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290 像笑话

290 像笑话

“哈哈,真是笑死人了,你们这服装厂还要自己带缝纫机呐!真是笑死人了,这样不专业开什么服装厂呀!”

人一个个的走了,张翠芬怎么拦怎么说好话,都不愿意留下。

最后也就剩张秀姨,桂花还有常翠萍留了下来。

真是关键时刻,才能看清谁是真心人呀!

“还有谁要走的?我凌氏服装厂不拦人!”凌晓薇大声道。

这时看门的大爷,摇着头,一脸失望的道:“哎,我还是回家继续放牛吧!”说完,背着手,摇头离开了。

“这连看门的都走了!这还开什么厂呀!”人群里有人起哄道。

都走光!辛苦了这么久,真的有点像笑话呢!

“小丫头,你家厂里的工人,机器都没了,还开什么服装厂呀!就你这样,还敢在我面前说那样的话,你好好看看,究竟是谁打垮谁!”陈芳乐的脸都变形了。

陈芳走到了凌晓薇的面前,无限得意的道:“死丫头,你跟黄珊,都不是我的对手。”

对凌晓薇说完,她又对凌国强嗤笑道:“听说你是个瘫子,大哥,你好好的瘫在家里多好,干嘛还出来折腾,害人害己,看看教了个什么闺女,真是个祸害!回去好好的管教,不然等着别人来管教。”

“你……我的闺女不需要任何人管教。请你离开!”凌国强气的浑身发抖,甚至都要站不稳了。

“走,当然要走了,真是没意思,我还有以为是个什么厉害的厂呢!”程芳说完了,转身就走.

“慢着!”

凌晓薇开口道,白净的小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却有着异常强大的不容忽视的气场。

“时间还没有到呢,戏还没有开始,干嘛要急着走!”凌晓薇没表情的脸上,有了淡淡的笑意。

“怎么,还没够呀!我本来是想砸你家厂来着的,但看你们已经这么惨了,还是算了,给你家留点面子。”陈芳道。

“呵……还好,你没这么做,你要是敢这么做,我会跟你拼命,让你竖着来,横着出去!”狠话谁不会说。

陈芳脸上扬起怒意,伸手要打凌晓薇,但被凌爸爸用拐棍拦住了,“我闺女,没有人可以打她。”

陈芳双手抓住凌爸爸的拐杖,要推凌爸爸,但被凌晓薇一把抓住。

“陈芳,你以为,你这样就能打垮我了嘛!你真的太小看我了!”凌晓薇对凌爸爸道:“爸爸,你松手。”

“晓薇,你力气没有她大。”凌爸爸担忧道。

“没事的!爸爸!”凌晓薇说道。

爸爸松手的时候,凌晓薇也同时松手了,而陈芳还暗暗的使力呢,然后她就拿着拐杖往后退了几步,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周围传来笑声。

陈芳一脸的气愤。

她站起来,拿着拐杖就要砸过来。

“陈芳,你要是敢砸,你就等着坐牢吧!”凌晓薇站在爸爸的面前。

这时四周的村民开始指指点点了,对陈芳的举动很有意见。

毕竟一个大人欺负一个小孩,真是太不好看了。

“拿去,破拐棍,带着你的瘫子老爸,回家种地吧!”陈芳吧拐棍扔到凌晓薇面前,说道。

“陈芳,你想种地还没得种呢!”凌晓薇回道。

在吵架这种事情上,她是越来越有天赋了。

“我们走!”陈芳对汪家豪道。

她今天的目的已经达到了,没必要在这个破地方继续待下去了。

穷地方,多待一会都浑身难受。

“陈芳,这么急着走呀!我的大客户还没有到呢!”凌晓薇喊道。

“今天不会有大客户来的,而且,你什么都没有了,你还开什么厂!回去好好种地吧,放羊吧!”陈芳畅快的开心的道。

“我们走,我家的厂不需要自带缝纫机,你们人跟着我走就好了,上拖拉机吧!”陈芳对从女工们道。

这时女工们找了自己家人,帮忙缝纫机给搬回去。

吉时早过了!

门口闹闹哄哄的,谁还记得今天是凌家服装厂开张呀!

村长被几个人围着呢,有个领导说了:“这个厂办不了了,让化肥厂进来吧!”

此刻就连厂里面准备办饭的大厨,都让人都停下动作,并找张翠芬问道:“这饭还办嘛?”

张翠芬不知道呀!

她此刻的心都碎了,站都站不直了,全没了,全完了,还欠了好多的钱。

从今以后,她又是大家眼中的笑话了。

大厨找到了凌国强,凌国强看着闹哄哄的人群,一脸的丧气!然后摇了摇头。

“办!”凌晓薇拉了爸爸的手,对大厨道:“说好怎么办的,就怎么办!”

“这样还办呀!”大厨为难道。

“可能开饭要晚点了。”凌晓薇说道。

她虽然说的很淡定,但是她的心里已经揪在一起了。怎么一个都还没有回来!只要来了一个,一切还有转圜的余地。

“凌晓薇,我来了!”

就在凌晓薇心急如焚的时候,突然乔丹丹那大嗓门在百米外,就响了起来。

“来了!”凌晓薇一脸的欣喜。

百米外传来了车轮压过地面的刺啦声,还有车子发动机传来的轰鸣声。

有车!听到车声,凌晓薇激动的要尖叫了!

“爸,我们的机器来了!”凌晓薇紧紧的握着凌国强的手开心的道。

凌爸爸依然一脸的懵!这……是什么情况?晓薇这怎么这么高兴。

“晓薇!快看,那是不是我们的机器!”萧雨远远的看到了一辆卡车开了过来,开车后面是十几台工厂用的缝纫机。”

乔丹丹站在卡车中央,对凌晓薇挥着手。

卡车在近大门一百米处停了下来,黄珊从车里下来了,一身风尘仆仆的。

一下了车,眼角的余光就捎到了陈芳,但她并没有去理会陈芳,而是对凌晓薇道:“晓薇,这是你让我帮你找的机器,我一个老朋友,他原来的服装厂不做了,留下了一批机器,我拖了一一半过来,一大早从县城拉过来的,你看看,是不是你想要的。”

对!这个事情,凌晓薇早就跟黄珊说过了,让她帮忙留意,毕竟开服装厂不可能真的一直用家用缝纫机。

那是没办法的办法。

黄珊的路子广,凌晓薇就拜托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