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182 要留级了

182 要留级了

这是被拒绝了嘛!他也是要面子的好嘛!时铭伟一脸的讪讪的!“行吧!我不要了!”小狗嘛!买一只不就好了。

但他突然很希望凌晓薇能赢,她有小狗了,不就等于他也有了。

一听时铭伟退出了比赛,凌晓薇是大松了一口气,心中雀跃,她相信自己一定是能赢他们两的。

时铭伟退出了比赛,但是他愿意当裁判,跟跑!

王浩浩选好了位置,然后让三人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在时铭伟的一声令下,三人撒腿往桥口跑去。

时铭伟跟着一旁跑,他身旁就凌晓薇,见她有点慢了,就喊道:“快跑!加油!”

虽然挺烦时铭伟的,但是不得不说,他在她身边鼓励还是很有效果的,她一跑慢下来了,听到时铭伟的话,便又鼓起了劲。

最终凌晓薇以一步之遥的距离领先凌小强,夺得了胜利,小狗是她的了!

凌晓薇激动的直欢呼,高兴的大笑,并情不自禁的看向时铭伟,还多亏了他的鼓励呢!时铭伟也高兴的看着她。

看到凌晓薇高兴的可爱样子,他忍不住的伸手摸了摸凌晓薇的头,发丝好软!

突然被摸头,凌晓薇吓了一跳,浑身升起一股怪异的感觉,她烦不胜烦的一把打开时铭伟的手,埋怨道:“别弄乱我的发型!”

“凌晓薇,你头发好乱呀!现在看你短发的样子,真的好奇怪!”秦丽丽好笑道。

“我觉得凌晓薇短发挺好看的!”王浩浩有些羞涩道。

时铭伟瞪了一眼王浩浩,心想,这小胖子,什么审美呀!明明就土死了!

“这发型真丑!我帮你理理!”时铭伟说完,就伸出魔爪,在凌晓薇的头上,一阵乱摸。

凌晓薇的头发这下真成了鸡窝了!

气死她了!

“时铭伟!”凌晓薇举起小拳头,瞪着大眼睛,就往时铭伟砸去!

时铭伟哈哈的甩起大长腿,就跑了,一路往爷爷家方向跑去!

中午午饭过后,没一会,王浩浩就抱着一只小黄狗,跑到了凌晓薇家。

“哇!是小狗!”明明看到小狗,激动的原地直蹦。

凌晓薇从王浩浩怀中,小心翼翼接过小狗,这是刚满月的小狗,肉乎乎的,毛短短的,一对耳朵耷拉着,眼睛水汪汪的,嘴巴鼻子是黑色的,看起来憨态可掬,萌太十足。

太喜欢这只小黄狗了!

“这只小狗,已经断奶了,你可以给他饭吃!”王浩浩嘱咐道。

凌晓薇是十分的感谢!

张翠芬看到小狗,也是十分的喜欢,忙回屋里,找了一个纸盒子,在里面装上了干草,然后对凌晓薇道:“先让小狗睡这里吧!这狗太小,别老抱着,会吓着它的。”

凌晓薇听话的,将小狗放到了纸盒子里,一脸欢喜的盯着小狗瞧了老半天,“就叫它豆豆吧!”

“好!这个名字起的好!”张翠芬还想着叫小黄或者阿黄,可一想村里,好多人家的狗,都叫阿黄!想来还是念书好,知道的多,连起名字,都起的与众不同。

看了一会豆豆,也到了上学的时间了,凌晓薇跟王浩浩一起走,两人来到了桥口,照例是跟秦丽丽还有凌小强集合,然后一起往学校去。

今天得了一只小狗,本来会是很美好有快乐的一天,但是下午课间的时候,凌晓薇遇到了一件毁了一天好心情的事。

中午上课前,学校的主任找到了她!这位主任是四年级的数学老师,同时也是学校的主任!

她找凌晓薇告诉凌晓薇,她不能顺利的毕业,需要留级!

晴天大霹雳!在听到这消息的那一秒,凌晓薇就怔住了!整个人都呆了!

留级!不是留一级,是要留两级!

理由是她的年龄不够上初中!

年龄对一个女孩子来说是很重要的,她若是留级了,那可是要白白的浪费两年的青春呀!而且,不能跟大家一起上初中,她想都不敢想。

凌晓薇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出老师办公室的。

一走出了办公室,她就忍不住的哭了!她想找个没人的地方去哭,可是恰巧上课的铃声响起了,她不得不强忍着泪水回到了教室。

一节课,她什么都没有听的进去。

学末了,也没有新的内容要讲了,都是做一些测验,然后老师讲题!

凌晓薇看着书本上的内容,这些她已经熟烂于心,可是就算她学的再好,老师也不让她升级!

一直到放学,凌晓薇都没有离开过座位,现在放学了,同学都走了差不多了,凌晓薇一脸闷闷不乐的往教室外走去。

她眼睛红肿,低着头,连乔丹丹喊她,她都没有听见,脑子里想的全是留级的事!

“凌晓薇,你怎么了?”乔丹丹追上凌晓薇担心的道。

“老大,你哭啦!”蒋海东发现自己的声音太大了,便捂住了自己的嘴巴,但眼中满是担心之色。

凌晓薇微垂着眼睫,卷翘的睫毛上还挂着一滴晶莹的泪珠。

还好这里没什么人,不然被别人听到还不知道多丢人!

“你一定有事,你去老师办公室,老师跟你说什么了?”乔丹丹追问道。

她虽然性格大大咧咧的,但该心细的时候还是很心细的。

三人走到了楼下,楼下王浩浩她们都在,看到凌晓薇一脸不高兴的样子,互相对视,都一脸疑问。

大家都看出来凌晓薇不高兴,还哭了!顿时几个人七嘴八舌的问了起来。

人多了真的很吵,但凌晓薇又很感动,大家真的很关心她。

“怎么了?”突然时铭伟出现了,还一把按住了凌晓薇的肩头,低头看了看凌晓薇的脸。

哭了!这丫头这么好强,怎么会哭呢!

“谁欺负你!”时铭伟的声音有点冷,看了周围人一圈。

好强大的杀气!大家都摇头,一脸我什么都不知道的表情。

“我要留级了!”凌晓薇说道,早说晚说,都一样!大家最终还是会知道的。

“为什么!这怎么可能,凌晓薇,你成绩那么好,怎么会留级。”蒋海东大嗓门吼道,声音中透着对命运不公的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