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243 好盟友

243 好盟友

凌晓薇听的双眼更亮了,对萧雨姐姐更有一种惺惺相惜的感觉,还有一种狼狈为奸的错觉。

“晓薇,你要相信,我们俩联手,一定能笑傲服装界,到时候,把那些垃圾衣服打的毫无还手之力。”萧雨仙女般的脸上露出了嚣张又阴险的笑。

虽然很阴险,但是她好喜欢,“萧雨姐姐,我也这么觉得,但是我们要怎么开始,以后这个货,要怎么给你。”

这个时代,还没有快递物流,也没有电商,但也正因为这些都没有,所以机遇也十分的多。

“这些,你别担心,只要有钱了,什么都能解决,这些我来想办法,晓薇,你相信我嘛!”萧雨突然十分的认真的看着凌晓薇道。

萧雨快二十了,而凌晓薇才十一,两人差了三个鸿沟,但是凌晓薇感觉自己跟萧雨没有任何的鸿沟,反而有一种特别的亲近的感觉,看着萧雨,她仿佛看到了几年之后的自己。

“我相信你!萧雨姐姐。”凌晓薇点头道。

“谢谢你,晓薇!”萧雨感性的道,并一把抱住了凌晓薇,给了一个十分温暖的怀抱给凌晓薇。

这算不算是有一个盟友了!“萧雨姐姐,我想办个厂,服装厂,但是,需要我爸爸的出面。”凌晓薇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了。

之前凌晓薇只是想想,但今天跟萧雨一聊,很多想法是不谋而合,而且萧雨还说,她有办法把货给卖出去,还能开拓渠道。

听了这个话,凌晓薇想开厂的决心越来越大了。

前世,她从来都不敢有这样的念头呢,今生她是哪里来的这个勇气呀!是系统嘛!可能是的吧。

“对,一定要开厂,晓薇,这个事情不急,要慢慢来,你现在不是要做一批牛仔裤嘛!这就是一个契机,这一批的牛仔裤要是卖的好,你爸爸也没有理由不办厂了,办厂对你家对村子都有非常大的好处,而且,现在农村办厂上面是有政策的,好处多多……”萧雨的话,让凌晓薇越来越坚定了。

就这么说定了,萧雨姐姐简直就是助攻也是好盟友。

合作的事情就算是初步达成了战略统一了,就等着机会了。

萧雨定做了一条牛仔裤,三天后,她就能拿到第一件牛仔裤,要合作了嘛,诚意是要有的,这条裤子是免费赠送样品。

萧雨也欣然接受了,要是产品真的很好,她想在开学的时候,带一百条回京。

之后的三天,凌晓薇一家早上去医院,下午就忙着做牛仔裤了,张翠芬开始赶制发夹跟头花,凌晓薇全力以赴的在画设计图,还有速写图。

速写快要完成了,就差最后的两张图了,周五那天,凌晓薇抽空把速写给画完了,在画完的那一刻,她感觉到脑袋里有金光一闪,虽然是白天,但她依然感觉到了。

然后她开始画设计图,然后奇迹就发生了,天呀!为什么她能画出这么栩栩如生的画来,她在画新款发夹,简单几笔勾勒,轻描淡绘,即使是黑白的,但她感觉自己画出了这个发夹的灵魂。

牛逼啦!她又画了其他的东西,画人,画动物,画风景,每一张都画的栩栩如生,灵气生动,她现在可以肯定,自己又获得了一项牛逼的技能了。

计量之眼的任务还没有完成,就已经有了明显的效果了,这速写已经完成了,技能已经到位,十分的牛,没有她画不好的画了。

以后就算是不做衣服了,靠画画,她也是能养活自己的吧!

闲来无事,她给家里的每人画了一副素描,简直就是在画黑白照片,出来的成品,让爸爸跟张阿姨,都惊讶不已,明明拿着画,抱着睡觉,说是自己的新朋友。

傍晚时分,萧雨跟时铭伟一前一后的过来了,萧雨基本上每天都会过来,今天她来晚了,因为家里的屋子快要结束了,有点事情耽搁了。

今天她就能看到牛仔裤的成品了,十分的期待。

看到萧雨,凌晓薇很淡定,在看到时铭伟的时候,她惊诧了一下,“你怎么回来了?”

他不是在城里玩的嘛!这么早就回来了。

“我昨天就回来了,我爷爷买电视了,去不去看电视。”时铭伟说道。

“没兴趣!”凌晓薇说道,她是真的没兴趣,这年代红的电视剧,她都看过,不止一遍。

“哥哥,我要看电视。”明明听到电视两个字,眼都亮了,激动不已,虽然他还是个孩子,可是他已经有了思念的人了,就是那个射雕英雄传里的每一个人。

那些人好厉害,会武功哎,他也要学武功,成为跟他们一样厉害的人。

“萧雨姐姐,衣服做好了,你进来。”凌晓薇对萧雨招了招手,拉着她进了屋里。

在凌晓薇的房间里,萧雨换上了新牛仔裤,这个牛仔料子偏薄,弹性不大,但是还是有一点的,裤子十分的合身。

萧雨一穿上裤子,不用看镜子,就心里有数了,这条裤子一定会火。

凌晓薇没看过萧雨穿裙子,她一直穿着长裤,而且是肥大的那种。

但是现在她穿上了牛仔裤,凌晓薇倒吸一口气,她嫉妒了,天呀,这腿也太细太直了吧!还好她有计量之眼,可以透过现象看到本质,把尺寸量的那么准。

穿上这条牛仔,简直就应了那句,脖子之下都是腿的话。

身材太好了,腿好长,她看了好羡慕。

“家里有镜子嘛!”萧雨问道。

东房间有一面镜子,凌晓薇领着萧雨过去照镜子。

萧雨一看到镜子中的自己,立即激动的双手捂着嘴巴,惊喜的看着凌晓薇,这条裤子穿在身上简直有一米八的效果,显得腿好长,好细,好直,天呀!萧雨一直觉得自己腿粗,现在看来是自己多虑了。

这条裤子因为材料的特殊性,能够修饰腿型,她侧身看了一下后面,很挺翘,她还担心裤子后面两个口袋碍眼,但现在看来,正是因为这个两个口袋,才让臀部的线条变的更加的美,没有其他牛仔裤带出来的尴尬的两瓣效果。

“晓薇,我要订货,一百条!”萧雨激动的道。

一百条!凌晓薇也激动了,看来她的想法是不会错的,这条裤子会成为爆款。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