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255 叛徒

255 叛徒

他的一描述,把周围的人都说的热血沸腾,冲呀!快去抢位置,看电视。

此刻时爷爷家的门口坐满了人,时爷爷笑的合不拢嘴,今天又来好多的乡亲们,现在大家都很乐意跟他打招呼,这种感觉这么好。

但是渐渐的,时爷爷脸上的笑容渐消,这人来的有点多呀!一个个的都拿着凳子,拖家带口的过来了。

这么多人,家门口没地方坐了。

凌晓薇她们来的时候,这门口还真的是没有地方坐了,而且,她也没有看到时铭伟。

“人这么多呀!”张翠芬惊讶道。

这人山人海的,人比赶集的还要多。

这找到好位置是没有了,只能占个稍微近一点的位置,能看到电视就行。

电视机已经搬到了门口了,站的远,根本听不到声音。

此时新闻联播播完了,开始要放电视了,门口的人都排到了田里了,有人只好站在田里,往门口的电视看。

到处是议论纷纷的。

“原来这就是电视机呀!”

“那电视里的人,跟真的一样。”

“电视里的人是怎么进去的呀!”

满场子,都是这样的议论。大家的确是太好奇了,好奇心太重了。

凌晓薇突然看到了时铭伟,就在门口,他身边有好几个跟他年纪差不多大的女生,还有男生,他跟他们正聊的开心。

见到此情此景,凌晓薇突然心里很不舒服,有种被人忽视的失落感。

他现在应该多了好多新的朋友了,应该把她这个朋友给忘记了吧。

越想越觉得不是滋味,凌晓薇,你有病呀!干嘛想这些,真是莫名其妙的情绪。

她又看到了坐在前排的萧雨姐姐,萧雨姐姐身旁坐了一个帅气的男生,真的好帅气,萧雨跟那个男生坐在那,莫名的觉得那边好两眼。

那不是时铭伟的小叔嘛!他怎么来了。

萧雨突然往凌晓薇这看过来,兴奋的站起来,招手道:“晓薇,快过来。”

凌晓薇摆了摆手道:“我不过去了。”

“你过来,我给你留位置了。”萧雨指了指她跟时铭伟小叔中间的位置道。

天知道,她跟这个时建波坐在一起,周围的气氛尴尬的,她都不敢吃瓜子了,她想走,可是四周都是人她又走不了,所以硬生生的留在这里。

她其实一直在人群里找凌晓薇的身影呢,还好找到了,有个熟人在这,会没有那么的尴尬。

萧雨脸上的表情变成了哀求,凌晓薇突然有点明白她为什么喊她了,这是为了缓解尴尬呀!

凌晓薇心里一乐,然后跟爸爸,张翠芬打了一声招呼,带着明明就往萧雨那走过去。

“萧雨姐姐,我来了。”凌晓薇笑道。

明明在前面找了一个缝隙钻过去,坐在了一群小孩子群里,看电视了。

凌晓薇被萧雨安排在了她跟时建波的中间坐下。

时建波看到凌晓薇插进来了,心里一阵的失落,但也微微的松了一口气。

天知道,他一直都紧张死了,浑身僵硬的坐着,脑中不停的想着怎么搭讪,该怎么开口,可是他不敢啊!

身边的这个萧雨真的太美好了,他对她是一见钟情,就是自己梦寐以求的姑娘,美丽纯洁善良,他连看一眼都不敢,都心慌的不知所措。

哎!他爸说他怂,军人白做了。

他面对其他女生的时候可没这么怂呀!

“晓薇,吃瓜子。”萧雨抓了一把瓜子给凌晓薇。

凌晓薇转身就拿给了时建波,并道:“时叔叔,吃瓜子,萧雨姐姐给的。”

时建波心里一阵激动,萧雨给他瓜子吃了,他激动的接过来,并红着脸,紧张的视线越过凌晓薇,看向萧雨道:“谢谢你,萧雨。”

萧雨目光接触到时建波的目光,心里一慌,有些害羞,但是她又怕被时建波看出来,鼓足镇定,语气淡淡的道:“哦,我给晓薇吃的。”

这是跟跟时建波撇清关系的意思,这瓜子不是给你的,是给晓薇的。

萧雨不怪凌晓薇自作主张,而且她内心里还有点默默的开心呢。

时建波很帅呀!特别是她第一次见他的时候,穿着飞行员的装扮,真的是走进了她心里,哪个少女不爱慕年轻帅气的小伙。

可是萧雨知道,她跟时建波是永远也不可能的。

萧雨想起了一些事情,脸上的红晕渐渐的消失了,心也渐渐的冷却了。

电视里电视机开始播放了。

喧闹的门口,顿时安静了下来,就连为了抢位置吵架的人,也都安静了下来,因为电视开始了,没有什么比电视剧更吸引人的了。

凌晓薇嗑着瓜子,目光不经意的看向前面时铭伟的位置,他前后左右全是一群女生,有女生跟他说话,他还挺热情的。

切!叛徒。

电视结束了,人群也散了,凌晓薇牵着明明,去跟爸爸他们汇合。

旁边的时建波,找萧雨说话了,提出了要送萧雨回家。

萧雨是跟萧奶奶一起来的,萧奶奶看着时建波的眼神,那真是亲切又热情,只见上前拉住时建波的手道:“好孩子,谢谢你呀!天这么黑,奶奶还真不敢走呢。萧雨,你快谢谢人家。”

萧雨一脸尴尬,都不敢抬头看时建波。

但时建波看萧雨的眼神却是火热的很,看的萧雨浑身不自在,感觉有团火,要燃烧她了。

人群散了,时铭伟在人群里寻找,没有看到凌晓薇,心中一阵失落,难道凌晓薇今天没有来。

一家人回家的路上,张翠芬跟凌国强在讨论剧情,明明无精打采的,显然是困了,要睡觉了。凌晓薇也是一样,无精打采,她感觉丢失了一个重要的东西。

玩伴!对,就是玩伴,从今以后时铭伟应该会有很多玩伴了吧!也不会天天粘着她了。

人呀!真是奇怪,天天粘着的时候烦,但突然不黏的时候,又觉得不爽。

恩,从明天开始,她要全心全意的把精力放在赚钱上了,让我赚很多很多的钱吧!

赶货的日子过的十分的快,两天很快就过去了,两天后的早上,凌晓薇跟张翠芬把所有的外包的货整理好了,然后就出发去镇上,交货去。

交完这批的货,她还要去拿发夹的配件,还有去一趟黄姨家,拿布料,还有就是谈谈以后合作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