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229 好搞笑(小更一章)

229 好搞笑(小更一章)

有哥哥真好!这才是真正的好哥哥。

县城的招商场果然就是不一样,这店铺更多,一共有三层楼,一楼是卖五金的,生活日用品,二楼卖家纺,各种被子毛巾,三楼是卖衣服鞋子,各种配饰。

人也特别的多,有来买东西的,也有来批发的。

二姑领着大家直接上了三楼,目的很明确,她要给凌晓薇还有明明一人买两身的衣服,孩子难得过来,她当然要给孩子们买点什么了。

“来,晓薇,试试这件裙子。”二姑指着一条白色的带蕾丝花边的裙子,让凌晓薇去试,

这条裙子!好幼稚好嘛!胸口还有一圈紫色的绢花,下摆是及膝的白色蕾丝花边,她来的一路上看到好几个女生这样穿呢。

可能是现在比较流行的款式吧!但是真不好看呀!

但看二姑如此的热情,凌晓薇不好意思拒绝,硬着头皮上,去试衣服,一会穿着白色的蕾丝裙出来了。

二姑眼神一亮,开心道:“真好看,咱们晓薇,穿这个衣服,就想个小公主!”

呀!凌晓薇呵呵笑的很假,转身照了镜子,是挺像公主的,还挺幼稚。

“好看,这件买了,晓薇,你再试试这一件!”二姑这次拿了一件绿色的小裙子,这一件看起来正常多了,只是颜色有点老气了。

凌晓薇试了一下,二姑很满意,卖衣服的老板娘直夸凌晓薇白,穿什么都好看,一口一个你家闺女这么漂亮之类的,把二姑乐的不行,直解释道:“这是我侄女。”

“姑妈,半个妈嘛!你这个姑妈,真是好呀,给孩子买衣服。”老板娘可真是会说,二姑听了也乐呵。

凌晓薇买好了两件衣服,二姑又给明明买了两件衣服。

衣服买好了,二姑带着凌晓薇往前面买发饰的地方逛,凌晓薇看到买头饰的,各种发夹,头绳,丝巾,手帕,品种多,但是都是小孩子带的,颜色都很鲜丽。

二姑,买了两个大红的蕾丝发圈,又买了两个红色的发夹,当场就给两她扎了两个小辫,又带上发夹。

身上穿着的是白色的裙子,头上戴着的是红色的头花,可以想象这模样有多么的吓人。

“晓薇,喜欢嘛!来照镜子看看。”二姑开心的道,脸上的笑容是那么欢喜。

“好看!”二姑喜欢就好。

在大人的眼中,小孩永远是小孩,都喜欢把小孩打扮的喜喜庆庆的。

凌晓薇穿着这一身,被二姑牵着,又去买了鞋子,等回到家的时候,她跟明明两个人已经从头到脚,都是簇新的衣服。

凌晓薇感觉自己就是一个喜娃娃,一进了屋子,成功的吸引了所有人的眼光。每个人都把她给夸了一番,夸好看,可爱,漂亮。

只有表姐无情的嘲讽了她一番,“好搞笑!”

表姐,虽然你嘲讽了我,但是我觉得你是个审美超常的人!

这一身打扮,她自己觉得不好,可在其他人眼里来看,这就是时下最洋气的打扮,也是最好看的打扮。

就在大家在院子里聊天说笑的时候,铁门突然响了,凌晓薇去开门,一开门,便看到了时铭伟,还有江承,长身玉立的站在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