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186 滚出自己的世界

186 滚出自己的世界

一个班级几十号人,窝在这一个区域,大家都拿出了从家里带的家伙,开始除草。

这个时候都在扎堆的,玩的好的一堆。

凌晓薇跟秦丽丽,乔丹丹,李娟,陶丽娟几个人围在一起。

陶丽娟是个话特别多的女生,班上什么小道消息,都能知道。

她此刻在八卦,时铭伟跟汪家豪打架的事情。

“你们看到汪家豪,被打了吧!那眼睛,嘴都破了!他妈妈下午找到学校了。你们知道是被谁打的嘛!”陶丽娟一脸神秘的道。

“被谁?”秦丽丽好奇的问道。

“快说呀!”李娟同样很好奇!

“是时铭伟!”陶丽娟神秘道。

其他的女生都是一脸的吃惊,包括乔丹丹。也只有凌晓薇依然一脸的淡定,她拿着铁锹在用力的挖面前的草。

这草,根也太长了,长的好顽强!

“他们俩怎么会打架,时铭伟来班上才多久,不到一个月,怎么就跟班上的大魔头打架了?”李娟分析道。

她一直暗恋时铭伟呢!实在不知道,这两人为什么会打架!

陶丽娟摇头,“不知道,汪家豪也没说是为什么,就说是时铭伟打他的。”

凌晓薇手一顿,汪家豪竟没有供出她,呵呵,他这是良心发现了嘛!

劳动差不多了,大家都自由活动了,有些人一起玩游戏了,跳房子,跳皮筋,这些属于小学的游戏,过完了小学,初中就不再有了。

还有跳单杠的,年底了有仇的报仇,有怨的报怨,不管男生女生,都玩疯了。

凌晓薇一人依着树站着,看着这群活力满满的同学,心中感慨万千,重生真好!

突然汪家豪跑了她的身边,虎视眈眈的道:“凌晓薇,你对我所做的一切,我都会百倍奉还,你等着瞧!”

有病!凌晓薇冷冷的看着汪家豪的身影,不讲理的人就是不讲理,什么过错都怪在别的身上。

总有一天,她会站在一个他仰视不都仰视不到她的位置,一切伤害过的她的人,她都要让他们滚出自己的世界。

劳动结束了,两天之后来学校领试卷,还有毕业证书,证书领到了手,那才是真正的小学毕业。

毕业季,是学生的解放日,但也是凌晓薇的生财日,收废书,废纸,是她早就想好的一个赚钱的法子。

但是她已经有了更好的赚钱的法子了,所以她把这个主意告诉了齐磊,一张小纸条,递给了他!齐磊还了两个字,谢谢!

小学毕业了,凌晓薇留了一些重要的书,其他的都给了齐磊,让他拿去卖钱。

齐磊在拿到书的时候,表情有点奇怪,他一直拿着六年级的练习本道:“这本书,你真的不要了!”

“嗯,不要了。”这本书有什么好要的,以后明明上学会有新的书。

“那……那好吧!”齐磊有点郁闷,但似乎又松了一口气,在凌晓薇走后,他偷偷的拿出了里面夹的纸条!

咦!这不是他写的那张,这谁写的!

“你是天上的星星,水中的月亮,荷叶上的露珠,我心里的唯一,凌晓薇,我能跟你做朋友嘛!署名,你后面的右边的后面的那一个。”

……

这……位同学的成绩不咋样,可文学造诣真是高!好险,这封信差点就被凌晓薇看到了。都是竞争对手,都是的!

希望凌晓薇这次能考好!这样他们又能做同学了!

一天结束了,暑假也算是正式的开始了。

本以为暑假来了,好日子也就来了,可一切才刚刚开始,开始下雨了!

一连下了两天。

去学校拿成绩单,毕业证书的这天,也在下雨,小雨淅淅沥沥的,凌晓薇穿着爸爸给她新做的裙子,露肩荷叶边,虽然是白色,但因为了有荷叶边,还有绣珠,简单中透着不简单!

这件裙子,她非常的喜欢!穿起来,就跟小仙女一般!

去学校的路上,秦丽丽一直问这裙子哪里买的,在知道是凌晓薇爸爸做的之后,便坚定的确认,她也要做一件。

凌晓薇一穿这裙子去学校,一下子成为了班里的焦点,大家都看她。

之前凌晓薇没有穿过裙子,自从剪了短发后,在班上的存在感降低了很多,可今天,她一亮相,让班里的人都傻了!

从来没有发现班上有这么好看的短发女生。

再一看,原来是凌晓薇呀!

凌晓薇的时尚装扮跟班里的女生形成了很鲜明的对比,这年代夏天的衣服,还是流行简单的短袖的褂子,很多女生穿的还是家里的妈妈,或者奶奶手工做的。

“哇!凌老大,真是太好看了!”蒋海东已经掩饰不住自己的爱慕之意了,一脸痴汉样看着凌晓薇。

“土!丑死了!”时铭伟不爽的道,他已经好几天没有见凌晓薇了,今天看到凌晓薇,除了有点小激动还有点小心动!

真是奇了怪了,他竟会对一个村里的土丫头心动,说出去,要笑死人了,毛还没有褪干净,看看她今天穿的什么呀!

就像个……反正不好看。

周围的几个女生,都在问凌晓薇裙子哪里卖的。

凌晓薇说自己家做的,顿时周围好几个女生,问她家的地址,都想去她家订做这条裙子。

但大家问了价格之后,有大半的女生放弃了。但也有几个女生,约好了要去凌晓薇家订做衣服。

暑假开始了,家里的生意也要继续了,凌晓薇已经画好了十几个设计图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画速写的缘故,她现在画的设计图越来越好了。

爸爸都夸呢!

等老师发成绩单的时间,凌晓薇继续的画速写!

她现在已经画了有二十八张了,她从风景,到静物,家里的小物件,当然还有豆豆,她家的小黄狗。

站着的,坐着的,趴着的,画了有十几张!

现在她已经能手到擒来的画出一幅很惟妙惟肖的小狗狗图。

如今,她开始画人物了!

要画好真正的设计图,手绘模特是必不可少的。

总有一天,她会在画本上将她设计的服装在手绘模特身上完美的展现出来!

那些杂志里的好看的衣服太多了,她一定要一张张的画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