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340 办点事

340 办点事

最后好说歹说的,给了张家那媳妇,找了个兼职的零工做,这才算是稳住了对方,不来生事了。

但这一切的安宁,都是暂时的,只要被抓住了机会,这些人,都会跟疯狗一样,上来咬一口的。

所以这个厂里,不能有事,所有的人,都要团结一心,都要凝固在一起。

爸爸在厂里也时不时的开一次鼓励大会,把团结的意思,告诉厂里的人。

目前这一批人,还是很团结的,工作上也十分的给力。

成香跟梅姐的订单已经全部的发完了,新的一批样衣也做出来了,并成功的发去了上海给成香看了,这几天应该就会有结果了。

萧雨姐也来电话了,她说牛仔裤卖的特别的好,还要定,这一次一定就是两百条,而且她还谈了好几个大单回来,要定秋冬款的新衣,每一款式都要三百件。

这比成香的订单来的快,而且还真是大单!

也就是打电话的当天,预付款就打进了账户,凌晓薇心里激动呀!很大的一笔款,接到电话的时候是晚上,所以也不能当天去银行查看。

“爸,明天你去一趟镇上,看一下帐上钱吧!”晚上凌晓薇把厂里的折子拿给了爸爸。

凌爸爸眉头微皱,“明天,有两家纺织厂的老板过来,约好了,不然你跑一趟吧!再取两千块钱回来,下个月的工资快要发了。”

“那行吧!”凌晓薇答应道,厂里账一直是她管的,平时要存钱,取钱也是她办的,都是习以为常的事情了,凌晓薇跟平时一样,答应了。

第二天,学校组织了一次考试,一月一小考,三月一大考,这都已经是家常便饭了,今天考完了试,可以早点放学,凌晓薇心想着,放学了,可以去银行查账,正好取钱。

同桌的乔瑞玉,自从半个月前跟班主任闹了一场后,有两天没来上课,后来又来了,来了之后,似乎乖了很多,有的课,他还上一上呢!

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是能明显感觉班主任对乔瑞玉似乎很关注,数学课上,还会点乔瑞玉的名,让他回答问题。

虽然十次里有八次,他坐着不动,但也算是惊人的进步了,起码,吴建华班主任的数学课上,他没有睡觉!

今天考试,所有合在一起的桌子,都分开了,而且还换了桌位,就怕互相抄袭。

早上是语文,外语,下午是数学,月考什么的,随便考考了,无一例外,凌晓薇每次都是班级第一,罗青青是第二,很明显,这个罗青青想追赶凌晓薇,可是凌晓薇就是不给她这个机会。

虽然班长不好当,但是为了防小人,她这个班长还是要坚持下去的。

希望初二,换班,能不要跟这个罗青青在一个班里。

下午数学考完之后,很多人在一起讨论今天的考试题目,有的都一起开始对起了答案。

罗青青看到凌晓薇,忍不住道:“今天数学最后一题,挺难的,你答出来了嘛!”

“是挺难的,我随便写了写,也不知道对不对。”凌晓薇不怎么想搭理罗青青,就随口道。

罗青青听了这话,脸上露出了一丝得意,“我刚刚去办公室送作业,听到老师们说最后一题的正确答案是1,我答对了。”

“哦!”凌晓薇神色淡淡的,一脸漫不经心,有心事的样子。

这个样子,在罗青青眼中看来,就好像是答错了题一样,她心中暗喜,这次,班级第一,一定是她了。

下午,三点半就放学了,凌晓薇急匆匆的跑到了车棚,车棚里,王浩浩,乔丹丹正等着她呢!

“晓薇,一起回去吧!”乔丹丹开心的挥手喊道。

“不了,我要去镇上,办点事!”

“我跟你一起去!”王浩浩自告奋勇道。

“行呀!”凌晓薇爽快道,其实之前几次,王浩浩也都一起的,路上多一个人,就安全多一点,毕竟一会她要取钱,身怀巨款,还是要多个人,安全一点。

“那我可能去不了了,我回去要杀猪呢!”乔丹丹遗憾道。

王浩浩脸上肉一抖,心中一慌,看着乔丹丹道:“你……你真的杀猪呀!”

“是呀,我都杀了十几头了,一刀下去,快的很,我爸都夸我下刀准呢!”乔丹丹哈哈道,说的好像就跟切萝卜似的。

但是王浩浩心里吓尿了都。

凌晓薇也有点不适,她拉着乔丹丹小声的道:“你声音小点,有人在看你。”

周围也有来取车的同学,有不少人,看着乔丹丹呢,那些人的脸上都露出了一丝怯意。

“切,这有什么,那些都是怂包!”乔丹丹白了那些人一眼,然后拍了拍凌晓薇的肩,道:“那我先回去了!”

“嗯,拜拜!”凌晓薇跟乔丹丹挥了挥手。

她看了一眼一旁时铭伟的车,他去哪了,怎么还没过来。

考试结束的时候,看他出去了,应该是去厕所了吧!这会该回来了吧!

凌晓薇正思忖着,就见到一个高大俊逸的身影往这边跑来,看起来有几分的狼狈,但是丝毫不影响来人自身引人注目的帅气。

“哇!他是不是就是三班的那个时铭伟!”

“好帅呀!”

“我觉得比裴源帅!”

……这些迷妹的讨论声,真是一字不落的落的在凌晓薇的耳中。

啧!古往今来,这人呀,花痴起来,真的不分年纪不分地域,也不分人的,不管什么人,长的好看,都有人喜欢。

凌晓薇都没有发觉,这个嘴坏脾气扭的小屁孩,也成了别人眼中的一枝花了。

时间过的可真快!

时铭伟往车棚跑来,急忙的拉出了车,拧着眉头道,“走,快走呀!”

“你急什么呀!我一会去镇上办事,就不跟你一起走了。”凌晓薇说道,然后对王浩浩勾了一下下巴,道:“王浩浩,我们走……”

“哎,什么意思,想甩了我是吧,一起去。”时铭伟迫不及待的上了车,急忙的冲向了大门。

“时铭伟……,我们约好啦!”

就在时铭伟冲出了大门,身后不远处,有个女生追了出来,倩笑嫣然的对着时铭伟的背影大喊道。

那样子,像极了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