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342 你完了

342 你完了

三人骑着自行车绕来绕去了,凌晓薇是一点都不急,反而觉得有意思呢!巷子里很安静,有些墙头还会伸出那些长在院子里的树枝,有的树枝上挂着柿子,有的挂着石榴。

“哎,这石榴也太大了吧!摘一个呀!”王浩浩乐呵呵的指着挂在他头顶上的石榴说道。

“路不拾遗,这个成语,你学过的吧!”时铭伟停下车,敲了王浩浩脑袋一下。

王浩浩有点不好意思,辩解道:“我懂,我不是怕这大石榴没人摘,掉地上了,摔坏了多可惜呀!”

“别人家的东西,就算长出来了,还是别人家的,我们就被惦记了。”凌晓薇没有说王浩浩的不好,而是用了轻松愉悦的语气化解了。

就在三人说石榴的时候,一个人影从前面的巷子口一走而过,准确的说,是优哉游哉的走过去的,走的不快,所以凌晓薇,时铭伟还有王浩浩三个人都看到了。

“刚刚,那人是不是乔瑞玉!”王浩浩好奇的道。

凌晓薇点点头。

时铭伟觉得在这里遇到,也算正常,没啥好说的。

可突然那巷子口,又走过几个人,而且那几个人鬼鬼祟祟的,手里拿了麻袋,跟棍子,那是打架用的长木棍。

“不好!”凌晓薇突然想起了汪家豪对罗青青说的那些话。

刚刚那个人中,其中一个好像就是汪家豪!

“你要干嘛去!”时铭伟一把拉住,准备往巷子口跑去的凌晓薇。

“那几个人,是找乔瑞玉麻烦的。”凌晓薇果断的说道,她脸上露出了几分的焦急之色,心里竟想着,这万一乔瑞玉被这几个人打残了或者打死了,这以后模特界失去了一个闪耀的星星呀!

“走!”时铭伟没有再跟凌晓薇确定。

虽然心里不爽,凌晓薇担心乔瑞玉,但是作为一个根正苗红的好学生,好公民,他有见义勇为的义务。

三人扔下车子,冲出了巷子口,果然不远处,看到有四五个人在围殴一个被头套了麻袋的人。

“喂,你们快住手!”时铭伟大声喝止,然后如同豹子一般冲了上去。

正在打人的那几个,听到有人来了,顿时慌了,互相使了眼色就要跑,但汪家豪突然发现冲过来的人是时铭伟,好呀!真是冤家路窄!

“兄弟们,先别走,揍这小子,往死里揍!”汪家豪往地上啐了一口痰,气汹汹的道,眼里露出了怨恨的光。

都是这小子坏他的好事,他又看到了凌晓薇,心里忍不住的骂了一句,贱人!

“连那两个一起揍!”汪家豪指着王浩浩跟凌晓薇道。

“草,汪家豪,你就是混蛋!”时铭伟一听这混蛋要打凌晓薇,他就怒了。

有他在,谁别想动凌晓薇一根寒毛。

王浩浩伸出双臂,如同老母鸡似的护着凌晓薇,对凌晓薇道:“晓薇,你快跑,我保护你!”

跑什么跑,这前后左右,都被包抄了,怎么跑呀!

下一秒,四五个人,同时冲了上来。

这些都是一些小混混,打架就是一个字,比狠,谁狠谁就赢,没有什么技巧,就是往死里打。

时铭伟直接对汪家豪,两人你一拳,我一脚的,时铭伟是练过的,从小到大,每天都没有间断过,功夫不差,对方汪家豪这个小混混是绰绰有余的。

但是他还要兼顾凌晓薇跟王浩浩,就有点吃力了。

而且这汪家豪似乎也开始练功了,出的招式不再是胡乱打了,而是有招有式的,并成功的挡住了时铭伟的几个招式。

其实凌晓薇觉得自己并不需要保护,有个小混混上前一把抓住她的后衣领,凌晓薇用时爷爷教的招式,一把化解了还把那小混混给狠狠的揍了一顿。

时铭伟看到凌晓薇被一个小混混抓住了,吓坏了,并因为分心,还被汪家豪一拳打在了脸上。他还替王浩浩挡了一棍子,那棍子直接砸在了他背上,凌晓薇看着都觉得痛。

他吃痛的揉了揉脸,眼中露出一道厉光,还没有被人这么的打过呢!汪家豪,你完了!

时铭伟发大招了,在知道凌晓薇没有危险后,他开始全力对付汪家豪,只见他浑身一震,一股刚正之气,直接冲汪家豪进击攻去,出的招式又快又凶狠,跟他之前出的招式完全不一样,拳拳到肉,招招打在要害上。

这是特战部队才会用的搏杀技巧,大多是无所不用其极,不是简单的拳打脚踢,而是快狠一招致命的招式,但他并不会要汪家豪的命,这些还是跟爷爷学的,才学了一些,而且还并熟练,但是对付这个小混混,却是绰绰有余了。

趁着时铭伟对付汪家豪,一个被凌晓薇给踹中了命根子,疼的在地上打滚,还有两个在追着王浩浩打,凌晓薇趁这个功夫,跑到了乔瑞玉的面前,把他头上的麻袋给扒拉了下来。

乔瑞玉手上还被捆了绳子,这才让他动弹不得,绳子一解开,他立即就从地上站了起来,一脸的怒气,眼中都能喷出火来了,虽然一脸青紫的淤伤,还有血迹,但依然挡不住他想杀人的表情。

“乔瑞玉,你没事吧!”凌晓薇拉了一把乔瑞玉。

乔瑞玉站起来的时候,突然脚下一软,身体重重倒下,还好凌晓薇一把扶住了,不然又得摔倒了。

“没事,今天我不弄死这几个王八蛋,我就不姓乔。”乔瑞玉说完,将从额头上流进眼中的鲜血擦干,然后气势汹汹的就冲进了战局。

将追着王浩浩打的一个小混混,一脚就踢飞了出去,不仅仅如此,还冲过去,对着对方的就是一阵猛揍,这疯狂的劲,让王浩浩跟凌晓薇看呆了。

她还是第一次看到乔瑞玉打架,这彪悍的样子,跟他娇美的外表,可真是天差地别,给人的震撼太大了。

这里已经没有凌晓薇跟王浩浩什么事情了,时铭伟跟乔瑞玉,这两人,把这几个小混混包圆了,几个人被揍的鼻青脸肿,哀嚎不断。

其中汪家豪被揍的是最惨的,脸上都看不出五官了,脸上全糊的血,但还喘着气,一声不吭的,眼中有着不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