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462 美女榜单

462 美女榜单

凌晓薇突然很紧张还有点期待,他不会又要换班级吧!

时铭伟敲了王浩浩脑门一下,“想什么呢,谁说我要换班级了。”

不换了?那真的是太好了,凌晓薇心里默默的道,可转念一想,她紧张个啥劲!

时铭伟默默的看了一眼凌晓薇,发现凌晓薇面色如常,没有丝毫的波动,心中突然有些郁闷了起来。

既然分好了班,大家也便各自回了自己的班级。

凌晓薇跟王浩浩进了二班,找了一个角落的位置坐下。

在这个班里,她还见到了不少的熟面孔,其中就有苗麦麦,还有陈良峰,这小子在上学期末,跟她表白来着!

这又在一个班了!凌晓薇突然开始了胡思乱想,要是再跟她表白怎么办!

一定要严词拒绝,她是要好好读书的,可不是要来谈恋爱的。

正想的出神,教室里走来了一个女生,准确说来了一个美女,瞬间吸引全班所有人视线的那种。

凌晓薇一眼就认出了对方,李美娟!

她怎么会来上扬中学来读书了,她不应该是在镇上的那个中学嘛!

难道说,两所学校也合并了?

想到李美娟,她就想起了凌春霞,这个傻大姐,一个暑假都没有见到人,也不知道怎么样了?她又被分到了哪个班了?

李美娟直接在前面找了位置坐了下来。

“晓微,刚刚那个女生长得真漂亮,好像不是我们学校的。”王浩浩小声的道。

“你怎么知道的。”凌晓薇好奇的道。

“长得这么好看,怎么能逃得过我们学校男生的眼睛,咱们学校的美女榜单没有这号人物呀!”

“美女榜单!”凌晓薇来了兴致,“什么美女榜单,说给我听听,都有谁呀!”

王浩浩更来了兴致,小声的道:“这还是去年年底的时候评出来的,初一年级的五大美女,这第一是常丹,一班的美女,名副其实的,她妈是高中部的英语老师。第二是你们班的,你猜是谁?”

凌晓薇心中一喜,难道是她,“我!”凌晓薇指着自己的鼻子道。

王浩浩脸一僵,翻了个白眼,一副想笑又笑不出来的表情,摆手道:“你排第五,第二才不是你。”

“什么,我才第五!”凌晓薇尽力的压低了声音,十分的不满,这是怎么排的名呀!凌晓薇自恋的摸了摸脸,怎么也要排个第二吧!

王浩浩瞧了凌晓薇一眼,跟凌晓薇真的是太熟了,以前面对她还不好意思,脸红啥的,可现在他好像已经免疫了,真是奇怪的感觉。

“说实话,刚刚那个美女来了,你可能连第五都排不上了!”王浩浩有些幸灾乐祸的道。

“王浩浩,你是不是想找打!”凌晓薇凶巴巴的亮出了拳头。

“姑奶奶,我怕了,别打我。”王浩浩装着怕怕的样子道。

凌晓薇噗呲一笑。

王浩浩呵呵一笑,继续的道:“这第二是你们班的,罗青青,柔柔弱弱的,还真挺好看的。”

凌晓薇无语,原来男生喜欢这样的。

“这第三就是汪美娜,喜欢她的人特别的多,可是我不喜欢,太那什么了。”嗯,不正经。

“第四呢?”凌晓薇好奇道。

“第四,就是五班的班长,廖倩,学习好,长得漂亮!”

什么!廖倩都排在她前面,难道她学习不好嘛!

凌晓薇心情很不好,是她对自己的美貌有什么误解嘛!

“王浩浩,你老实说,我长得有没有廖倩好看。”凌晓薇严肃认真的问道。

王浩浩仔细的打量着凌晓薇的脸,还拿手比划,点头道:“好看!按你现在颜值,排第三都不过分。”

凌晓薇笑了,“这还差不多。”

“晓微,去年你还太小了,今年再长长,说不定能反超!”王浩浩一本正经的道。

凌晓薇怎么听着话,有点怪怪的。

“王浩浩……”凌晓薇笑眯眯的看着王浩浩,她一把揪住王浩浩的耳洞,凶道:“你要是敢乱说,小心我弄死你。”

“姑奶奶,饶命,我再也不敢乱说了。”王浩浩真是怕了,他心中的那个女神彻底的坍塌消失了,晓微变的好可怕。

他说的都是纯洁的大实话呀!

本来凌晓薇跟王浩浩躲在教室的角落还是很开心的,但是这个开心愉快的时光随着班主任的到来,很快的烟消云散了。

这次的这个班主任,可真是雷厉风行又严肃的一个人,一进教室,便立即任命了班里的几个班干部。

然后就是调座位。

她跟王浩浩立即就分道扬镳了,王浩浩听到调座位,竟还松了一口气。

凌晓薇就有点不高兴了,她想坐在角落里,做一个默默无闻的透明人,可是事与愿违,她被分到了二组,还是第二排的位置。

就在老师的眼皮底下,传说中的学霸的位置。

她身边全是好学生,为什么会这样,上学期,最后的时候,她明明就考的很不咋的呀!

难道说,这位班主任,觉得她还可以抢救一下。

凌晓薇还真不知道,她能有这么好的待遇,是因为她的上一任班主任,特意跟现在的班主任打了招呼,让对方多照顾照顾她,是有觉得她可以再抢救一下的意思。

还好,她的同桌是苗麦麦,这是唯一值得她高兴的事情了。

苗麦麦看到凌晓薇特别的高兴。

“凌晓薇,想不到我们这次竟当了同桌。”苗麦麦笑容淳朴的道。

凌晓薇也很高兴,对苗麦麦点了点头。

这个小姑娘,依然是黑漆漆的,身上的衣服又旧又破,还有补丁,她知道苗麦麦家的条件不好,但是没想到她家的条件,竟这么的差。

凌晓薇突然想起了自己的之前的一个打算。

她觉得是时候开启动了。

看到苗麦麦,她突然想起了齐磊,想起了在城里见到的齐坤,她要不要告诉齐磊,关于齐坤的事情呢!

也不知道他的妈妈,现在怎么样了!

想到这个,凌晓薇心里就有点憋的慌,这个世界为什么对好人这么的残忍呢!

在休息的时候,凌晓薇又去了一次通知栏,找到了齐磊的名字,他分到了八班,嗯?怎么多了个八班?

难道真的是合并了!

这个猜测竟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