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301 小魔王

301 小魔王

“不客气,走吧,我们去找丹丹。”凌晓薇开心的道。

她记得乔丹丹是在一班的,她跟齐磊是一个班的。

两人从教室里出来后,直接往一班去。

刚走到一班门口,就看到了乔丹丹跟齐磊两人,两人在门口说话呢。

“晓薇!”乔丹丹开心的喊道。

“丹丹!”凌晓薇高兴的回应道。

齐磊转身看着凌晓薇,俊秀的脸上,扬起了内敛温和的笑,眼神,顿时闪亮又温暖了起来。

“喏,这是送你的开学礼物,笔袋!”凌晓薇拿了一个碎花的笔袋递给乔丹丹。

乔丹丹欢喜的接过来,开学的尖叫道:“哇!晓薇,你真的是太厉害了,这笔袋太好看了。”

一旁的齐磊,有些羡慕的看着乔丹丹,羡慕,乔丹丹能收到凌晓薇的礼物。

凌晓薇手里还一个笔袋,齐磊看到了,心里有点期待,会不会是给他的,短短的一会时间,齐磊心里想了好多好多。

“齐磊,这个是送你的,开学快乐!”凌晓薇把一个深蓝的笔袋递给了齐磊。

齐磊眼神闪过震惊又激动的神色。

真的是送给他的!此刻,齐磊感觉自己敏感脆弱的心,一下子安了,还暖暖的。

“谢谢你,晓薇。”齐磊暖暖的道。

凌晓薇,笑了笑,不过一个笔袋而已,大家喜欢就好。

也不知道这个笔袋在学校有没有市场,若是行情好的话,她可以考虑用废弃的边角料做一些笔袋拿到学校里,卖。

即使家里开了厂,她还是想赚钱呀!有钱赚,干嘛不赚呢!

“你们班上,有没有我们学校的其他的同学?”乔丹丹打听道。

王浩浩摇头,“暂时没看到,你们班上有嘛?”

“有,看到好几个人呢!”乔丹丹说道。

但是她最开心的事情,就是能跟齐磊一个班级啦!虽然他不怎么理睬她,她仍然很高兴。

“哦,对了,中午你们怎么吃饭?”乔丹丹问了一个现实的问题。

中午回家吃饭是不现实的了,但中午想在食堂吃饭,就要交钱,带米,这个事情,通知单里没写,就写了住宿的学生要带米。

走读的学生,啥也没有要求。

乔丹丹也是刚刚在教室里,听其他同学说的。

“这学校外面应该有的吃吧!”凌晓薇说道。

“哎,这里有小卖部,晓薇,就是车棚那边,中午我们去买零食吃。”王浩浩想到零食,就流口水。

“我带米了!”齐磊开口道。

他看了一眼凌晓薇,犹豫道:“晓薇,中午,我带你去吃饭。”

“呀!不用了!”凌晓薇拒绝道。

这样不好的吧!一顿不吃,也不会怎么样,晚上回家多吃点就是了。

“齐磊,你怎么知道要带米的,你好聪明呀!”乔丹丹一脸崇拜的盯着齐磊道。

齐磊被乔丹丹盯的不自在,更因为凌晓薇的话,有些失望的红了脸,刚刚的话,他可是鼓足了勇气,才敢说出口的,想不到凌晓薇一口就拒绝了。

哎!都怪他自作多情。

每人注意到齐磊的小心思,时间也不早了,开始有老师往班里去了。

“齐磊,快走了,我刚看到有老师进咱们一班了。”乔丹丹紧张的对齐磊喊道。

“哦!我走了。”齐磊对凌晓薇道。

“拜拜!”凌晓薇挥手道,然后对王浩浩道:“走,我们也回去吧”

王浩浩直点头,跟着凌晓薇,一起回到了三班。

三班人都基本到齐了,在门口闲聊的人,也都回了教室。教室里闹哄哄的,都是闲聊拉呱的人。

凌晓薇在自己的座位上坐定,然后从包里拿出了画本,开始画画,画什么呢?就画今天开学的场景吧!

脑中已经有了一个画面,凌晓薇拿出系统赠送的笔,开始勾线,慢描!

画了没一会,突然教室安静了下来,有人轻声的惊叫道:“老师来了!”

凌晓薇忙停下了笔,并合上了画本。

她看了一眼同桌,还在睡觉呢!怎么这么能睡,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哎!作为以后的同学兼同桌,凌晓薇觉得自己有必要叫一下同桌。

“喂!老师来了,你快起来吧!”凌晓薇伸出白嫩纤长的手指,轻轻的戳了一下同桌的手臂。

她真的很轻的戳了一下,但对方却好像是被马蜂给蜇了一下似的,很夸张的从位置上弹坐了起来,并低声怒吼了一句,“找死啊!”然后一脸怒意的瞪着凌晓薇,那眼神就好像要把凌晓薇给凌迟了似的,真是带刀的眼神。

凌晓薇瑟缩了一下,然后吃惊的看着对方,惊慌的小脸,立即扬起了小迷妹的笑容。

“乔瑞玉!”凌晓薇惊喜道。

乔瑞玉冷冷的瞄了一眼凌晓薇,似乎是想起来了,但依然是面无表情,低声冷冷的道:“别烦我!”说完,就又趴在了桌上。

哦!这难道就是前面那群女生口中的小魔王!

恩,也有点道理,他家那种背景,手下那么多的小弟,不是小魔王,是什么!真是没想到呀!没想到,她跟他竟然做了同桌。

凌晓薇唏嘘不已,同时在心里默默的下决心,一定要个你这个未来的时尚界的大佬打好关系,世界名模哎!大佬,真大佬呀!

凌晓薇感叹完,悄悄的打量了一下乔瑞玉,啧啧,这手,真太漂亮了,比女孩子的手都要好看,细长细长的,这骨架,一看就是做模特的呀!

真是老天爷赏饭吃呀!

凌晓薇正发着呆,突然听到讲台上,老师喊道:“谁叫凌晓薇!”

“凌晓薇没有来嘛?”老师又喊道。

这时班级里的人,前后左右窃窃私语,这凌晓薇是谁呀?

身后的王浩浩用手推了前面凌晓薇的后背一把,凌晓薇一下子回过了神,在知道老师喊自己后,便站起来身来,道:“老师,我是凌晓薇!”

老师干嘛在班上找她呀!凌晓薇有点不自在。

站在讲台的上是今年刚从大学毕业的新老师,吴建华,这是他第一次带学生,没经验,但从别的老师那听来的教学经验说,开学第一天,要把班里的尖子生认识一遍,班长就选班级第一的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