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234 未来表嫂

234 未来表嫂

电视里的华筝跟郭靖算是青梅竹马了,但最后郭靖还是跟黄蓉在一起了!

这是为什么呢!

以前她从来没有关注过这些,看什么都不动脑,如今再看,却又不一样的心境了。

两集电视结束,二姑安排大家睡觉,凌晓薇跟着表姐在表姐的房间睡,张翠芬跟凌国强还有明明在一个房间睡。

表姐的房间的墙上贴满了明星的照片,都是港台的帅哥们,凌晓薇一眼认出了小虎队。

表姐没有立即睡觉,而是从床头的夹缝里掏出了一本手掌大的书出来,趴在床上看。

凌晓薇瞄了一眼,别表姐一凶,“小朋友,不能看这个!”

“表姐,那是什么?我为什么不能看!”凌晓薇好奇道。

“咳……这是小说,爱情小说,说了你也不懂,你乖乖睡觉,不许跟我妈说,知道嘛!”表姐凶道,然后抱着小说,趴在枕头上,看的入神。

爱情小说!有这么好看嘛,这么神神秘秘的。

凌晓薇躺在床上,风扇吹的呼呼的响,她摸了摸手肘,已经没那么的疼了。想起白天时铭伟带着她溜冰的情形,她怎么都睡不着了,心里觉得甜甜的,高兴的在床上翻来翻去。

“晓薇,你干嘛呢!翻来覆去的……”表姐不满的道。

“我就睡!”凌晓薇赶紧的道。

想着明天还要去医院,还是早上睡吧!很快她就睡着了,一夜无梦,第二天,天麻麻亮,凌晓薇就醒了,今天天气多云,窗外的天空翻着鱼肚白。

亮白的光从窗子照了进来,凌晓薇穿鞋的时候,看到了掉在地上的书,手掌大的书,这不就是表姐看的嘛!

她拿起了,随意翻了一下,恰巧看到了一段暧昧露/骨的描写,这……凌晓薇脸刷的就红了,但是忍不住好奇心,把这一段给看完了!

这也太劲爆了吧!看的她心扑通的直跳,然后急忙的把书给扔床底下了,装的一副淡定,从房间走了出去。

凌晓薇换上了二姑买的绿色小裙子,洗好了脸,想着帮二姑做事,可是二姑家被二姑收拾的井井有条的,又不需要她帮忙。

这时大表哥从楼上下来了,手里拿着一个篮子,对凌晓薇道:“晓薇,要不要跟表哥出去买早饭。”

“要!”凌晓薇欢快的道。

买早饭的地方不远,也是在招商场那片,表哥骑着自行车,凌晓薇坐在车后面,手里拎着篮子。

很快便到了卖早饭的地方,这么早,早饭摊前,已经坐满了人,大表哥买了豆浆,油条,还有蒸饺,包子。

这些用自家带的锅来装的,豆浆装了一锅,油条,蒸饺,包子用纸袋装了,一起放篮子里。

回去这些都是表哥挂着车前的龙头上,凌晓薇乖乖的坐着车后,乐悠悠。

车子没骑多远,突然滴下了几滴小雨,下雨了!

表哥忙骑着车,带着凌晓薇到了一家卖杂货的店铺门前,还好躲的及时,没有淋到雨。

两人刚躲到门口,这雨就哗啦啦的下大了,突然一个纤细窈窕的身影从雨幕中冲了过来,在店门口站住,就站住表哥的旁边。

“这雨怎么说下就下了!”来人抱怨道,拉下了自己被雨淋湿的头发,一甩头发,那发丝上的水,甩了表哥一脸,那头发也打到了表哥,把表哥的眼镜给打掉了!

凌晓薇看到这女的,愣住了,天呀!这不是未来的表嫂嘛!

表哥眼镜掉了,眼前一片朦胧,放下篮子,伸手蹲下身子去地上摸。

“真是对不起!你眼镜在这里!”未来的表嫂,拿着眼镜往表哥手里塞,一脸的歉疚。

“哦!没事,没事!”表哥伸手一把就握住了人家姑娘的手。

然后两人都脸红了,表哥急忙的戴上了眼镜,眼前也一片清明,同时也看清了眼前的姑娘,只见姑娘如雨后清莲,娇艳可人,明艳美丽。

这下子,表哥的脸更红了,一脸的局促不安,还有心口那一颗无处安放的心,跳的更加的厉害了。

那姑娘亦是如此,直接是害羞的低下了头,小声的一直在道歉。

凌晓薇在一旁吃了满口的狗粮,快死了!

原来表哥跟未来的表嫂是这么认识的呀!还真是浪漫……

“小敏,你怎么站在外面,快进来!”屋内一位大妈对着外面的未来的表嫂喊道。

未来表嫂偷偷的看了一眼帅气斯文的表哥一眼,然后红着脸,进屋里了。

表哥脸上有一点点失落呢!

凌晓薇看着门口店面的名称,上面写着陶陶杂货,这名字起的,挺萌,凌晓薇拉了拉表哥的手腕道:“表哥,我们进去看看!”

“呀!不……不进去了!”表哥还很不好意思呢,摆手道。

“进去看看嘛!”凌晓薇拉着表哥的手就进去了。

一进了店里,未来表嫂都慌了,站在柜台前,立即低下了头,不敢看表哥,表哥亦是如此,直愣愣的站在门口,不敢往里面走。

哎!凌晓薇暗自吐槽,真不知道表哥是怎么追到表嫂的,脸皮子也太薄了!

凌晓薇打量了一下店里卖的东西,这店里竟有卖纽扣跟发夹配件这些东西,还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呢!

“老板,这个搭扣,还有这个夹子是怎么卖的?”凌晓薇指着一种用在包上的搭扣问道。

未来表嫂急忙的走了过来,帮凌晓薇从玻璃柜子里拿出了东西,说道:“你是说的这两个东西嘛?”

“是的!这两个怎么卖的?”凌晓薇强压住激动的心情。

这两个东西,正是她需要的,这搭扣用在钱包上,这发夹可是经久不衰的,弹簧夹,用这个做发夹可发挥的余地会更多。

表哥听到了凌晓薇的声音,也好奇的过来了,时不时的看了未来表嫂一眼。

表嫂亦是如此,两人这般眉来眼去的,也真是够含蓄的。

“妈,你过来看看,这个是怎么卖的。”表嫂看了里屋的人出来。

表哥一看未来的丈母娘,那吓的,忙离柜台一尺远,眼看向别处。

未来表嫂在柜台后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