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269 合伙人

269 合伙人

五个人,找了一张桌子坐下,成香直接点了五碗茶。

付钱的时候,萧雨从钱包里掏出了一毛钱,递给了老板,对成香道:“我们的茶水,自己付。”

成香笑了笑,“你真有意思。”

“吃人的嘴软嘛!等咱们成了合作伙伴,这以后都我们请你喝茶。”萧雨笑道。

凌晓薇笑了,原来自己能萧雨这么的投缘,很大的原因是,因为她们的三观真的很相投。

萧雨现在说的很多的话,也正是她想说的。

照现在看,她似乎不用开口了,就让萧雨去跟这个成香谈判就可以了。

“我很喜欢你家的衣服,我想以后我们可以长期合作。”成香开门见山的道。

这次萧雨没有开口,而是看向凌晓薇。

凌晓薇点头道:“很高兴能跟你一起合作。”

“但是……”成香接口道,“你们现在应该还没有工厂吧!”

这个成香好厉害,一下子就看出来了。

“是的,现在凌氏服饰还没有工厂,但是很快就有,会做衣服的缝纫工满大街都是,但是好的设计师,好的打板师却是稀少的,我想,你更看重的是我这些衣服的设计吧!”凌晓薇说道。

成香眼神一亮,眼中,满是赞叹之色,眼前的这个小姑娘,长的很精致,完全不像一个农村里出来的孩子,但是她又实实在在的是从农村出来的,但是很聪明,很有主见。

“这些衣服,都是你设计的?”成香问道,她内心是不敢相信的,但是通过刚刚短暂的接触聊天,她觉得这没什么不能相信的。

“是我设计的。”凌晓薇不否认。

萧雨一脸的自豪,好像就在说是她自己设计似的。

听到凌晓薇的话,对面的三人,除了成香稍淡定外,其他的两人,都露出了惊叹的表情。

尤其是许新燕,她对凌晓薇真的是再熟悉不过了,以前在学校里,就是一个小透明呀。她现在怎么变的这么的厉害了。

还会设计衣服了!

“这个也是你设计的嘛?”成香指着桌上的小钱包,这是萧雨刚刚拿钱的时候,顺手放在桌上的。

见到成香指着钱包问话,萧雨忙把钱包拿到了手上,并道:“这个是不卖的哦。”

晓薇一共就做了几个,她好不容易抢到了一个。

“这钱包很漂亮,很别致,可以量产嘛,我想要一百个。”成香说道。

额……怎么感觉,她什么都想要呀!

“这个可以量产,但是,可能需要时间。”凌晓薇说道。

“没关系,好东西,自然是需要等待的,你们有没有厂,我不关心,我只想要货,裤子,衣服,钱包,包括发夹,我都需要,只要你的有的,我都要。”成香的话,就跟一道雷一般,砸在所有人的心上。

凌晓薇内心有些澎湃,但是理智让她很快的镇定了下来,这对她来说,是一次机遇,很重要很大的机遇。

“表姐,你真的要跟凌晓薇合作呀!她家就是做裁缝的。”许新燕担忧道,她现在不否认凌晓薇的才华,但是她家做的了那么多的货嘛。

“香香姐,会不会太冒险了!”香香旁边的女生犹豫道。

“小华,这一点都不冒险,我相信我的判断是不会错的。”成香对旁边的女生小声的道。

凌晓薇也拉着萧雨道:“萧雨姐,你觉得这个靠谱嘛!”

萧雨眉头微皱,似乎在思考,在计算,也在琢磨。

“可靠!但是,我们应该要担心一下自己。”萧雨对凌晓薇小声的道。

萧雨姐说的没有错,她是应该要担心一下自己,毕竟她现在什么都没有,打江山也是要有兵的,她现在一兵一马都没有,真的不好说。

“我们很有诚意合作,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是如此。”萧雨这时候开口说话了。

成香点头,微笑:“很有诚意。”

既然都很有诚意,那很多的问题,则可以避免了。

然后就是萧雨这边跟凌晓薇交流了会,对方成香也跟她的伙伴交流了一会。

在各自交流好了之后,新的谈判开始,这一次的谈判内容,就比较细节了,包括衣服的款式,用料,数量,价格,这些都一一的列了出来,并有了初步的共识。

在聊了有一个多小时候后,双方有了更深刻的共识。

“那,我就等着你们的书面合同了,还有相关的资料了。”成香说道。

“好,下周,我们在这里正式签订合作意向合同。”凌晓薇微笑道。

这次的这个机遇,她一定要抓住了。

一次很成功的交流合作。

“萧雨姐,你已经上了这我这条船了,咱们可是一条船上的人了。”凌晓薇说道。她虽然相信自己的能力,可是还是有点没底呀。

“是呀,咱们可是同条船上的人了,以后咱们不但是姐妹,还是合伙人了。”萧雨开心的道。

之前只是随口说说,并没有这么的正式,今天算是彻底的定下来了。

合伙人?这个词倒是新鲜,凌晓薇在书上看过,她喜欢这个词,有时候,想要成功,靠自己一个人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合伙人,是不可缺少的。

从茶摊离开,回到了集市上。

张翠芬已经收拾好东西了,双手抱着钱包,一脸的警惕和紧张。

在她身边还有几个人,乔丹丹,蒋海东,齐磊,时铭伟,这几个怎么都聚到一起去了!

“晓薇!”只见一个熟悉又陌生的身影,飞奔而来,一把将凌晓薇给搂住。

“丹丹!”凌晓薇开心道,“你头发剪啦!”

乔丹丹的头发剪的很短,跟男孩一样的短发,而且人也瘦了很多,眉眼中透着股英气。

“晓薇,你头发都长长了,我还想跟你一起做哥们呢!”丹丹说道。

凌晓薇摸了摸自己的头发,是长长的不少,头发已经及肩了。

“晓薇!”蒋海东有些羞涩的喊了一声。

“蒋海东,好久不见。”凌晓薇高兴的道。

蒋海东脸微微一红,有些不好意思。

许久不见凌晓薇,他都不知道怎么跟凌晓薇相处了。

“你这边的货都卖完了,我们一起去聚聚吧!”乔丹丹提议道。

“好呀!”蒋海东附和。

齐磊跟时铭伟没做声,但是齐磊点头了,时铭伟一脸拽拽酷酷的样子,没吭声也没有反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