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343 活腻了吧

343 活腻了吧

“玛德,小爷我,你们也敢算计,活腻了吧!说,谁让你来算计我的。”乔瑞玉上前一把拉住汪家豪的衣领,怒不可遏道。

“想揍你,需要理由嘛!你们西帮,都已结是日落黄昏了,牛什么牛,你爸都跑没了影,警察在到处抓他吧!杀人犯,你就是杀人犯的儿子,有种,你把我给杀了呀,你敢嘛!”汪家豪狂妄的叫嚣道。

乔瑞玉气的直喘着粗气,怒火中烧,他挥气拳头,重重的砸向汪家豪,怒吼道:“我有什么不敢,今天我就弄死你!”

一拳又一拳,沉闷的拳头声,夹杂着骨头断裂的声音,凌晓薇听的心里嘶的一声,刚刚那是鼻骨断了吧!虽然有点替汪家豪疼,但是她觉得心里很爽哎!

“放开我们老大!”有两个小混混冲了过来,对着乔瑞玉一顿拳打脚踢。

时铭伟上前,替乔瑞玉挡下这两个小混混的殴打,然后还一把拉起了乔瑞玉,制止道:“把他打死了,你要进坐牢的。”

“我的事,你少管,坐什么牢,我还没成年呢!杀了人,不过在少管所待几个年,老子又不是没进过。”乔瑞玉的一席话,让在场的人都微微一怔。

本来一脸不怕死的汪家豪,听了他这个话,吓尿了,忙抖着喊道:“快,快跑。”他手下的两个小混混跑的飞快,然后还有两个,拖着他的腿,就跑。

“别跑!”乔瑞玉追了上去。

时铭伟忙一把拉住,乔瑞玉火大的很,对着时铭伟的脸就是一拳,时铭伟脸一撇,呼呼的拳头从他颊边擦过。又是一拳,时铭伟又躲了过去。

乔瑞玉本来火大的很,可是跟时铭伟交手后,脸上的怒气消了很多,脸上闪过一丝的趣味。

两人你来我往的,过了几招,最后乔瑞玉被时铭伟一手锁喉,一腿被困,然后一膝盖跪在了地上,这样子也是够狼狈的。

“看来,你也是知法的嘛,自然知法还犯法,有我时铭伟在,你就别想做犯法的事。”时铭伟说完,用手重重的拍了乔瑞玉脑袋一下。

“喂,你敢对我动手,活腻了吧你!”乔瑞玉气的大吼道。

“我还没活腻,说实话,你打不过我的,你们这小镇上的帮派也太业余了。”时铭伟不屑的道,他说的可是实话,他遇到过的黑势力,那可是真枪实弹的。

这些,都是一些过家家的小打小闹。

“起来吧!”时铭伟放开了乔瑞玉,他从乔瑞玉的呼吸中听出来,乔瑞玉已经平静了下来。

乔瑞玉的确平静了,看到时铭伟伸过来的手,眸光微动,但自尊让他不服软,他一把拍开时铭伟的手,一脸无所谓的站起来,还不紧不慢的拍了拍身上的灰。

乔瑞玉又恢复了平时那副漫不经心,对一起都没兴趣的模样。

“今天的事情,你们谁都不可以对外人说,嗯……”乔瑞玉看了几人一眼,眼中带着警告的意味。他怎么也是西棒小三爷,被人东帮的一群小罗罗打了,这么丢脸的事情,一定不能让别人知道。

王浩浩被乔瑞玉的眼神盯的浑身肥肉一颤,举起双手,忙不迭的道:“放心,我什么都没有看到,也没有听到。”

凌晓薇被王浩浩的样子,逗的忍不住一笑。

乔瑞玉看到凌晓薇,佯怒的脸上,多了一丝柔和,他走到凌晓薇身边,打量了一番,微微躬身凑到凌晓薇面前道:“没受伤吧!”

“没有!”凌晓薇摇头道,乔瑞玉靠的近了,她也看他脸上的伤更清晰了。

“你这额头上有血,还是去医院看看吧!”凌晓薇关切道。

“你陪我一起去!”乔瑞玉说着一把搭在凌晓薇的肩上。

“乔瑞玉,你放手!”时铭伟一看到这一幕,激动的指着乔瑞玉就大声喊道。

凌晓薇身体一僵,她很有想甩开乔瑞玉的冲动,但是想到他一脸的伤,又于心不忍,但是她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做,真的没空陪他去医院。

“那个!我还有事情要做,要不……”让他等一等?这样好像也不太好,人家都受伤了,还在处理伤口重要。

乔瑞玉本来带笑的脸,微微一僵,心里顿时冷成冰,呵……没等凌晓薇说完,就收回了手,冷冷的道:“你们都滚吧!反正我是死是活,跟你们没关系。”

这赌气的话,怎么跟个孩子似的,凌晓薇上前几步,准备拉着乔瑞玉一起去医院,但有人比她动作更快,时铭伟急步上前,一把拽住乔瑞玉的手臂,把他往前拖了几步,并一脸不悦的道:“走,我也要去医院看看,一起吧!”

然后又回头对凌晓薇和王浩浩道:“走,我先送你去黄珊阿姨家。”

“不了,还是先去医院吧!你们的伤要紧,黄阿姨的事情,明天我再抽空来。”凌晓薇觉得刚刚自己的犹豫实在是不对,先不提跟乔瑞玉的交情,光这个人命就比什么都重要。

再见凌晓薇突变的态度,还有时铭伟……乔瑞玉心情蓦然变好。

三人重新推了车出来,时铭伟对乔瑞玉道:“走了,上车!”

“不要,我要做晓薇的车。”乔瑞玉突然有些孩子气的道,然后追着凌晓薇的车,要爬上车。

时铭伟追了过来,一把拉住乔瑞玉的衣领,冷着脸气呼呼的道:“上我的车,不然不带你去了。”

乔瑞玉也不坚持,脸上挂起促狭的笑,抓着时铭伟的车,轻轻一跃,就坐了上去。

凌晓薇看着两人,刚刚乔瑞玉应该不是真想坐她的车吧!感觉他是在故意逗时铭伟玩呢!

真是越来越摸不透乔瑞玉这个人了,平时都是一张厌世脸,对谁都是爱答不理的,今天怎么耍起了小孩子脾气。

一行人到了医院,镇上最大的医院了,这个医院在时铭伟的眼中,就跟他们小区旁的社区医院差不多。

四人进了门诊,候诊室里的病人在看到一脸青紫糊的一脸血的乔瑞玉的时候,都吃惊不已,然后指指点点的道:“这个小孩,怎么一脸的血呀!”

“这是怎么了?真是可怜。”

“一定是跟人打架弄的。”

“是不是被砖头给砸的……”

“我看应该是走路给人撞了……”

大家的脑洞还是挺大的。

当事人,乔瑞玉一脸的淡定,站在那还晃腿,晃了一会,感觉腿有点疼,扶着墙,懒懒的依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