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463

463

后来中午吃饭的时候,乔丹丹大喇叭证实了这个事情,镇上的益明中学跟上扬中学合并了,益明中学成了小学。

凌晓薇真是佩服乔丹丹,一早上,就能扒到了这么多的消息。

不仅仅如此,她还扒到了益明中学的几个大人物,“李美娟,这个女的,益明中学的绝对的传奇,超级大美女,益明中学的校花,这个女生,有毒,你们都别碰,知道不!也不知道哪个班级这么倒霉,收了这么一个毒玫瑰。”

“我们班!”凌晓薇说道。

她跟李美娟有仇呀!深仇大恨,有些事情她都忘记了,可是对李美娟来说,可能是一辈子都忘不记的。

“呀,晓微,那你可离这个李美娟远一点,我听说她喜欢搞小集体,你要小心一点。”乔丹丹嘱咐道。

凌晓薇点了点头,不管这个李美娟怎么闹,只要不要招惹她就行。

本以为很快跟李美娟就能扛上,但是没想到,一个月过去了,她都没有找过她的麻烦,这个女生的确是喜欢搞小集体,班上的女生,才一个月,就已经被她拉拢的很团结了。

班上一共二十多个女生,有一大半都成了她的姐妹团中的一员,每次一起出操,一起上厕所,一起去小卖部买吃的。

就是平时课间的时候,也是这十几个女生围着李美娟,一起聊天说笑。

而李美娟很快在班级里打下了一片江山,嫣然成了班级里的最亮的那颗星。

这个李美娟不简单,起码在人际社交上,真的是十分的有天赋。

但是也从这个时候,凌晓薇渐渐的看出端倪,李美娟对付她的手段是什么了,孤立她,排挤她,这是多少熟悉的感觉,这要是在以前她一定会受不了,可是现在,这种被孤立的感觉,却是她梦寐以求的。

终于可以安安静静的好好的学习了,没有人打扰的日子真的太好了。

不知不觉的,她感觉到了全班的女生,除了孤立她之外,还包括苗麦麦,但是苗麦麦好像也不受影响,她真是是那种全身心都投入在学习中的人。

鉴于一些经验,凌晓薇对苗麦麦也不是非常的亲近,然后她跟苗麦麦,成了班级里两个神奇的存在。

两个孤独的灵魂!

王浩浩都看出来了,在一次吃午饭的时候,王浩浩忍不住道:“你是不是跟咱们班的女生闹不和!”

“这,你都看出来了!”凌晓薇惊讶道。

“这能不看出来嘛,每次出操,其他女生都成群结队的,就你一个人落单,还有体育课,都没有女生愿意跟你一个组,哦,对了,还有一个苗麦麦,你们两个落单的人,也真是奇怪,竟也不跟对方结盟。”

王浩浩这心还挺细的,竟看的这么的透彻。只是他只是看到了表象,没有看到本质,她们这么做,可是在遵守游戏规则罢了。

“苗麦麦是个很有意思的人,王浩浩,你不懂的。”凌晓薇笑呵呵的道。

有时候聪明人之间打交道,都不需要开口,就知道对方想做什么事情,是什么意思了。

苗麦麦这不是跟她划清界限,因为她知道,保持距离是对两人都好的办法。

“有人欺负你!”乔瑞玉开口道。

饭桌上,他不怎么开口说话。

但是他会听大家说,王浩浩跟凌晓薇的对话,他都听到了,现在不跟凌晓薇一个班了,但是凌晓薇遇到什么事情,他还是会关心的。

因为有人更在意。

“没有!女生之间的小游戏,我搞得定。”凌晓薇说道,心中对乔瑞玉的关心还是很感激的。

面冷心热的大男孩,也不知道他在那个班级怎么样了。

“搞不定,来找我,我帮你。”乔瑞玉继续的道。

“心领了!”凌晓薇微微一笑,她可不敢找他帮忙,难得把那些欺负她的女生,都打一顿,这样不知道得结下多少仇多少怨呢。

再说她志不在此,这些人只要不来打扰她好好的学习,她也不会去主动的招惹的。

时间一晃到了十月末,学校要办运动会了,这个消息在各个班级里流传开,学生们都已经欢乐的无心学习了。

运动会一开就是两天,在学校能不上课,玩两天,这对学生们来说,简直就是比过年还要开心的事情呢!

班主任还特此召开了班会,众筹班费,买零食,选参赛运动员。

这每个班级还要选一个举牌的代表,当然是要选班上最漂亮的女生了,然后班上的男生那是一个激动,全部推荐李美娟,班上最漂亮的女生嘛!

当然也有一小部分的声音是投凌晓薇的,但被大多数人给淹没了。

选好了代表,就开始选运动员了,什么短跑,长跑,接力跑,跳远,跳高,扔铅球,比赛的项目不少呢,班主任提议让大家踊跃报名参加。

没人报的项目,就投票推荐。

写在黑板上的项目,很快都有了报名参加的人了。

只剩下了一千五百米的马拉松,还没有人报。

“这个马拉松谁要报名的。”班主任微笑的问道。

一千五百米,对女生来说,真的是太困难了吧!班上的女生都望而却步,没人敢报。

这时生活委员马丽举手道:“老师,咱们班上还有一个女生没报比赛项目,我推荐她参加马拉松。”

凌晓薇心里一个咯噔,完蛋了,她看了一下黑板,这上面密密麻麻的字,好像班上的女生都参与了一些比赛项目,还真就她没有参加。

“你不是也没有参加嘛!”王浩浩知道这个生活委员要欺负凌晓薇了,不服气的道。

“我们是拉拉队的。”女生骄傲的道。

她是李美娟的小集体里的一员,这次运动会,每个班级都有一个啦啦队,本班的啦啦队自然就是她们这个小集体里出了。

凌晓薇是她们小集体的孤立对象,她们自然是找到了机会就要踩她一下。

一会她的名字就要被这些女生给叫出来了吧!

既然如此,那么她才不会个她们这个机会呢,一千五百米对她来说,小意思!

“老师,我愿意参加一千五百米的马拉松!”凌晓薇这时举手道,声音清亮,一脸的微笑,周身带着一股淡然自若的强大气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