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206 静一静

206 静一静

时铭伟收回去的手,又伸出来了,一把拍在凌晓薇的头上,有些宠溺的道:“就你这小丫头,还自称姐呢!”

“喂,时铭伟,你又拍我的头,我就是姐,你大姐!”凌晓薇站起来,伸手去抓时铭伟的头发,她本来就是大姐嘛!虽然越过越幼稚了,但她好歹也是重生的人,哎!算了,重生前的一世,她过的稀里糊涂的,还真没给自己的心理年龄增加几岁。

这一世才感觉自己真正的活过!凌晓薇想到了前世,心情瞬间低落了,一脸悻悻的坐在一旁,一手撑着脸,眼神也黯然了下来。

“生气了?”时铭伟前一秒还笑着,这会见凌晓薇不高兴了,也着急了,推了推凌晓薇的单薄的肩。

凌晓薇拍开时铭伟的手,呆呆的道:“没事,我想一个人静一静!”

“你真的生气了!那行,我头给你拍,拍完了就别生气了,一起钓龙虾了。”一看到凌晓薇这样,时铭伟真的是急了。

这小丫头也太小气了吧!头都不给摸一下,他……他还一直想摸她的酒窝呢!看来更不能摸了!想到这里,时铭伟松了一口气,还好刚刚手没贱,不然她还不气哭了。

看到时铭伟伸着大脑袋,抵在自己面前,凌晓薇也是哭笑不得,她只是突然很感性起来了而已,如此的美景,她触景生情,感慨一下人生罢了。

看来多愁善感不适合自己,真的随时会因为一些逗比而破功的。

“哈哈哈……哎呀,时铭伟,你讨不讨厌呀!你头跟个刺猬似的,我才不要拍,怕被拍了一手的刺。”凌晓薇破口大笑道。

昨天他爷爷给他剃的头,板寸头,现在头上的头发还真的跟刺猬似的,一根根直立着。

时铭伟摸了摸自己的头发,低头凑到凌晓薇面前,哄道:“不生气了吧!嗯?”

眼前突然出现一张俊俏的脸,让凌晓薇差点心跳漏了一拍,这长的好看的人,就是剃板寸也是挑不出毛病。

既然都送跟前了,这么好看的脸,不摸白不摸,凌晓薇突然伸手双手啪的捧在了时铭伟的脸上,跟揉面团似的揉呀揉,把时铭伟一张俊俏的脸,揉的五官都凑到了一起,“哈哈哈……还是这样丑!”

时铭伟先是感觉如遭了雷击一般,但随后看到凌晓薇那戏弄的笑脸,顿时恢复了理智,心想她刚刚是故意的吧,故意捉弄他。

好呀!敢捉弄他,看他怎么教训她,时铭伟也伸出手,双手捏着凌晓薇的圆乎乎的脸颊上,软绵绵的手感真不错。

原来女孩子的脸是这么软,这么滑的。

他一拉一扯,凌晓薇甜蜜的笑脸,变成了青蛙脸,还露出了两排的大白牙。

“哈哈哈……,太丑了!”时铭伟毫无形象的大笑起来。

“时铭伟,你快放手!”凌晓薇火冒三丈的吼道,双眼一瞪,配上那丑样子,更丑了。

可两人谁都不肯先松手,两人就你瞪我,我瞪你的,互相捏着对方的脸,本来这么美好的芦苇荡里,应该是一片和谐美好又甜蜜的画风,可现在却充斥着剑拔弩张。

“姐姐,有龙虾!”一直很尽心尽力的明明指着河里的竹竿喊道。

他一回头,就看到坏哥哥在欺负姐姐,便哇的大喊道:“坏人,放开我姐姐!打你!”明明说着就挥着小拳头上来了,对着时铭伟又踢又打的。

时铭伟终于是放开了凌晓薇,往后退着,并喊道:“明明,是你姐姐先欺负我的,我没打你姐!”

“明明,狠狠踢他,好好揍!”凌晓薇乐的不行。

凌晓薇自己跑到了河边,将龙虾都提上来了,每一根上都有,虽然没一开始来的多,但也还不错。

身后时铭伟将明明一把抗在了肩头,转圈玩,然后把明明带到了凌晓薇的身边。

“小子,下来吧!”时铭伟把肩头的明明抱了下来。

明明却不肯下来了,抱着时铭伟的腿就嚷道:“哥哥,要抱抱,还要玩!”

“呀!你小子,爱好还真是与众不同!”时铭伟惊叹道,然后抱起了明明,一会举高高,一会转圈圈,乐的明明哈哈的笑。

凌晓薇看两人刚刚还打架,现在又是如此画风,真的很不理解,明明,你变了!

但是看起来挺好玩的样子,她也想举高高,转圈圈。

算了,还是羡慕的看看吧!想到自己被时铭伟举高高,转圈圈,想想就觉得恶寒,咦!吓死人。

一阵玩闹后,终于安静了,钓龙虾的重任交给了时铭伟,凌晓薇拿出了画本,开始画画,她要把眼前的美景画下来。

明明拿着蒲苇棒子逗龙虾玩。

刚刚她摘蒲苇棒子给他的时候,这小子还真准备吃呢,而时铭伟都已经咬了一口了,时铭伟知道这个不能吃之后,可着实气的想好好的惩罚一下凌晓薇,但他不敢,也不能,凌晓薇的弟弟,太可怕了!

举高高转圈圈,真的好累!

时间变的宁静又祥和,一桶龙虾快满了,凌晓薇手中的一幅芦苇荡的风景画也快画好了。

突然宁静的芦苇荡中传来一声害怕的哭喊声,“叔叔,我要回家!”

“我要找哥哥……”

凌晓薇立即放下了手中的本子,咻的站起来了!

这声音不对呀!好像是个小姑娘的哭声。

时铭伟也站起来了一脸茫然,看了一眼凌晓薇,说道:“是谁呀!”

“我们去看看!”凌晓薇对时铭伟喊道。

哭喊声越来越大,还夹杂着一个男人的咒骂声,“死丫头,别哭了,再哭就打死你!”

“呜呜……”小孩的哭声变的压抑,但哭声中带着恐惧。

听到这样的哭声,凌晓薇的心都揪起来了,她也曾经这样哭过!被人打的时候,被人欺负的时候。

那是前世的噩梦!

循着哭声,凌晓薇终于是明白怎么一回事了,眼前的景象,差点吓的她晕过去了。她知道人性的恶,但从来没亲眼见过这样的恶。

一个男的在欺负一个小女孩!

那画面,让这美丽的芦苇荡变的乌云密布,不再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