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465 运动会

465 运动会

晚上放学回去的路上,凌晓薇实在是忍不住的打趣时铭伟道:“时铭伟,我听说了汪美娜跟你表白了。”

时铭伟本来就很不高兴,现在听到凌晓薇的这话,脸更黑了,停下了骑车的动作,一脚撑地,把手一拐,拦在了凌晓薇的面前,“这个很好笑嘛!”

“有点!哎,你喜不喜欢汪美娜!她长的挺好看的。”凌晓薇好笑的道。

“凌晓薇,你是不是要气死我呀!”时铭伟一把抓住凌晓薇的车把手,面目愤怒的道。

凌晓薇眨巴了下眼,看来他应该是不喜欢这个汪美娜,“不好意思呀!我以后不开你玩笑了。”

“这不是玩笑。”时铭伟深深的看了凌晓薇一眼,眼底一片受伤的情绪,低着头骑车走了。

跟在后面的王浩浩,气喘吁吁的骑着车跟了上来,不解的问道:“怎么了?你们俩吵架了?”

“没有,走吧!”凌晓薇看着前面时铭伟的背影说道。

这个小子,这脾气真是越来越古怪了。

凌晓薇摇了摇头,但是内心忍不住的好奇,刚刚时铭伟的那眼神,好像是受到了什么伤害似的,这谁伤害他了。

“哎,王浩浩,你还知道时铭伟最近跟谁不好嘛!”凌晓薇小声的问道。

“没有呀!他跟除了我们几个人外,和全校其他人都不好。”王浩浩一本正经道。

凌晓薇听了这话,皱了皱眉,忍不住噗呲一笑,这话很有道理呀!时铭伟虽然说在这里读书,可是却跟这的同学,都很淡漠疏离,除了跟他们几个。

两天之后,天气晴朗,晴空万里,水蓝的天空不见一丝的白云,运动会如约而至,整个校园里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各个班级都搬了桌子凳子,在操场上围了一圈,各个班级前,都竖起了班级的旗子。

每个班级的地盘,都欢声笑语。

在校长致辞之后,运动会就正式的开始了,三个年级,几十个班级的运动员依次的进厂,凌晓薇穿着宽松的运动服,也走在队伍之中。

前面带队的是李美娟,这小妮子,今天打扮的还真是光彩照人,嘴上还特意的涂了口红呢!一亮相,还真是受到了不少小男生的注目。

这样的运动会,还真是同学之间交流感情的好机会。

游行一结束,各项的运动项目便开始了。

凌晓薇的运动项目还没有开始呢,便找了位子,坐那休息。

一会王浩浩拿好些好吃的过来了,桔子香蕉,还有瓜子,用小塑料袋装了好多。

“晓微,来来,在比赛还没有开始前,先吃点。”王浩浩开心的拿了一个桔子,一个香蕉给凌晓薇,又抓了一把瓜子。

凌晓薇也不客气,拿起了就吃。

“马拉松要下午才开始呢!晓微,咱们走,去找乔丹丹他们玩去。”王浩浩对凌晓薇道。

“好,走,你扔铅球是什么时候比,丹丹好像也要扔铅球比赛。”

“下午呢!”王浩浩道。

“王浩浩,你好像一点都不在乎这比赛嘛!”凌晓薇瞧着王浩浩嘴巴就没停,瓜子是一个接一个的磕。

“这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重在参与,嘻嘻!”

“说的很有道理。”凌晓薇觉得王浩浩现在这嘴是越来越能说了,可是在班上却闷的很,这可爱的家伙,还两幅面孔呢。

两人到了六班,哇,这六班的女生怎么这么多。

“乔丹丹,这是我给时铭伟拿的吃的,你帮我送给他吧!”

“乔丹丹,这是葡萄糖,你帮我给时铭伟。”

“乔丹丹,你这挺热闹呀!”凌晓薇笑嘻嘻的道。

“哎,晓微,你来了,过来坐。”乔丹丹拉着凌晓薇,让她在旁边坐。

旁边的女生都往凌晓薇看过来,一个个好奇的盯着她。

有人开始讨论起凌晓薇了。

“她是不是二班的?”

“二班的凌晓薇,跟李美娟关系不好。”

“听说她要跑一千五百米的马拉松。”、

“那么瘦小,能跑的了嘛!”

四周都是笑话凌晓薇的。

但是很快大家被另一个八卦消息给吸引了。

女生们,都开始围在一起讨论起汪美娜的事情,有人道:“你们听说汪美娜跟时铭伟表白的事情了吧!”

“听说了,这个汪美娜真是不要脸。”

“岂止是不要脸,简直就是贱货,也不知道跟多少个男生做过那种事情了!”

“就是,我们决不能让汪美娜拿第一。”

“我们要不这么做……”

一群女生开始交头接耳的说起了悄悄话,好像是在密谋什么事情似的。

有阴谋!

这些女生真可怕!

“丹丹,你看着这些女生,她们好像要害人!”凌晓薇对乔丹丹小声道。

乔丹丹看了一眼那群女生,白了一眼道:“一群乌合之众,能害谁!”

凌晓薇看了一眼,正在跟乔瑞玉说话的时铭伟,美色真是害人不浅呀!

“四乘一百的接力赛要开始了!走,我们去给时铭伟打气去。”乔丹丹拉着凌晓薇的手道。

“他跑这个?”凌晓薇好奇道。

话还没有说完,乔丹丹拉着她就往操场边跑去了。

操场边上,站满了人,女生尤其的多,有人开始喊道:“时铭伟加油!”

“乔瑞玉加油!”

声浪一声接一声的。

这两家伙的小迷妹们还真多。

许是这热烈的气氛,这洋溢的青春,凌晓薇也心情愉悦的大喊道:“时铭伟,乔瑞玉加油!”

她这一声喊,身旁的好几个女生,都往她看了过来。

那几个人的眼神明明白白的写着,这女生真是滥情,同时喜欢两男生。

“时铭伟,乔瑞玉,加油!”乔丹丹的叫的更大声,瞬间吸引了更多人的注目。

时铭伟跟乔瑞玉也一同往凌晓薇跟乔丹丹这边看了过来。

乔丹丹开心的挥手,时铭伟跟乔瑞玉也招了招手,这举动,真是让无数的女生是又羡慕又嫉妒。

时铭伟特意注意到了凌晓薇,心情有些愉快!

随着考试的一声哨子声,比赛开始了,乔瑞玉是第一棒,时铭伟是最后一棒,四乘一百的比赛很快。

不一会,便分出了胜负,时铭伟带着六班拔得头筹。

四周一片欢呼。

时铭伟一下操场,一群女生围了过来,但很快这些女生被一股力量给拦住了。

李美娟,拿着一瓶水,走到了时铭伟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