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293 积分奖励

293 积分奖励

凌晓薇也惊呆了,内心是又惊又喜,这真的太多了吧!

哈哈哈!

发财了!

“好!那我们签合同吧!”凌晓薇拉了拉爸爸。

凌爸爸立即从公文包里拿出了合同,然后带着两位在门口的桌上签了合同,盖了章。

“三日内,我会付第一笔定金,货到了,我会付余下的钱。”成香公事公办。

梅红姐就爽快了,直接拿了一皮包,从里面拿了用报纸包着的百元大钞,放桌上道:“这里一共五千,拿去数数。”

靠!这也太直爽了吧!凌晓薇忙拿着钱,塞给了凌爸爸,凌爸爸紧张的拿着钱,然后跟张翠芬两人进了厂里,然后两人默默的数钱。

凌晓薇跟二姑在外面招待人,安排大家坐下吃饭。

本来有工人一桌的,但是工人都不全了,也就省下了一桌,就招呼邻居们坐下吃饭。

满满当当的,坐了六桌人。

本来凌晓薇一个小孩是不行的,还好有二姑在,二姑把人安排的井井有条的,凌晓薇坐在梅红跟成香之间,萧雨坐成香边上,这得陪客呀!

村长跟时爷爷,还有村里的干部都坐了另外一桌。

等凌爸爸跟张翠芬出来后,宴席正式的开始了。

农村的宴席,就是实在,一盆接一盆的上菜。

吃的热热闹闹的。

凌晓薇本来还担心成香姐跟梅红不习惯,但没想到,两人吃的比她还开心。

酒足饭饱之后,人也散了。

二姑跟张翠芬负责去送人,凌晓薇跟爸爸还有萧雨三人分别跟成香还有梅红姐,商量了后续的事情。

交货的时间,交货的方式。

因为成本不高,凌晓薇这个不负责送货,所有这货,得她们自己来提。

这些也都写在了合同了,在进一步细聊确认了之后,便没了问题。

而联系方式,大家也早互相留了。

“晓薇,萧雨很高兴能跟你们合作,今天的饭菜我也很喜欢,希望我们会一直友好的合作下去,有机会上海见!”成香走前,留下了这句话。

而梅红姐,倒是没很快走,还留下来帮忙了,让她带来的小弟,帮忙搬缝纫机,安装,还有打扫。

走前,又蹭了一顿饭。

把中午没吃完的饭菜,都吃了个精光。

这也省担心饭菜会坏了!

真是惊喜交加的一天!还好圆满的结束了。

但一切都才刚刚开始,明天又会忙碌的一天,不,应该说,从明天开始,会一直很忙碌。

晚上凌爸爸跟二姑带来的司机一起去了厂里睡了!

二姑跟张翠芬还有奶奶,都在凌晓薇家睡的。

家里有那么大一笔钱,一定得有人在家看着呀!

天已黑,今晚的夜显得格外的静,堂屋里,二姑拉着张翠芳在说话,二姑真的是太好奇了,这怎么好好的就开厂了呢。

这真的是太大手笔了,这一个弄不好,就要倾家荡产呢!

看今天的情况,是有人来闹事呀!

面对二姑的疑问,张翠芬张了张嘴,说不出个所以然出来。对呀!这个厂怎么好好的就办起来了呢!

她也是糊里糊涂的就跟着凌国强还有凌晓薇东奔西走的,还倒贴了不少私房钱呢!

“二姑,我这段时间忙的,都不带脑子了,国强让我去干嘛,我就去做,哪知道什么呀!他说要办厂,村长都帮着,那就办了嘛!对了,晓薇什么都知道,她知道,你问问她去。”张翠芬把锅甩给了凌晓薇。

她真的累死了,想洗洗睡觉。

二姑跑进了凌晓薇的房间里,只见凌晓薇正趴桌上画画呢!

“这么晚还画呢,还不快去睡觉。”二姑心疼的道。

“二姑,我知道了。这一幅画,画好了就去睡。”凌晓薇笑了笑道。

二姑在一旁站着,看着凌晓薇熟练的勾线,上色,一副蓝天白云,青山碧水的画,就展现在了她的眼前。

这画的也太好了!

眼前的这孩子,怎么变化这么的大呀!

去年的时候,还邋里邋遢,怯生生的,爱哭鼻子,也不爱搭理人,也从不会主动喊人,今年过年的时候,就觉得不一样了。

现在是越看越觉得好。

“晓薇,你爸怎么想起来开厂了呀!这么大的厂,管理起来得多累呀!”二姑还是心疼弟弟。

“是我建议我爸开厂的,二姑,我爸的能力大着呢,你别担心,等做出新衣服,你过来拿两件回去穿。”凌晓薇埋头画画道。

二姑被凌晓薇的话,逗得心里一乐。

“行行!你这孩子,咋变化这么大呢!画完了早点睡!”二姑感慨道,然后想到了自己那亲闺女,嫌弃的皱了皱眉头,不听话,也不好学,看看晓薇这孩子,多好学,这么晚了还画画。

一副画终于画完了,凌晓薇站起来伸了个懒腰。

眼睛扫到了桌上的闹钟,哇,都九点了!

好几天没进系统图书馆了,赶紧的洗澡,然后进去看看。

凌晓薇拿了衣服,去小屋洗澡,洗完了澡,舒服的躺床上,闭上眼,一会进入了系统。

一进去,叮咚叮咚的,跳出了好几个界面。

系统:“恭喜宿主,完成隐藏任务,成功开起一家服装厂!”

奖励:“奖励一万积分!”

哈!这么多积分奖励!

凌晓薇激动的从床上坐了起来,看着积分那一块,有一万四千多的积分了!

欧耶!太棒了!她又双可以订阅杂志了,嗯,她这次要看秋冬刊的,正好为下一季的秋冬款做准备。

一个月后,第一批货就要发成香姐了,十月份,可就要出新款了,时间还是很急的。

这里没有人帮她,一切都要靠自己了,一定不能让新开起来的厂,还没有成长,就倒了。

花了两千积分,换了一本两千一零年的秋冬金装版,当一看到封面的时候,凌晓薇就咋舌了!

乖乖!这个女的也太特么好看了吧!这世上怎么有长得跟画了妆一样好看的女生的。

等看了里面的内容,凌晓薇才知道,原来是化妆了,知道了一种叫裸妆的妆面,画了这种妆,就跟没画似的,但是整个人的精致度提升了好几个档次。

看来这个化妆什么的,她也要学着一点呀!这以后做了服装设计师,这衣服应该跟妆面也要和谐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