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019 小纸条

019 小纸条

语文的试卷是由每个小组的组长发的,凌晓薇拿到了试卷,一眼便看到了试卷上写着的63分,哎!这成绩,真的是没眼看了。

唯一感到欣慰的就是,这成绩及格了!

很快语文的寒假作业也发下来了,语文课代表也在黑板上开始写语文试卷的答案。黄老师也布置了抄写错题的作业,但每题只需要抄写五遍就可以了。

教室又恢复了安静,大家继续的默默的抄写语文试卷答案。凌晓薇很快便抄写好了,看了一下语文试卷的内容,觉得还好,并不是很多,抄写的生意能做。

然后她又将语文抄写的报价单传给了王浩浩,王浩浩胖乎乎的小脸微微一颤,面露欢喜,忙写下了自己的名字,这王浩浩的可是实实在在的学渣,这两份抄写那都是封顶价呀!

赚了!

小纸条传了一圈,等回到了凌晓薇手中的时候,也已经写了密密麻麻的,有报名的,也有聊天的,写的最多的就是,这是真的嘛!

当然是真的了,一会就要去开年终大会了,大家都要到楼下集合,到时候她会跟周围的人说道。

随着一声铃声响起,学校的大广播响起来了,“咳咳……”这是王校长在清嗓子,“各班级,现在立即带上你们的凳子,到操场集合,开会!”

话毕!教室里顿时炸锅,所有的人都拿起了凳子,让你争我抢的往教室门口冲去。

凌晓薇坐在位子上,准备等人走的差不多了,再出去。

趁着吵闹,王浩浩鼓足了勇气,对凌晓薇道:“你写的小纸条,是真的嘛?”

“当然是真的了,到时候,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凌晓薇伶俐的说道。

王浩浩有些吃惊的看着凌晓薇,今天的凌晓薇,怎么有点不一样了,她眼睛从来没有这样的闪亮过,对了,她今天还打了汪家豪,一想到凌晓薇打人的样子,王浩浩缩了缩脖子,内心莫名的很坚定凌晓薇说的一定是真的。

太好了!今年寒假,可以玩喽!

等教室里人走了差不多的时候,凌晓薇搬起了凳子,往门口走去,走了没几步,前面突然站了一个人,挡住了凌晓薇的视线。

凌晓薇抬眼便对上了汪家豪的眼神,汪家豪看她的眼神并不凶横,倒是有点审视和探究,他现在还有点懵懵的,他是怎么都没想到,这凌晓薇敢打他。

对上汪家豪的眼睛,凌晓薇对他只有厌恶,其实这个年少时候的汪家豪,长的还是能看的,浓眉大眼,脸型棱角分明,个子也是班上最高的。

但不管长的再怎么样,她都不想多看他一眼。

厌恶,讨厌,还有恶心!

“让开!还想找打是嘛?”凌晓薇仰着头,挺直了背,凶巴巴的道。

汪家豪愣了一下,默默的让开了,等凌晓薇走过去的时候,他本能的想去抓凌晓薇的辫子,好好的教训一下她,可伸出去的手,不知为何迟疑了一下。

靠!他难道是被打怕了!

“凌晓薇,你等着瞧,我是不会放过你的。”汪家豪在后面叫嚣着说了一句狠话。

哼!她就等着了,汪家豪这家伙就是一个欺软怕硬的混蛋。专门欺负那些弱小的同学,想不被欺负,那就正面杠,谁怕谁。

凌晓薇不理汪家豪,直接往楼下去,然后找了一个位置坐了下来。

凌晓薇一坐下来,身旁的李静拉了拉凌晓薇的衣袖小声的道:“凌晓薇,你小纸条上写的是真的嘛?”

“是真的,你要不要我帮你抄!”凌晓薇对李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