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435 赚够钱

435 赚够钱

回到宾馆,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萧雨在回了宾馆后,就趴在床上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嘴角带笑意,一副活生生的陷入爱情里的样子。

凌晓薇也躺在床上,但是她可不是在发呆,而是拿着画笔,开始创作了,接了一大项目,很有压力呀!三万块呢!在现在来说,可是一笔巨款。

除去人工,材料,她自己能得一大半呢!凌晓薇暗自乐的不行,抱着画本在床上傻乐。

正在傻乐的萧雨,看到了凌晓薇的表情,忍不住的逗道:“哎吆,晓薇,你这是在傻乐啥呢,是想哪个小哥哥嘛?”

凌晓薇脸上的笑意一僵,水灵灵的大眼滴溜溜的一转,笑着道:“萧雨姐,你不会是谈恋爱,谈的走火入魔了吧!”

“去!臭丫头,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跟时铭伟是不是在早恋!”萧雨姐一脸我什么都知道的表情,笑嘻嘻的道。

凌晓薇猛的一阵心虚,但还是强忍着了,没让脸上表现出异样,“萧雨姐,你胡说什么呢!我怎么可能跟他早恋,我可是个好学生,不考上大学,不赚够钱,我是不考虑个人感情问题的哦。”凌晓薇义正言辞道。

再说那小子,毛还没长齐吧!跟他早恋,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萧雨突然脸色微微正经了起来,沉思道:“晓薇,我觉得你说的挺有道理的。我也应该好好的赚钱,搞好自己的事业,其他的事情,先放一边。”萧雨一脸好似从某个境界中超脱出来的表情。

突然,凌晓薇觉得自己可能吧萧雨给带偏了,时叔叔要是知道了,不会想掐死她吧!

只见萧雨开始整理这段时间的订单和合同,这些都是这两天在展览馆收获的成果,还没有好好的理一理呢!再加上今天有人还退单了,所有现在的数据跟资料都很乱。

萧雨拿着纸跟笔,一张一张的记录着,这是瞬间进入工作状态呀!

凌晓薇佩服,同时也拿起了纸笔,开始构思,要画几幅设计图稿,明天拿过去做谈判用,只有在有足够的实力下,才可以提对自己有利的条件。

合同没问题,但是有一点,她有点意见,那就是时间的问题,对方要求她,能配合剧组的时间,随叫随道。

这怎么可能呢!她还是一个学生,还是要以学业为主的。

房间内瞬间安静了下来,窗外传来车流的疾驰声,还有萧雨誊写的沙沙声。

凌晓薇画了两张设计图,开始细心的上色,她书包里,常备一盒便携的颜料,但是这个也只是为了掩人耳目的,她有一支神笔加持,填色可方便多了。

但是她觉得还是要准备一些颜料,有些效果,是这个支笔表现不出来的。

她决定等离开的时候,去一趟艺术学院那边买一些上好的颜料跟画本。

洋花镇,毕竟是一个小镇,好东西太少了。

两人各自做着自己的事,凌晓薇也是心无旁骛,一口气画了五张图。

看着自己画的设计图,她表示很满意,明天一定会让对方惊艳的。

一会房门响起了敲门声,凌晓薇合上画本,去开门。

只见张翠芬抱着明明站在门外,明明一看到凌晓薇就伸手喊道:“姐姐,抱抱!”

明明两天没有见到凌晓薇,甚是想念,看眼角边还挂着泪,怕是刚刚哭闹过,张翠芬没办法了,才带了人过来。

“明明吵着要跟你睡,这孩子,现在怎么这么黏人了!”张翠芬无奈的道。

“没关系,就让他在这睡吧!”凌晓薇抱过明明,放他坐在床上,小家伙穿着短袖裤衩,连鞋子也没有穿。

还好明明还小,不然她才不留这小子在这里睡呢!

明明上了床,开心的又蹦又跳,喊道:“姐姐,快看,我跳的好高!”

这床是有弹簧垫的,明明玩的不亦乐乎。

张翠芬有点挺不好意思的,但她对明明又没办法,“那就先让他在这里玩,一会睡着了,我来抱她!”

凌晓薇点点头,送张翠芬出了门。

关上门后,萧雨突然道:“晓薇,你这个后妈,人挺不错的。”

……是嘛!比起前世,是好点。

在小孩面前不议论,凌晓薇坐在床边,教明明写字,画画,明明特别喜欢看凌晓薇画画,只见凌晓薇刷刷几笔,就画出了一个生动的小猫咪。

“姐姐,好厉害!”明明乐的直鼓掌。

凌晓薇听了明明的夸赞,心里更乐了,又连续画了几个画,还教明明画了几个形象可爱的小动物。

玩了一会,明明就睡着了,凌晓薇睡前想起了一件事情,问萧雨道:“萧雨姐,你要做演员了,时叔叔同意嘛!”

“他尊重我的选择,只要我开心就好。”萧雨开心道,脸上浮起一抹幸福的微笑。

这么看,时叔叔真是个好男人,在凌晓薇的以前的记忆里,可没尊重这个概念,她突然很羡慕萧雨姐,又漂亮,又独立,又努力,她要向她学习。

“萧雨姐,你赚到钱了,一定要买房呀!买四合院!相信我,一定没错的。”凌晓薇一本正经的叮嘱道,语气娇嫩,但是却无比的坚定。

萧雨愣愣的点了点头,她还没有想那么远呢!其实她不是很喜欢四合院,她喜欢住高层的套间。虽然很奇怪,晓微为什么要这么坚持让她买四合院,但是她竟鬼使神差的有些信任晓微。

“四合院不便宜的,得几十万呢。”萧雨嘀咕了一句。

凌晓薇扒手算着,五年,她要赚够五十万!不知道这个目标能不能实现。

赚钱先从手上的这个单子开始吧!对了,她手上还有一个项目呀!凌晓薇差点忘记了一件重要的事情,她将萧雨从书桌前拉起来,对萧雨道:“萧雨姐,我这里有个项目,你有没有兴趣。”

“赚钱嘛!”萧雨眼神刷亮道。

“做成了,会非常的赚钱,但是这个项目比较的大,我们要一个前期的项目准备,还需要一个科研团队,你这边有合适的介绍人嘛!”凌晓薇一边说道,一边将王爷爷制作的面霜,还有一起研制的面膜拿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