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338 带家长

338 带家长

“好了,老师明白了,罗青青,你怎么能这么说凌晓薇同学,你们俩先回教室吧!”吴建华有点头大,说起来他也不过是二十出头的年轻小伙子,不太会应付两个女同学之间的矛盾。

一个班长一个学习委员,算是他这个主任的左右手了,他还想着希望两人能好好的互帮互助的。

“不行,老师,罗青青同学污蔑我,她得向我道歉!”凌晓薇一动不动的道,语气很坚定。

凌晓薇眼神冷厉的看着罗青青,今天她就要好好的收拾收拾这个罗青青。

罗青青眼睛瞬间瞪大,脸涨的通红,长这么大,她还从来没跟谁道过歉,一般都是别人来跟她道歉的,不要,她不要。

吴建华是个正直的人,听了凌晓薇的话,觉得有几分道理,点头道:“对,做错了事情,就该道歉,罗青青同学,你应该向凌晓薇同学道歉。”

班主任都这么说了,罗青青是躲不掉了,但是好不甘。

她一脸委屈,眼中含着泪,张了几次嘴,最后逼着自己对凌晓薇道歉道:“对不起!”

“嗯!”凌晓薇点了点头。

这事就算过去了。

罗青青眼泪再也控制不住,往下流了。

“你们俩都回去吧!”班主任没好气的道。

管学生什么的,真的好麻烦!特别是管那种爱哭的女生。

这次班主任跟两人一起回来的,吴建华直接走到了乔瑞玉这边,对乔瑞玉道:“你跟我出来一下。”

乔瑞玉看都不看吴建华一眼,一动也不动。

“乔瑞玉!”吴建华生气了,眼神变的很严肃,声音也大了几分。

凌晓薇还是第一次见班主任这么生气呢!其实班主任人真不错呢,乔瑞玉这样不给老师面子,真的不好,做人,起码的尊敬师长还是要有的。

有时候,有性格是好事,但是凡事得有个度,过了,就惹人厌了。

凌晓薇眉头微微一皱,出声道:“乔瑞玉,老师有事找你呢!”

乔瑞玉看了凌晓薇一眼,然后站起来了,对吴建华道:“让她跟我一起出去!”

凌晓薇一愣,干嘛要喊她一起。

“老师,我也要出去!”时铭伟突然站起来说道。

……

你又想干嘛!凌晓薇没好脸色的瞪了时铭伟一眼。

时铭伟看着乔瑞玉,他倒是想知道,这乔瑞玉是想干嘛,干嘛什么事都要带上凌晓薇。

“你们三都出来!”吴建华很生气,这三人一定有什么问题。

三人一出去,班级里就炸开了。

大家都议论纷纷,各种说法都有,但没有一个人说是因为感情问题,这三人被拉出去的。

王彩玉拉了拉罗青青,小声的问道:“怎么回事呀?怎么三个都出去了!”

罗青青眼睛还红的呢,刚刚她被凌晓薇欺负惨了,气死她了,只是没想到这么快,她的报应就来了。

“谁知道呢,说不定这三人有什么奸情呢!”罗青青没好气的道。

“呀……”王彩玉一脸不敢置信,她不敢相信这话是从罗青青口中说出来的,她平时很温柔,纯洁就跟个白莲花似的,从来不说不雅的词也不说脏话的。

罗青青注意到了王彩玉脸上的神情,自觉自己刚刚的话,有点过了,忙解释道:“我不是那个意思,可能三个人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吧!”

“哦!”王彩玉似懂非懂。

难道说,这两个男生,都喜欢凌晓薇?

这怎么可能呢!凌晓薇又矮又小,又不好看,怎么可能有人喜欢,她王彩玉都比她好看,王彩玉脸上浮起两朵红云,一脸的娇羞。

她伸手从课桌里,拿出了语文课本,一打开课本,突然掉出一个粉红的信封,她一脸好奇,打开一看,脸刷的更红了,天呀!竟然有人给她写情书!

“什么东西呀?”同桌罗青青好奇的问道。

“没什么!”王彩玉忙收起了情书,心里可慌了。

罗青青看到了,不过是一封情书而已,切!她天天都能收到。

教室外面,班主任大书特书,乔瑞玉的罪状,末了来了一句,“明天带家长来。”

“老师,你确定要让我带家长嘛!”乔瑞玉吊儿郎当的笑道。

“你这是什么态度,不带家长的话,你就别来上学了。”吴建华发狠道。

他本不应该放弃任何一个学生的,但是他不能因为这一个学生,害了一个班级的学生。

“不来就不来,你以为我想来,我现在就可以走。”乔瑞玉嘻嘻一笑,一脸无所谓。

“你……乔瑞玉,你简直目无尊长。”吴建华气的都不知道说什么了。

对付这种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学生,真的是啥办法都没有了。

“呵,我连我爸都不放眼里,你算老几。”乔瑞玉嗤笑道。

“你说什么?”一向温和有礼的吴老师动怒了,并忍不住动手要打人。

一直站在一旁的凌晓薇暗叫不好,上前一把拉住乔瑞玉,劝道:“乔瑞玉,你不可以跟老师动手,吴老师是我的老师。”

乔瑞玉挥起的拳头,放了下来,心中暗骂道:“真烦!”他真的怕自己忍不住揍这个傻逼班主任,这也是他故意喊凌晓薇过来的原因,因为这丫头比这个班主任还傻,傻勇,就她不怕他,能拉住他,他火气一上来的时候,他自己都控制不住自己。

“乔瑞玉,你这种行为,我会上报给学校,明天,你让你爸妈过来。”吴建华粗喘着气道。

“呵,我爸妈?老师,还是你自己去找吧!你能找到他们,我以后跟你姓!”乔瑞玉嘴角噙着笑,脸上却带着无比认真的表情。

吴建华一时语塞,不知道怎么应了,突然他觉得有点可怜这个桀骜不驯的小子,听他这个意思,他父母似乎不在身边。

怪不得会养成了这样的性格。

“你跟我去办公室!”他对乔瑞玉道。

然后对凌晓薇跟时铭伟道:“你们两个,回教室去,要上课了。”

时铭伟看了一眼乔瑞玉,这小子真有个性,要不是他总是找凌晓薇麻烦,他还是挺喜欢这小子的。

“乔瑞玉,你干嘛去!跟我到办公室去。”吴建华指着往学校大门走去的乔瑞玉喊道。

乔瑞玉好似什么都没有听到,一直往前走去,吴建华紧追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