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421 傻眼了

421 傻眼了

时间到了八点,各大展台的工作人员都陆陆续续的到了。

a区的几家企业,还惦记着凌氏的展台,这一大早,都没来得及去自家的展台去看看,先跑到了凌氏服装厂的展台。

等他们一来,看到眼前的一切,顿时傻眼了,这……这还是凌氏服装厂的展台,这布置的,就跟仙境一样。

这是怎么做到的!

太震撼了!

方悦来的时候,志得意满一心想着好好的羞辱凌晓薇,一想起去年在县城时,时铭伟那么维护凌晓薇,她便忍不住自己内心的妒火。

这种乡下来的土丫头,有什么资格让她们这样的人对她另眼相待。

就应该被狠狠的踩在脚底下,狠狠的被践踏。

今天她一定要把她给撵走,这种破烂小作坊也好意思呆在a区,真是不知天高地厚,她真该好好的教教她,什么是阶级!

方悦趾高气扬的,先是到了华美集团的展台,看着自家公司展出的衣服,她很满意,不错!特别是有两件衣服,是她设计的,她觉得尤其的漂亮,颜色多灿烂呀。

“隔壁的凌氏布置的怎么样?”方悦冲蔡经理道。

蔡经理还没有来得及去凌氏看,虽然说是隔壁,但是是背对着的,他来的时候,并没有经过凌氏服装厂的展台。

但是他并不看好那种乡下的土味服装厂,那样的地方,能有什么好的审美,估计那些设计出来的衣服也十分的辣眼睛。

“小姐,我觉得没有必要去看,免得伤了咱们的眼睛。”蔡经理使劲的踩凌氏服装厂。

这话,让方悦很是满意,她讥笑道:“正是因为这样,才要去看呀!你去找主办方的工作人员过来,我去对面的展台等着你。”

“好的,小姐,我这就去。”蔡经理陪着笑脸道。

说完,就急忙的跑到了主办方所在的办公室去了。

方悦双手抱胸,气势汹汹的走向凌氏服装厂的展台去。

但是还没有走近,只见有好多的人围在凌氏服装厂的展台前,议论纷纷的。

“呵……看来,不用她亲自动手,就有一堆的人,想要她滚蛋呀!这些人是不是被丑惊到了!”方悦忍不住内心的喜悦,疾步往人群里走去。

等她一走近,顿时傻眼了!

眼前的这个美的如同仙境的展台是怎么回事,这……这是哪家的展台,这是怎么做到的,这是哪家广告公司给布置的,这个创意真的太棒了吧!

眼前的一片轻盈的绿意,让人一下子融入了夏日的清爽中。

好有意境,在这么美丽的展台上,展示衣服,简直就是相映成趣,她情不自禁的想象自己设计的衣服,放在这样的展台上展示,真的是太合适不过了。

真美呀!

“晓薇,这展台,真的太美了,我都忍不住好奇,你这次带了什么衣服来了。”萧雨到现在,都没有看到衣服,真的是太好奇了。

“一会你跟你的团队来了,自然就知道了,先保密。”凌晓薇笑嘻嘻道。

展会第一天,是最重要,也是最热闹的,大客户都是这一天出动。

要想拿到订单,想要扬名,一定要抓住这一天。

凌晓薇看着围观他们展台的那些看客们脸上的表情,知道自己第一步,布置展台已经成功了。

她也在人群中看到了方悦,看到方悦那脸上,从震惊到不敢置信,到最后的愤怒,这一连串的表情,还真是丰富。

“小陈先生,这凌氏服装厂,昨天可是答应了,只要展台布置不好,就退出的,你好好的看看,她们的展台……”蔡经理拉来了陈轩,往凌氏服装厂的展台走来。

两人在走到凌氏服装厂前时,两人愣住了!

这……蔡经理的舌头直接打结了!

陈轩满眼惊艳之色,“这样的展台,还不达标嘛!简直就是超标嘛!这……怎么做到的,那些花草树叶还是可以活动的,真是别致。”

蔡经理一脸的愧色,这时看到了脸色十分不好看的方悦,忙迎了上来道:“小姐,你没事吧!”

“没事,我们回去!”方悦没好气的道,又冷哼一声,“展台布置的好又怎样,衣服丑,还是一样的。”

陈轩,笑了笑,没吭声,但是内心却是狠狠的吐槽了一下,这小姑娘,年纪不大,这嫉妒心倒是挺强的。

此刻场外,锣鼓喧天,礼炮,彩花漫天的飞,空中飘着各色的旗帜,还有热气球,这第一届的服装展览会,举办仪式异常的隆重。

各方媒体也都来到了现场。

最隆重热闹的时刻到来了,到了展览馆要开馆的时候了。

王建激动的从外面跑了进来,喊道:“外面全是人,太多了,我还看到好些洋人,高鼻子,蓝眼睛,长的真奇怪。”

“这么大的展览会,有外国人很正常。”萧雨笑着道。

凌国强也有点紧张呢!他今天戴上了假肢,穿着衬衣,西裤,特意的打扮了一下。

王建也穿上了正装,西装,西裤,这都是凌晓薇提前准备好的。

今天在场的工作人员,都代表了凌氏服装厂,是门面,这一定要装扮好的,可不能真让别人认为他们是不入流的小作坊。

凌晓薇也换上了正装,白色的薄亚麻西装休闲外套,七分袖的,里面搭了一件浅粉的长纱裙,长发扎成干练的马尾辫,当她这么一身装扮从展台里的试衣间出来的时候,萧雨都看呆了!

这也太漂亮,太可爱了吧!

这是凌晓薇特意为了这次的活动,特意为自己设计的。

外套脱下来,就是一件小洋裙,可以单穿。

设计这个外套,有点小孩扮大人的意思,但是这一身衣服,穿在她身上,一点不违和,反而很合适,阳光又活力,还很少女。

这款她还设计了成人款,但是款式更加的修身,西装外套也更加的挺括,腰间还搭配了腰带,希望一会模特们展示的时候,能有惊艳的效果。

不一会,萧雨找来的几个漂亮姐姐们来了,真的是一群漂亮姐姐,艺术学院,舞蹈系的三个女生,这一个个的,身材一个比一个好。

模特来了,那就开始换衣服,上场吧!

观众们,都已经进场了,是时候,开始表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