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434 许愿

434 许愿

真的很有缘哎,凌晓薇说这话的时候,眼睛睁的大大的,真诚的不得了,河边的璀璨灯光,映在她的眼中,更添闪亮。

“有缘!”时铭伟暗自咬牙切齿。

“晓薇妹妹,怎么没去游船,我再陪你坐一次。”江承笑呵呵道,还站起来很绅士的做了一个邀请的动作。

“我坐过了,谢谢呀!”凌晓薇笑道,笑眼嫣然的看向了时铭伟,却见他板着一张小脸,似乎很不高兴的样子,眼神似有若无的盯着她手上的棉花糖。

“给你!出来玩就要开心一点嘛!”凌晓薇用哄小孩的语气说道。

“就是,明明是你自己要来的,见到人,还不高兴了!”乔瑞玉竟然开口了。

时铭伟忽的脸一红,还好这夜色够暗,大家都看不出来,“谁说我要来的,明明就是江承要来的。”

“啧!是我嘛!我又没有同学在这里,小乔,你说是不是!”江承对乔瑞玉眨眼道。

乔瑞玉本来还笑眯眯的,可在听到江承喊他小乔的时候,脸顿时黑了下来,捏紧拳头,举到江承面前。

这两人是要杠上了嘛!

“小玉!我错了!”江承抱拳求饶道。

“噗……哈哈……”凌晓薇再也忍不住了!江承真没想到,原来你是这样的活宝。

“江承,我今天非掐死你不可!”乔瑞玉猛的站起来。

江承低吼一声卧槽,站起来撒腿就跑。

凌晓薇乐的不行,看着江承被乔瑞玉追的满场乱跑。凌晓薇看热闹,而时铭伟则看着她。

“哎!乔瑞玉真的去首都了!”凌晓薇回头对时铭伟道。

却猛然发现时铭伟在看她,很深邃,很幽远,那眼神让她心猛的被什么一击,顿时有些心慌起来。

心慌之下,拿着棉花糖当挡箭牌,咬了一口,甜……靠,自己慌什么,一定是本大姐我魅力无限,把这小子给迷住了吧!

凌晓薇暗自乐呵。

突然时铭伟一把拉着她的手腕,将手中的棉花糖举到他面前,“不是说给我的嘛!”时铭伟咬了一口她手里的棉花糖,还得意的看着她。

……凌晓薇震惊了!这小子是在撩她嘛!她感觉自己脸部的肌肉在抽搐!

“时铭伟,你有什么愿望嘛!”凌晓薇指着广场上的许愿树,“我们去许愿吧!”

“好呀!”时铭伟松开了她的手腕,站起了身。

往前走了几步,发现凌晓薇没有跟上来,便站住,对凌晓薇招手道:“走呀!这里人多,别走丢了。”

……这小子,啥时候这么暖过了!还怕她走丢!切……

“来了!”凌晓薇乐呵呵的站起来,两只手都没空的,“这个,给你。”她把棉花糖递给时铭伟。

时铭伟接过棉花糖,笑了笑,心里竟觉得有点甜。

两人并肩而立,一个高大,一个娇小,两人相貌出众又穿的十分的时尚亮眼,男生一件简单的白t恤,一条迷彩过膝短裤,女生,一条素白印花长裙,在满是人的广场上,竟引得路人纷纷侧目。

“那不是晓薇嘛?”游船回来的萧雨指着凌晓薇的背影道。

刚一上岸,没在河边看到凌晓薇,萧雨顿时紧张不已,怕晓薇出了什么事,还脑补了晓薇被人贩子拐了各种可怕年头。

但是现在看来是自己多虑了。

“跟晓薇一起的男孩子是谁呀?”萧雨好奇道。

时建波一眼就认出了这个小子是谁了,除了他那个侄子,还能是谁!这小子不学好哈!年纪这么小就早恋,但是比他跟他爷爷有出息。

“你就放心吧!晓薇这么机灵的一丫头,是不会出事的。那男孩子估计是晓薇的追求者吧!”时建波坚定以及肯定的道。

“你怎么知道!”萧雨惊诧道,心中还是很担心呀!这万一被男孩子拐了怎么办。

“那是我侄子,小伟!”时建波呵呵笑道,一手拉着萧雨的手道:“有铭伟保护晓微,你就好好的陪陪我,明天我就要归队了。”

“呀……哦……”萧雨惊讶时铭伟怎么会出现,但是一想估计这叔侄两是一起来的。

难得有一个跟萧雨独处的机会,他自然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辛亏时铭伟这小子来了,不然哪里有现在跟萧雨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两人站在桥上,看着眼前的美景,时建波时不时帮萧雨整理被风吹乱的头发。桥上的情侣很多,有拉手说笑的,有互相偎依静守时光,而时建波跟萧雨则规规矩矩的站在桥上,中间都能站一个人了。

突然时建波用力一拉,将萧雨拉进自己的怀中,双手圈着萧雨,将她禁锢在他与桥栏之间,目光幽幽的盯着萧雨。

萧雨莫名心慌,羞涩的低下头,一拳抵在时建波胸口,小声的道:“你快放开我!”

“舍不得!”时建波凑到萧雨耳边道,趁着萧雨不注意,快速的在她颊边偷了一个香,然后乐的跟一个吃到糖的孩子似的。

“讨厌!”萧雨窘的双手捂着脸。

“呵呵呵……”时建波闷声笑着。

真希望时间就此停住,让他跟萧雨能多待一会……

许愿树下,时铭伟花了两块钱,买了两个红签,可以在上面写上自己的心愿,然后抛到树上,抛的越高,愿望越能实现。

这其实就是一个噱头,但是不妨碍无数的人来此,体验一番。

凌晓薇对此也是颇有兴致,拿笔写上了一段话,然后合上红签,拿着红签另一头的小铜钱。看着金光灿灿的许愿树。

她得挑个好位置,一定要让自己的愿望实现了。

“哎!你们俩干嘛呢!”江承跑的气喘吁吁的,直接冲过来趴在时铭伟的背上。

时铭伟忙合上自己的红签,一把将江承扒拉下来,淡定道:“许愿!”

“啥米,你许愿,时大少爷,你竟然有愿望,快给我看看,是什么!”江承伸手去夺,却被时铭伟一掌挡了下来。

两人你来我往的过了两招,以江承落败而告终。

“行,你厉害,我也写一个,也不告诉你!哼……”江承幼稚的道,然后也买两个签,一个递给乔瑞玉,道:“哥哥请你许愿!”

“滚……”乔瑞玉白了江承一眼,他自己花钱买了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