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267 名花有主

267 名花有主

“今天同学聚会,你怎么没有来。”男生说道,目光殷切。

“聚会呀?我都不知道呢。”萧雨语气随意的说道。

场面有一丝的尴尬,那个殷切的小帅哥,脸上露出了一丝的懊恼。

这次的同学聚会也只是小聚会,都是在家住镇上的同学互相拾掇的一个小聚会,萧雨家是农村的,自然也就不知道。

“你现在没事吧,一起逛逛好不好,高中旁边多了一家书店,我们一起去逛逛。”男生继续的说道。

“冯成,你没看人家在工作嘛,怎么可能有时间陪你出去逛。”黄色连衣裙的女生笑闹道,然后问萧雨道:“萧雨,你现在不念书,开始卖衣服啦?”

“是呀,我现在是一边念书一边卖衣服,毕竟我家穷,我要自己挣学费,老同学,你不支持一下我嘛?”萧雨道。

女生道:“也是,是该支持一下,这衣服怎么卖的?”

“不贵,也就一百一条,都卖了几十条了。你要不要试试。”萧雨说着就拿了一件递到女生的面前。

“好贵呀!”旁边的女生小说的嘀咕道。

黄衣服的女生,则装的淡定,心里却默默的腹诽,这衣服真的好贵,萧雨是故意坑她们的吧!可是她也没有办法去质问。

这里还有其他的同学呢,要是吵起来,就难堪了,关键是她一直在大家面前装自己是有钱人。

买还是不买?

“你看,那女的穿的也是这条牛仔裤,真的好好看,腿好长呀!”另一个女生惊叹道,她心动了。

凌晓薇正在招呼客人,对萧雨这边的情况,还真没关注。

这个客人在试玩了衣服后,很果断的付了钱。

这些动作让萧雨这边的同学看的愣住了。

这么贵的衣服,还真有人买。

“那我试试吧!”黄衣服女生心在发抖,但是面上却表现的很骄傲。

“我也要试,娇娇,我们一起试。”另一女生拿了一条裤子,跟那个黄衣服的女生一起进了试衣棚里。

冯成依然目不转睛的盯着萧雨,几年不见,萧雨变的更加的美丽了,美的让人不敢靠近,但也越发的让他涌起了强烈的占有欲。

“萧雨,你考到哪个大学了?”冯成喜欢萧雨,从高一第一眼见到萧雨的时候就喜欢,那时候的萧雨,纯真美好,穿着朴实,但却掩盖不了她的美。

“我在首都,念的师范大学。”萧雨还是很有礼貌的,冯成的眼神让她很不自在,她拿起了眼镜又带上了。

然后通过墨镜,大胆的看了一眼冯成。

三年了,冯成变化也很大,成熟了,也长的更高了,高中的时候他追过自己,追了三年,但就在第三年,他妈妈跑到了学校,指着她的鼻子骂她是狐狸精,骂她不要脸,骂她害冯成。

那时候她真的觉得好无辜,好冤枉,她什么都没有做,却被人指着鼻子骂,而始作俑者,却什么都没有做,什么都没有说,躲在一旁,看着自己被他妈妈骂。

让她被千夫所指,差点就被退学,还好,最后她的班主任保住了她,让她顺利的毕业了,考上了大学。

所以对这个人,她一点好感都没有,还很讨厌。

“首都嘛!那真的太好了,明年我毕业,应该会分配到首都,你等我好吗?”冯成深情的说道。

萧雨在墨镜后,直翻白眼,谁能把这个白痴给拉走,怎么会有这么不要脸,又自我感觉良好的人呢。

太特么的恶心人了。

“萧雨,你为什么不说话,你告诉我你在哪个大学,我去找你。”冯成激动的道,并靠近萧雨,还伸出了魔爪,想拉萧雨的手。

萧雨一把拍开了,往后退了几步,十分的生气。

“萧雨!我一直忘不掉你,做我女朋友吧!”冯成越说越过分了,再一次伸出了魔爪。

突然有人冲了过来,一把推开了冯成,还把萧雨个护在了身后。

“你谁呀?”冯成不悦的道。

萧雨心里一喜,来人正是时建波,他怎么来了?是帮她嘛!

“他是我男朋友!”萧雨一把勾住时建波的手臂,冲冯成道。

“什么!你……你有男朋友了?”冯成一脸的震惊,一脸深受打击的表情。

时建波听到这话,整个人也如同遭到雷击一般,脸也刷的红了,内心更多的是窃喜,他整个人绷的直直的,瞪着冯成,护着萧雨。

“对呀,我男朋友对我特别的好。”萧雨露出一脸幸福的笑容。

“请你以后不要骚扰我女朋友,就算你们是同学,我也不会手下留情的。”时建波眼神犀利的道,全是散发出不容侵犯的正义之气。

冯成竟莫名觉得畏惧,对方一看就很厉害的样子。

然后冯成灰溜溜的走了。

女神已名花有主,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心碎,除了冯成,其他两个男生也是一脸的悲伤。

萧雨姐姐的两个女同学,一人买了一条裤子,给钱的时候,那是一副咬牙切齿,心疼的不行,但最后还是给了钱。

这脸蛋已经输了,这财富决不能露怯,大不了吃一个月的土。

呜呜……

两女生付完钱,转身就抱头痛哭了。

哈哈!还剩个位数的裤子了,这战果,真的是太斐然了。

凌晓薇抱着钱包乐呵的不行。

然后她看向萧雨跟时建波,这两人什么时候勾搭到一起去了,这看戏的都走了,他俩干嘛还勾着手臂。

“谢谢哦!刚刚拉你做了一会挡箭牌。”萧雨有些不好意思道。

“没事,为你奉献,我愿意。”时建波一脸傻笑。

然后两人就不说话了,可为什么还搭着手臂呀。

“喂,小叔,你们在干嘛?”一旁的时铭伟,已经看了好一会了,真是不懂,这两人在干嘛。

傻愣愣的站在那,一动不动的。

被时铭伟一喊,萧雨立即放开的手,时建波脸更红了,有些拘谨的转头看向别处。

凌晓薇看明白了,这两人有情况。

“小叔,你是不是想给我找个婶婶呀!”时铭伟毫不避讳的道,然后嘿嘿笑道:“小叔,你不会是看上萧雨姐了吧!不行呀!”

“怎么不行了?”时建波说完,脸上露出了懊恼之色,说漏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