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464 真性情

464 真性情

此话一出,全班哗然,那群以李美娟为首的小集体,个个是目瞪口呆,而那些暗地里喜欢凌晓薇的男生们则开始起哄。

他们心中的女神就是那么的与众不同,太牛了!

一千五百米哎,不是所有人都能跑下来的。

而凌晓薇细胳膊细腿的,他们是又担心又期待,还有些火热的激动。

有些人也想要报名参加马拉松了,因为一千五百米的马拉松是男女一起跑的,但是分数是分开计的。

而且参加的人数是不限制的。

“老师,我报名马拉松。”陈良峰报了四人接力赛,但他听到凌晓薇报了马拉松,内心激动,忙举手喊道。

“老师,我也报。”王浩浩也举手道。

他的好朋友,一定要支持呀!

本来长跑就一个男生参加的,此时一下子多了五个,教室里的气氛可真是热闹的,让人叹为观止,班主任都有点惊讶到了,但心中颇高兴,班上这么多人参加,这不想拿第一都是不了能的了。

“好,但是别的班级最多就三个人参加,我们班人太多了,这样,赵军继续参加,再加上陈良峰跟陶大伟,王浩浩你还是扔铅球吧!”班主任心想,这小胖子别跑伤着了。

王浩浩有点失落,他还想陪在凌晓薇身边给他加油助威呢!

本来想暗搓搓的欺负凌晓薇的那个李美娟,现在气的脸都白了,这个凌晓薇不好对付,太不好对付了。

没事,来日方长,她一定会报当初这个凌晓薇欺负她的仇的。

一千五百米,跑死你!

名单就这么报上去了,改都改不了了!

课间休息的时候,李美娟竟来找她了。

“凌晓薇,你要是不想跑,我可以帮你。”

这么好心?“有什么条件?”凌晓薇懒的跟她绕弯子。

“只要你以后听我的话,我就帮你!”

哦!李美娟一来搞了那么多的小动作,都是为了达成这个目的呀!

真是好幼稚,凌晓薇微微叹了口气,站到她面前,轻轻的拍了拍她的肩道:“小娟呀!你还太年轻,以后等你长大了你会发现这世上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以你为中心的。好好学习,搞这些没意思的。”

李美娟瞪大了眼,十分的懵逼,这凌晓薇说话的语气怎么那么像她爸,她有病呀!

“凌晓薇,你神经病!”李美娟控制不住的叫喊道。

凌晓薇无语的摇了摇头,出门去上厕所,去厕所的路上路过六班。

这是乔丹丹所在的班级,也是时铭伟和乔瑞玉所在的班级。

门口站着不少女生,有些女生已经在这个门口来来回回的走过了三四遍了,就是为了能多看一眼教室里的那个她们心仪的少年。

“哇!刚刚我看到时铭伟看我了!”

“乔瑞玉好帅呀!”

“乔丹丹,能不能帮把这个信送给时铭伟!”

“帮我把这个给乔瑞玉吧!”

乔丹丹现在可是成了六班最受欢迎的女生,准确的说是全年级最受欢迎的女生,因为她跟年级最帅的两个帅哥是哥们呀!

这羡慕死多少女生了!

看到乔丹丹手里的一包又一包的零食,凌晓薇总算是明白了,为什么乔丹丹最近瞧着越来越胖了。

“哎,汪美娜是疯了嘛!一千五百米,她要拿第一!”

“不但疯了,还是痴心疯,她以为能拿第一,时铭伟就会多看她一眼呀!”

凌晓薇突然听到走廊里有两个女生在讨论汪美娜跟时铭伟!

排名第三的美女汪美娜!这个女生她有点印象,长得是比一般的女生要漂亮!才十三四的年纪就已经发育的身姿玲珑有致的了。

这女生之前不是勾搭齐磊的嘛!好像也约过时铭伟!

她走到窗边,往教室里看了一眼,一眼便看到了坐在教室末排的时铭伟,长胳膊长腿的,显得那个座位有点小,此刻他正无聊的坐在位置上看书呢!

他突然转头,往凌晓薇这边看来。

跟凌晓薇视线对了个正着。

凌晓薇冲他一笑,然后径直往厕所的方向走去,等越过了六班,她摸了摸心口,心跳怎么有点快。

中午吃饭的时候,王浩浩在饭桌上夸夸其谈,讲述凌晓薇怎么气拔山兮力盖世的报名参加马拉松的比赛的,“你们不知道,在晓微说出她要参加的时候,我们班好多人都欢呼雀跃,我同桌说了,晓微是咱们班的女英雄,让人敬仰,我们以后唯她马首是瞻。”

“哇,晓微,你真厉害,一千五百米哎,你行不行呀!”乔丹丹举起大拇指赞道,同时也有点担心凌晓薇,这小身板,能经得住嘛!

“小意思,我天天跑步的人,不怕!”凌晓薇吃完了一碗饭,觉得没吃饱,又加了一碗,最近她胃口太好了,总觉得饿。

凌晓薇一脸没事人的样子,可是乔丹丹却真的是担心她。

“是不是有人逼你!”乔瑞玉问道。

“这世上,没人能逼的了我,让我做我不情愿做的事情。”凌晓薇挑眉道,语气十分的骄傲了。

“那你是为了谁?”时铭伟问道。

……跑个步还要为了谁跑嘛!

“为了我自己,我想证明一下自己,试一试自己的极限。”凌晓薇如实道,真真切切的想法。

乔瑞玉这时却笑了起来,冲时铭伟道:“你以为谁都像那个汪美娜!”

“滚一边去,别提这个人!”时铭伟一脸的恼怒!

……她是不是错过了什么好戏了?

午饭后的休息时间,凌晓薇跟乔丹丹两人单独在小花园里聊天。

这才从乔丹丹的口中知道了事情的原委。

“五班的汪美娜,课间的时候,跑来了我们班,向时铭伟发下战书了,她说要跑马拉松,拿第一,以此证明她对时铭伟的真心。”乔丹丹激动的说道,那语气是极力的想要渲染当时的气氛,“当时我们班上都爆炸了!你不知道,时铭伟在我们班有多受女生的欢迎。我们班女生是同仇敌忾,把汪美娜给轰走的。”

“晓微,怎么这么好玩呢,这汪美娜就一神经病吧!哈哈哈……”乔丹丹乐的不行。

“好玩,这种话她都敢在班上说呀!真有胆量!”凌晓薇对这个汪美娜倒是有几分的佩服,敢爱敢说,真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