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341 取钱

341 取钱

凌晓薇跟王浩浩对视一眼,凌晓薇有些幸灾乐祸,王浩浩是一脸惊恐,然后凑到凌晓薇身边,小声道:“刚刚那个女的,是我们班的汪美娜,疯婆子一个,时铭伟要惨了!”

呀!这个名字,听起来怎么有点耳熟呢!

时铭伟要怎么惨了,难道要被一个疯婆子缠上了,要是这样的话,是有点惨哎!

但是怎么那么好笑呢!

可是刚刚那个女生,她远远的看了一眼,觉得张的挺好看的,这算哪门子的疯婆子,简直是艳福不浅呀。

“走啦!”凌晓薇不再讨论,催促着王浩浩快点走。

两人在学校大门口往东的路上,跟时铭伟碰面了,他沉着脸,一言不发,浑身散发着一股生人勿近的气息,凌晓薇本还想打趣他两句,可见他那样,莫名的没了这个胆。

倒是王浩浩,很没眼色,异常兴奋的骑着自行车凑到时铭伟身边道:“时铭伟,那汪美娜刚刚在后面跟你说,约好了,你听到没有!”

“滚,死胖子!”时铭伟脸色更加的阴沉了,气的对王浩浩吼道。

王浩浩被一熊,但更让他生气的是,这时铭伟叫他死胖子,他虽然胖,是个胖子,但不是死的。

“时铭伟,不许你再叫我死胖子!不然跟你翻脸了。”王浩浩依然没眼色的叫道。

“那喊你活胖子,行不行!”时铭伟没好气的道。

凌晓薇在一旁,听到这话,噗呲一声笑了出来,活胖子,哈哈!真搞笑,时铭伟真想的出来的。

“以后不许叫我胖子,时铭伟,你听到没有。”王浩浩生气了,但是没有一点气势,反而有点萌萌的,那胖乎乎的脸蛋,现在鼓鼓的,跟塞了两个鸡蛋在嘴里似的。

“就叫你胖子,高兴就叫你活胖子,不高兴就叫你死胖子!”时铭伟自己说着也笑了起来,笑声爽朗,还偷偷的瞄了凌晓薇一眼。

神经病女带给他的不愉快的情绪,很快烟消云散,他本来还担心凌晓薇会因为这件事生气呢,可是凌晓薇一点都没有生气,好像也不怎么关心这个事。

她不生气,应该是好事呀!

可是他怎么有点不高兴呢!时铭伟心里有些不是滋味,有些烦闷。

一旁的王浩浩气鼓鼓,不忿的道:“时铭伟,我……我选择善良,不是因为我软弱,因为我知道,因果不空,善恶终有报,你这么欺负我,你良心会安嘛!”

时铭伟思绪被王浩浩打断,诧异的看了一眼王浩浩,心想可以呀!小胖子,会反驳了还挺能说。

“善人吾不得而见之矣,胖子倒是见到一个。”时铭伟也文艺了一把,说完自己先哈哈笑起来。

王浩浩被时铭伟的话,逗得哭笑不得,气抬脚就去踹时铭伟的车,时铭伟笑哈哈的骑着车就跑,王浩浩在后面追,一边追一边喊道:“时铭伟,你别跑,你会遭报应的……”

凌晓薇在后面,看到两人的互动,笑的合不拢嘴。

其实这么长时间下来,三人每天一起上学放学,这感情早就是变的不一般了,时铭伟虽然总是欺负王浩浩,喜欢喊他胖子,但是王浩浩也从来没有因为这个称呼生过气,准确来说,王浩浩永远都是一脸笑眯眯的,从来不会真的跟人生气脸红过。

而时铭伟也不是真的在嘲讽王浩浩,有时候还带着王浩浩一起跑步,教他打拳之类的,有好几次,凌晓薇在时爷爷家看到过。

看着前面打闹的两个人,啧!真是让人羡慕的青春呀!

吵吵闹闹的到了镇上,三人在银行门口停了下来。

凌晓薇进了银行里,查了帐,看到账户上多了一万块多块钱,整个人都要飘起来了!脸上不自觉的扬起了开心的笑。

柜台里的阿姨,用很复杂的眼神看着凌晓薇,有好奇有艳羡有嫉妒还有一丝的惆怅,这么小的姑娘,都有这么多钱,她活这么大,口袋都没有超过一千块的。

凌晓薇在接存折的时候,有不经意的注意到了这阿姨的眼神,凌晓薇本来还咧着嘴笑的,在看到这阿姨复杂的眼神后,忙板正了自己的小脸,自己有点得意忘形了呀!

“再取五千块钱!”凌晓薇说道。

柜台里的阿姨,服务态度很好,很快脸上恢复了微笑,数了五千块用信封放好,双手递给了凌晓薇,并用很和蔼的语气道:“小姑娘,你一个来的嘛!”

“不是,有大人在外面等我。”凌晓薇不知道这个阿姨是什么意思,所以撒谎了一下,两个小孩能顶的上一个大人了吧!

“有大人在就好,要注意安全!”银行柜台阿姨放心的小声的道,她是好意提醒,的确是凌晓薇看起来很小,一个小朋友拿着这么多钱实在是不安全。

凌晓薇感谢了一下这位阿姨的提醒,然后左右看看,趁人不注意,把钱放到了书包里,然后装的轻松自在的背在身上,出了门。

门口时铭伟跟王浩浩在聊天,看到凌晓薇出来了,两人停止了谈话,时铭伟对王浩浩道:“回头借我看看。”

王浩浩点了点头,然后对凌晓薇道:“晓薇,你事情办好啦!”

“恩,办好了,我还要去一个地方。”凌晓薇说道。

“哦!好呀!”王浩浩没有意见,跟凌晓薇去哪里都行。

时铭伟就特别看不惯王浩浩总是用看看到啥好吃的东西的眼神看着凌晓薇,这小子,他得好好的教育教育,不许他总是这样看着凌晓薇,得抽个空,不能当着凌晓薇的面说。

三人一起往招商场后面的巷子走去,走到一半,前方突然被堵起来了,是在修下水道,这路走不通了。

“我们从旁边绕吧!”凌晓薇说道。

“嗯,你认识路嘛?”时铭伟问道。

凌晓薇有点茫然,她没有绕过哎,以前走上走这一条路的,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这个镇就这么大,绕错了也没关系,我们绕一绕。”王浩浩心态乐观的道。

说完,三人就摸索着在弯弯绕绕的巷子里,找路,希望能找到去黄珊阿姨家的另一条路。

这个小镇虽然不大,招商场这边算是小镇的中心,特别是这里面的巷子,有很多都是老房子,历史悠久,都是青石板路,墙也高,出了一条巷子,又出现了另个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