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252 大获全胜

252 大获全胜

“公道!”吴主任眼神一沉,面上饶有兴趣,“说来听听的。”

然后凌晓薇就把事情的前因后果给说了,还连带着把李美娟知道她档案的事情也给说了,现在不说,那要等到什么时候说。

反正就是逮着机会,好好的告这李美娟一状,还不忘带上小学主任。

谁让她之前一直在千方百计的让她留级的,哼!她凌晓薇是有仇必报的人。

吴主任听了这话,脸色很不好看,他对时铭伟道:“小伟呀!你放心,你表妹的事情,我会处理的。”

说完了,他对村长还有时铭伟跟凌晓薇道:“你们先在这里坐坐。”

然后吴主任,就把李主任,李美娟还有小学主任,三人,给叫到了自己的办公室去了。

几人一走,村主任,就有点不安了,说道:“你这俩孩子,一件小事,怎么闹成这样了。”

“村长,我表妹的事,都不是小事。”时铭伟有些嬉皮笑脸的道。

村长无奈的摇摇头,这俩孩子,都不是省油的灯。

等了有半个多小时候,先生李主任出来了,寒着一张脸,显然是很不高兴的,但是对村长还是寒暄了两句。

“都怪我,教女无方,让王村长你见笑了。实在是对不住呀!”刚刚他闺女说的那些话,真是打人家脸呀!同时也是打他的脸呀!

哎!李主任一脸的失望,看到他闺女今天这样,真的是吓到他了,一直以来他的小娟,可是温柔善解人意的好姑娘呀!今天那满口脏话,形状疯癫的样子,让的是让他大吃一惊。

一会小学主任也出来了,也是寒着脸,还看了凌晓薇一眼,没有刀子,只是很淡的看了一眼,张了张嘴,似有话说,但最后还是没有说。

又过了十几分钟,李美娟跟吴主任一起出来了,吴主任是牵着李美娟的手一起出来的,还拍了拍李美娟的肩膀。

而李美娟却哭的脸都变形了,满脸的泪水,嘴巴咧的都掉下下巴了。

“去,把东西拿给凌晓薇同学吧!”主任拍了拍李美娟的肩,鼓励道。

只见李美娟走到了文件柜那边,然后在一个夹缝里,拿出了一个档案袋。

这里放着的就是凌晓薇的升学档案,还有升学通知书。

她拿着东西,双手举到凌晓薇的面前,低着头,大声的道:“凌晓薇,对不起,是我错了,这是你的档案跟通知单。”

吴主任很欣慰的笑了笑。

凌晓薇面无表情,心中更是毫无波动的接过了档案袋。

“谢谢!”凌晓薇淡淡的道。

“晓薇,之前是老师不好,没有了解好情况,就说了让你留级的话,老师跟你道歉!”小学主任,这时候也温柔的开口说道。

“哦!谢谢老师!”凌晓薇依然一副淡淡的表情。

脸上毫无波动,但是内心觉得爽的一比,让你们欺负我,现世报了吧!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人在做,天在看,不是不报,而是时候未到。

凌晓薇检查了一下东西,没少,然后对吴主任鞠躬谢道:“吴爷爷,谢谢你,谢谢你让我有书读。”

“哈哈……”吴主任开怀大笑,拍了拍凌晓薇的肩道:“好孩子,好好读书,以后做国家的栋梁之才,报效祖国,好不好。”

“好!”凌晓薇笑了。

是真正的开心的笑。

事情算是彻底的结束了。

回去的路,时铭伟是一个劲的奚落凌晓薇,什么你厉害,你牛,让人不寒而栗,什么怪词都用在凌晓薇的身上。

“你行了吧!今天能大获全胜,还不是托了你时大公子的福,时公子,你的面子好大呀!要不是你,吴主任会这么秉公处理嘛!”凌晓薇说的可是大实话。

“也不是我面子大,是我爷爷面子大,咱们这是叫狐假虎威。”时铭伟难得没在自己脸上贴金。

“凌晓薇,你今天可威风了,但是你也得罪了人呀!”时铭伟拖长声道。

这话也不假,今天算是把李美娟还有李主任,小学主任都给得罪了。

但是不用怕,她要上初中了,初中的事情,小学主任管不到,李主任虽然还管整个教育界的事情,但是只要吴主任在的一天,他就不敢放肆。

她可以继续的狐假虎威,接时爷爷的威风,去告状呀!

她可不会做什么正人君子,但凡有谁给她小鞋穿,不让她好好念书的,她一定死磕到底。

至于这个李美娟,那更没什么好怕的,一个小丫头片子而已,而且她这样的城里学生,是不会来她们学校念的。

即便学校合并了,也不会来,她爸爸有关系,应该会送她去镇上最好的中学,镇一中上,上那个中学的,基本上就是直升高中的。

如果你要说,既然有个镇一中,为什么裴源不在镇一中,那是因为他妈妈的缘故,她妈妈不让他去,因为避嫌,因为他家离上扬中学近,所有就先在那读了,但是初三的时候,去了镇一中。

回到了家,凌晓薇迫不及待的打开了通知单,单子上写着欢迎凌晓薇同学入读上扬中学,并写好了,分在哪个班级。

初一(三)班!前世她就在三班,这一世依然是三班,没有变。

时铭伟看到是初一(三)班,脸立即就冷了,“怎么是三班!”

“三班挺好的嘛!怎么了?你几班呀?”凌晓薇问道。

“五班!”时铭伟没好气的道。

“哎,时铭伟,你家真的是首都的?你爷爷是做什么的?还有你为什么不回首都念书呀,首都多好啊!”凌晓薇一下子问出了很多的问题。

时铭伟沉浸在分班的不愉快中,对凌晓薇的问题,不怎么喜欢,“怎么,你不希望我在这里读书。”

“你在哪里读书,是你的自由,关我什么事。但是我真的很好奇,你爷爷,还有你家是做什么的?”凌晓薇笑嘻嘻的道。

“你真想知道。”

凌晓薇点头,一脸的期待。

时铭伟垂眸看着凌晓薇水灿灿的眼睛,还有那笑起来有两个梨涡的小脸,心中一阵柔软,有个大胆的决定,在他心中升起,就这么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