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438 一幅画

438 一幅画

方景平的眉头皱的更加的紧了,真是胡闹,一个初中生,就敢自诩设计师,这是在抹黑他们艺术界嘛!

“哼!老王,老肖,你们两这是越活越幼稚啦,找了这么一个还没成年的设计师合作,你这是要坑死我嘛!”方景平毫不客气吐槽道。

王正也不生气,笑呵呵的道,“老方,一会你可不这么想了。”

听到方景平的话,凌晓薇内心很不爽,艺术家了不起了,竟这么的看不起她。一会她要用自己的作品,狠狠的打这个方先生的脸。

“两位,你们的合同看的怎样了?”王导微笑道。

萧雨点头道:“我这里只有一个问题,那就是时间问题,我现在还在读书,可能没办法做到随叫随到。”萧雨一脸的为难,要是为了拍戏放弃了学业,那她只能放弃拍戏了。

听到了这话,王导眉头微皱,这可是一个大问题呀!他这部戏,可能需要三个月的时间。

“我也有同样的问题。”凌晓薇说道。

王导的眉头皱的更加的紧了,这可如何是好。

“这的确是个问题,但是这部戏我们下个月就开始正式开拍了,我们可以把萧小姐你的戏份提前拍。至于服装这一块,希望能尽快跟上,凌同学,你这边可能要先出十套衣服。”一旁的制片人说话了。

十套!这么多……萧雨脸色微变,这离八月初也只有不到十天的时间了,晓薇怎么能做的出来。

“不行,时间太仓促了!”萧雨直接道,她想放弃了。

“可以!但是我有个条件!”凌晓薇说道。

“呵呵,现在的小朋友,都这么的大言不惭嘛!这离八月初可没有几天时间了,光构思设计,就得需要十几天的时间,这还不包括制作。”方景平面色不虞道,这小姑娘吹牛不打草稿,他绝对不允许这样的人,进这个剧组。

“老王,我不同意这个爱吹牛的小姑娘进这个剧组。”方景平很无情的道。

……这也太耿直了吧!

王导嘴角抽搐了一下,怎么说这人是他找来的,老方你给点面子呀!

“老方,你是没看到这姑娘设计的衣服,真的很优秀。”肖军调和道。

大家是多年的老朋友,可不能因为一个小事就闹不愉快啊。

“我可不信!”方景平鼻孔哼道,往沙发上一瘫,别过脸,一副不准备搭理的架势。

萧雨见状,都快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这人怎么能这么说晓薇,太过分了,还还好意思自诩自己是个画家,竟这么的诋毁一个小姑娘。

眼看萧雨就要发怒了,凌晓薇一把拉住萧雨的衣角,给她一个稍安勿躁的眼神。

“王导,我这个人虽然年纪不大,但是信誉还是非常好的,从来不说假话。”凌晓薇十分的淡定,有实力的人,是从来不怕这种杠精的。

说着她从背包里拿出了画本,还好昨晚她灵感好,画好了五张设计稿,都是十分适合上班族穿的,应该是很契合这部电视剧的。

一看到凌晓薇拿出了画本,王导跟肖军就很迫不及待,两人双眼紧盯着凌晓薇的画本,昨天两人是匆匆的欣赏了一下,就十分的难忘。

那些华服值得细细的欣赏。

“这是我最新设计的五款夏装,两位请看看。”凌晓薇把画本递给了王导跟肖军。

两人迫不及待的拿过了画本,在看到里面的衣服的时候,两人俱是一震,这画的真的是太好看了,衣服设计的非常的精美大气,十分的符合他们的剧。

王导已经想象出,演员穿上这衣服的效果在荧幕前的样子了。

太美了!

“哎哎,老方,快来看看,这衣服设计的真好。”肖军对身边的方景平道。

可方景平别过头,“不看,一个小孩子画的画,过家家呢!”

“老方,你这是偏见!”王导不满的道。

“滴滴滴……”方景平的大哥大响了。

方景平拿起大哥大,“喂!我是方景平。”语调是上扬的。

但没一会,对方则像个孙子似的,很恭敬的道:“老师是您呐!你怎么来金陵了,哦……呵呵呵,好……我知道了。”

一直很大爷的方景平,此刻对着大哥大点头哈腰,恭敬的不得了。

“是不是付教授的电话。”肖军对王正小声的道。

王正点头,笑道:“这家伙,也只有在付教授面前这么低声下气。”

“哦,好的,我问问。”方景平说完了,转头对王正道:“你认识展览馆的凌氏服装的负责人嘛?我老师说,你昨天在那出现过。”

……

凌晓薇跟萧雨对视一眼,一脸懵逼,这凌氏服装,是不是在说的是她们知道的这个凌氏服装厂呀!

王正一脸的惊诧,双眼满是问号,看了一眼凌晓薇跟萧雨,然后对方景平道:“你怎么问起了凌氏服装厂。”他得先问清楚了才能说。

“是我老师,付教授问的,他看上了人家挂在展厅里的一副画。”方景平道,也是一脸的懵逼,他老师这是怎么了,怎么看上了一个服装厂展厅里的画,这……他很无语,也很好奇,这幅是有多棒,会让老师这么的喜欢。

“一幅画!”王正惊讶道,但是他很快就能理解了,那的确是一幅非常美又意境深远的一幅画,虽然只是寥寥数笔,却画出了精髓,“这幅画,你可能要跟这两位要了。”

王正指向凌晓薇跟萧雨道。

方景平愣住了,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可一时又不知道怎么说了,脸上露出了些略显尴尬的羞愧之色。

这可如何开口呀!

萧雨现在心里可爽了,有种报了大仇的爽快,她偷偷的看向凌晓薇,对凌晓薇偷偷的竖了大拇指。

凌晓薇一脸的淡定,微微的笑了笑,突然想起了一句话,出来混的,总有一天是要还的。

让这个所谓的大师,还清高不。

“晓微呀,你不是有条件要提嘛!说说你的条件吧!”肖军是个圆滑人,他绝对现在老方可能需要静一静,而他相信晓微一定不会吝啬一幅画的。

现在她比较关心,她的条件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