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359 可爱干净了

359 可爱干净了

在教室的两个地方,有几双眼神盯着凌晓薇跟陈良峰,王彩玉拉着罗青青道:“哎,你看,陈良峰怎么跟凌晓薇这么熟了,他不是站在你这边的嘛!”

罗青青怎么没看到,她都气死了,叛徒,都是叛徒!陈良峰,你这个叛徒,以后看我还睬你不。

罗青青暗自鼓励自己要振作起来,不然自己的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权利关系都要被其他人给瓜分干净了。

有了想法后,罗青青立即精神抖擞的往凌晓薇那边走去,微笑脸道:“班长,听说,每个班级都要安排人打扫宿舍,你有什么困难需要我帮忙嘛!”

“是呀,你真的要帮忙吗?”凌晓薇一脸无害的微笑道。

罗青青点点头,一脸的期待。

既然她如此的期待,那么就不客气了。凌晓薇激动的一把拉住罗青青的手道:“罗青青,你不愧是咱们的中流砥柱,好干部,女生宿舍的厕所需要打扫,我这边正好缺人,明天跟我一起吧!”

“什么!”罗青青脸顿时刷的黑了,一脸的惶恐,张了张嘴,万般不愿,最后全部化为无奈的点头。

凌晓薇心里乐翻了,但是脸上依然很淡定,还拍了拍罗青青的肩,“谢谢你!我会跟班主任说你主动请缨的事情的。”

罗青青气疯了,但听到凌晓薇说的最后的话,心里稍稍的好受了一点。

对于凌晓薇,她其实没有那么的讨厌,只是觉得她有点傻乎乎的,而且能力也不行,但是学习成绩的确是不错,还有就是她从来都是说到做到的。

她说要在班主任面前表扬自己,那一定会说到做到的,因为之前她就在班主任面前说过自己的好话。

这一点,她还是很满意的,对凌晓薇有三分的好感。

但这次的事情,她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她感觉自己被凌晓薇套路进去了,但是这个事情,又是自己提出来要帮忙的,怪自己吧!

事情都搞定了,就等着放学了。

想到家里还有一个姚红阿姨,凌晓薇莫名的感慨,这件事情说不幸还真是不幸,但万幸的是,她从那个可怕的家里出来了。

虽然出来的方式凄惨了一些,但总归在那个虎狼之地苦苦煎熬的好。

她得快点回去,好好的鼓励鼓励姚红阿姨,告诉她女人要自强自立,不要被困难打败。

对了!蒋海东不是送了一本书给她嘛!那一本书不是讲一个勇敢又自强的女性的故事的嘛!

她才看了几章,就被时铭伟给抢走了,今晚找他去要去。

放学之后,到了时爷爷家路口,凌晓薇拉住时铭伟道:“哎,蒋海东给我的那本书,你看完了没有,快还给我。”

“什么书?”时铭伟疑惑道。

“就是一本这么厚,红色的硬硬的封面,烫金字叫《飘》的那本书。”凌晓薇大声道,她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这小子不会把这本书给扔了吧!

“不记得了,蒋海东什么时候给过你书了!”时铭伟撇了撇嘴道。

“我现在去你那找,就是你拿走了。”凌晓薇说完,骑着车子,往时爷爷家去。

时铭伟跟在后面,突然喊道:“哎,你今天跟陈良峰说什么了,你不是跟他一直不和的嘛!”

“你好奇心真大,我找他,让他安排人打扫男生厕所的,怎么,你有兴趣!”凌晓薇回头笑嘻嘻的道。

“去!谁要去给他们打扫厕所,恶心死了!”时铭伟大少爷脾气上来了,猛的快速的蹬着自行车,路过凌晓薇的时候,还伸手拉了凌晓薇马尾辫一下。

“时铭伟,你又拽我头发,你手贱!”凌晓薇气的骂道。

“哈哈,你来抓我呀!”时铭伟幼稚的哈哈笑道。

两人你追我赶的,很快的到了时爷爷家门口,时爷爷正在小屋里做晚饭,听到了门口的笑声,手里拿着火钳就出来了,看到凌晓薇高兴的道:“晓薇,晚上留下来吃晚饭。”

“谢谢时爷爷,我就不留下吃晚饭了,我来拿一本书,就回去,不然我爸要担心了。”凌晓薇笑呵呵的道。

说完,就推了时铭伟一把,道:“快,带我去找书。”

到了时铭伟房间,靠窗的书桌上乱糟糟的,堆了一堆的书,地上还有一对落了灰尘的书。

“你们城里的小孩,都这么的邋遢嘛!”凌晓薇啧啧道。

“什么城里的小孩,我现在可是乡下人,入乡随俗,懂不懂!”时铭伟背靠着书桌,嬉皮笑脸道。

“去你的,我们乡下人,可爱干净了!”凌晓薇推开时铭伟,一本一本的将他书桌上的书整理好,顺便再找找她要找的书。

最后她是在地上的一堆书里找到的,好好的一本书,蒙上了一层灰,凌晓薇怜惜的找了抹布,好好的擦干净,然后翻了翻,突然一个粉色的信封从书里掉了下来。

凌晓薇一脸好奇,这书里什么时候夹了个信封了!难道是蒋海东给她的信!都这么长时间,万一说了很重要的事情呢!

“这什么玩意!”时铭伟率先捡到了信。

粉红色的信封,他总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给我!”凌晓薇伸手道。

时铭伟将信封递给了凌晓薇,然后伸着脖子,偷瞄着。

凌晓薇直接打开了信封,没在意时铭伟的偷瞄,她觉得蒋海东不会乱写的,他两的关系都铁呀!好哥们!

……!!好哥们,应该不会说,我喜欢你这种话的吧!

一打开信封,第一句话,就是,“凌晓薇,我喜欢你,喜欢了很长时间……”

这是一封表白信呀!凌晓薇很认真的看完了,看完还笑了笑,然后很认真的把信给折上了,重新放回了书中。

“喂,你还放回去干嘛!”时铭伟急道。

“怎么了?这是我的东西,想怎么放就怎么放,我回去了!”凌晓薇拍了拍书,高兴的转身挥了挥手,就走了。

时铭伟都气死了,好你个蒋海东,你竟然偷偷的写了一封告白信给凌晓薇。

刚刚凌晓薇那什么表情,好像是在笑是吧!她还把信给收起来了!

她这是什么意思?接受了蒋海东的表白!

联想到这一层,时铭伟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气死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