不在家,已经出门去田里帮忙了。

这次她只能自己去了。

凌晓薇骑着老掉牙的三轮车,累的快虚脱了,到了镇上,来到了银行的门口,上次摆摊的地方,今天不是大集,而且因为农忙,来镇上赶小集的人少了很多。

凌晓薇独自一人,将竹竿抻起来,将这次的要卖的衣服一一的挂了起来,这些衣服,经过了她的改造,全部焕然一新,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真好看。

她在这边摆摊的时候,招商场的门口,一位打扮的洋气,带着墨镜的女子来回的走来走去,她待的地方,地上已经有了三四个烟头。

不是约好了在招商场门口见的嘛!这小丫头怎么还没有来!

不会真想骗本小姐的钱吧!

想到有这个可能性,梅红的脸瞬间拉长了,眼神顿时变冷,敢骗她梅姐姐的钱,真是活腻了吧!梅红立即拿着自己的小手包,骑上了自己的摩托车,往镇中心的巷子里去了。

凌晓薇把给梅姐的货,放在了车里,怕被人不小心拿走,又拿起来,背在了身上。

这是自己的第一个单子,一定不能出错了,上次跟梅姐约了是在招商场,但是没有约时间,凌晓薇也没有手表,看天色,应该不到八点吧!

这会过去,梅姐可能还没有来呢,先摆会摊子,等到了十点再过去,上次就差不多十一点多,遇到梅姐的!

这次没有发夹卖,纯粹的是卖衣服。还有就是交上次有人定的衣服。

等了一会,就有一个大姐姐过来了,定衣服的一共有四个人,这四个人,凌晓薇都认识呢,在看到那姐姐过来的时候,凌晓薇远远的就开始挥手了,真的是太高兴了,终于有人来了!

“小姑娘,你来了!我还怕你不来呢!”大姐姐笑呵呵的道,一边说,一边被凌晓薇挂出来的衣服给吸引了,脸上露出了惊艳的神情。

“哇!这些衣服,真好看,能拿一件给我看看嘛!”大姐姐急切的道,指着一件粉红色的外套说道。

这外套还是上次没有卖出去的,但这次被凌晓薇改造了一下,在领子上绣了一圈的珍珠。此刻看起来,很高大上,凌晓薇自己还留了一件呢!

所有这粉色的外套,只有两件。

凌晓薇把衣服拿了下来,递给了大姐姐,大姐姐看到了这衣服,仔细的看了一下这领口的珠子,惊喜道:“这些珠子真好看,这衣服有没有大人款的,我能穿的。”

“大姐姐,没有大人款的,这件是你上次预订的衣服。”凌晓薇将大姐姐的衣服拿了出来,递给了她。

大姐姐现在哪在意这衣服了,她现在满眼都是这粉色的外套,好好看!好像要!

“姐姐,这衣服还有十块钱,没给我呢!”凌晓薇忍不住的打断了这姐姐的思绪。

“哦!好,给你钱!”大姐姐从挎包里拿出了十块钱递给了凌晓薇,然后又拿出了十块钱,指着手中的粉色的外套道:“小妹妹,这件衣服,大人款式的,给我定做一件。”

……

“姐姐,这要立夏了,这件衣服是春款的,灯芯绒的料子,有点厚了,不适合定做了。”凌晓薇说道。

大姐姐一脸的失望,噘嘴惋惜道:“可是,我真的好喜欢这个珍珠领子,好漂亮!”

凌晓薇见此,立即心领神会从车里的篓子里拿出了一个本子,说道:“大姐姐,你看我这里有个设计稿,是设计的夏天的款式的,这衣服的领子也是珍珠领,你要不要定一件这样的。”

大姐姐看了一眼这设计稿,这都画的什么东西呀!一点都不好看,不要!

“我不要了,等你出了衣服,我再来买吧!”大姐姐说道,然后爱不释手的又摸了摸粉色的外套。

她突然想到自己有个外甥女,这衣服买给外甥女正好呀!

“这外套多少钱呀?”大姐姐问道。

“这件五十!”凌晓薇犹豫了一下,狮子大开口道。

这是给还价保留余地。

“二十五行不行?”大姐姐还价道。

“不行不行,最少三十!”凌晓薇人小口气却不小,赔本的买卖坚决不会做的。

本以为这个大姐姐,会因为价格,而放弃购买,但想不到,这大姐姐,竟一口同意了,“好,三十!给我包起来吧!”

哇!竟卖出去了,凌晓薇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嘴角翘的老高了,拿了报纸将衣服包好,然后递给了这位大姐姐。

大姐姐高高兴兴的拿着衣服走了。

“啧啧!这年头,真是不得了了,这农具没有人买了,衣服那么贵,都有人肯买!”旁边买农具的大爷,羡慕嫉妒的道,边说边摇头。

“大爷,有个词叫衣食住行!和衣为何排第呢,那是因为,人可以不吃不喝,但不能没有衣服呀!”凌晓薇玩笑道。

隔壁的大爷,笑的直摇头,“你这个小丫头,真的不得了,嘴巴太能说了!”

呵呵……凌晓薇低头闷笑,谁又知道,前世她可是一棍子打不出个闷哼的闷子,话少的,别人都以为她是个哑巴!

她喜欢现在的自己,能说会说敢说,这样多好呀!

没一会,又来人跟凌晓薇拿货了,来拿货的人,也都被她的衣服给吸引了,可惜的是,都是少女款的,跟她们的号不合,穿不了!

有人给孩子买了,还有给亲戚小孩买,来拿预订衣服的,都买了一件衣服。

看来,这以后得要想办法做一些成人款的衣服了。

还是大人有钱,舍得给自己买衣服。

集市到了人流最多的时候了,突然她面前走过一道熟悉的身影,是齐月!

“齐月!”凌晓薇惊喜道。

齐月听到叫声,往凌晓薇那边看去,一看到凌晓薇,一脸茫然的脸上,露出了欢天喜地的笑容,“晓薇姐姐,真的是你嘛!”

“是我呀!你怎么来街上了,你一个人来的嘛?”凌晓薇问道。

“我跟我哥来的,我们来卖菜的!”齐月指了指身后。

凌晓薇立即看到了在齐月身后不远处,齐磊正拖着板车,车上装满了摆放的有些杂乱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