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163 村里人

163 村里人

时铭伟突然上前,一把从齐磊的身上抢下钱包,往自己的脖子上一挂,得意的瞪着齐磊,一脸傲娇的小表情,眼中写满了,有本事你来抢呀!

“齐磊,找二十块钱!”凌晓薇收下了五十块钱,递给了齐磊。

齐磊刚要接,就被时铭伟给抢了,时铭伟还将齐磊给挤到了一旁,站在凌晓薇的身边,然后找了二十块钱递给了凌晓薇。

凌晓薇都没有注意站在身旁的人是谁,她都忙晕了!

来定衣服的人,变多了。

都是大人,来定白色的露肩衬衫的。

等忙完了一阵,凌晓薇把收到的钱,往一旁递去,才发现站在这的人是时铭伟,而齐磊早被他挤到一旁,一脸的憋屈样。

“怎么是你呀?”凌晓薇随口说了一句。

“不可以吗?你的钱放在我这里,安全的很!”时铭伟邀功道,一脸的求表扬。

凌晓薇呵呵一笑,“谢谢了!”然后伸手跟时铭伟要钱包。

时铭伟将钱包递给了凌晓薇。

凌晓薇大概的看了一下钱,然后找乔丹丹,清点了一下剩下的发夹跟头花。

发夹还剩两个,头花已经卖完了。

“还剩两个,就不卖了,我们收摊吧!”凌晓薇对乔丹丹道,又回头对齐磊说道:“齐磊,一会一起走,我请你们吃馄饨!”

“好!凌老大!”乔丹丹欢喜道。

一旁的时铭伟感觉自己被人遗忘了,急着道:‘那我呢!”

“你不回去嘛?你是跟时爷爷一起出来的吧?你还不回去找时爷爷,免得让时爷爷担心你,走丢了!”

“我……”时铭伟一想,自己也出来好一会了,爷爷应该也忙完了吧!说不定爷爷还真在找他呢。

“行,那我走了。”时铭伟内心一百个不愿意,但想到爷爷的棍子,还是先去找爷爷吧!

时铭伟一走,乔丹丹就打听道:“这家伙,人还真好玩!”

“他是谁呀?”齐磊对这个家伙没啥好感,感觉这家伙攻击性很强,太横了。

“他叫时铭伟,从城里来的,他爷爷帮过我家的忙。”凌晓薇简单的道。

“哦!”齐磊心里一酸,原来是城里人!“城里人,不上学的嘛?”

……是呀!现在还上学呢,难道城里人放假早,好羡慕城里人呀!不明真相的凌晓薇在心里默默的羡慕着。

“我看他挺壮的,晓薇,你说我跟他扳手腕,谁能赢!”乔丹丹总是能颠覆凌晓薇的认知。原来她花痴的是人家的肌肉!

看着乔丹丹圆乎乎的脸,还有胖乎乎的高大身材,凌晓薇真的很担心,未来乔丹丹会变成一个金刚芭比。

“丹丹,他一定赢不过你的,你最壮!”凌晓薇拍了拍乔丹丹厚实的背,一脸郑重的道。

“是嘛!我觉得我还得再练练!今晚的猪,我让我爸给我杀!”乔丹丹脸上露出了一抹嗜血的笑。

呀!乔丹丹,还杀猪呢!凌晓薇对乔丹丹露出了谄媚的笑,人在暴力面前,必须得认怂呀!丹丹你才是老大。

齐磊听了乔丹丹的话,整个人都不好了!忙道:“我回去收拾东西!”

乔丹丹开始收拾杆子,凌晓薇看着盒子里的发夹,还剩两个,送人吧!

“凌晓薇!”突然一道惊喜声从不远处传来。

凌晓薇往声音来处,看去,只见凌春霞跟一个女生手挽手的走了过来。

真是好久不见呢!

“凌晓薇,你真的来镇上摆摊呢!你卖什么的?”凌春霞笑嘻嘻的道。

一旁的女生,好奇的看了一下,眼中带着几分的嫌弃,“凌春霞,你跟她很熟嘛!看起来土土的,是农村来的吧!”

“她……不是很熟,是从农村来的!”凌春霞往后退了几步,一副要跟凌晓薇保持距离的样子。

“凌春霞,你才去镇上几天,就忘了你也是农村人了!”乔丹丹一脸不爽的走了过来,斜睨着凌春霞。

“呀!凌春霞,你也是从农村来的?我妈说了,农村人特别的脏,她们都不洗澡的。”少女拉开了凌春霞的手,一脸嫌弃的道,说话的语气轻轻柔柔的,一副无辜无害的样子。

这种女生最恶心了,一副白莲花的样子,其实心机深沉的让人琢磨不透。

“是呀!我们农村人可脏了,你们还不快走,别弄脏了你们。”凌晓薇没好气的道。

她一说完,就看到了站在不远处的时铭伟,他怎么又来了!还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

白莲花少女,眼尾扫到了时铭伟,顿时脸上飘起了一朵红云。

“你怎么还没有走!”时铭伟走过来说道。

凌春霞抬头一瞧,眼神一亮,这……她见过哎!

“哎,你不是那个谁嘛?”凌春霞惊喜道,过年的时候见过呢!“你好像长高了了嘛!”

时铭伟瞟了一眼凌春霞,不认识,没兴趣,不搭理。

“哎,你叫什么名字呀!”凌春霞傻大姐的个性表露无疑,人家都不理会她,她还问的起劲,好像跟时铭伟很熟似的。

她身边的玩伴,白莲花先是打量了时铭伟一番,好像在确定什么似的,随后一脸的期待,眼中精光直冒,双耳竖的笔直,但是,还装的一副很害羞,很小家碧玉的矜持的模样。

“我跟你不熟!”时铭伟一脸高冷,站的离凌春霞远远的。

“哎呀,这个头花好漂亮!我们班有人带过,你这个头花可以卖给我嘛!多少钱一个!”白莲花少女,故意找话说,想引起注意。

她还撩了撩自己柔顺的长发,长发扫过时铭伟的手臂。

时铭伟一脸嫌弃,往后退了好几步,还用手拂了拂手臂。

那动作,真的是刺激了那白莲花少女,脸一下子羞红了,但是她依然不放弃,拿着头花跟凌晓薇搭话,“你是凌春霞的亲戚吧!我听她说过,我叫李美娟,是春霞的同桌,以后我们很有可能一起上中学呢!”

“哦!我们是村里人,可能不会一起上中学,这个发夹我不卖,准备送人!”凌晓薇说着,就对对面的齐磊最小的那个妹妹,挥手道:“小花,过来,姐姐给你一个头花戴!”

小花今天穿的脏兮兮的,还真的就如李美娟口中说的,土土脏脏的村里人。

小花可高兴了,蹦蹦跳跳的跑到了凌晓薇的身边,歪着头,让凌晓薇给她带头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