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469 让我抱抱你

469 让我抱抱你

不安,害怕!她不会死吧!四周有无穷无尽的引力,正在把她往无尽的黑暗里拉!不要,她要醒来!不能睡!

她的身体是动弹不得的,但是她的意识却很清晰,她看到床边有人,是时铭伟,他怎么在这。

凌晓薇也不多想了,这个时候如果有人拉她一把,她一定会醒来的。

她使出了吃奶的劲,让自己的嘴巴发出叫声,“时铭伟!拉我一把!”她的意识在叫,可是嘴巴却一动不动。

怎么办!她好累,好困!意识再次的模糊,无边的黑暗在向她袭来。

“凌晓薇!”突然有人喊了她一声,拉住了她的手,并轻轻的摇她。

凌晓薇猛的大吸一口气,挣扎着睁开了眼皮,一道刺眼的白织灯光,刺的她眼皮轻颤。

时铭伟立即伸手挡在了凌晓薇眼睛上方,替她挡去了刺眼的灯光,凌晓薇瞪大了眼睛,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滴溜溜的转着。

这是哪里?环境有点陌生,她记得自己在跑步。

“这是哪?”终于能说出话来了,凌晓薇都要喜极而泣了。

鬼压床的感觉真的是太恐怖了。

“晓微,你终于醒了!这里是医院。”时铭伟兴奋又激动的道,手紧紧的握着凌晓薇的手。

“医院?我怎么到这里来了!”凌晓薇诧异道,双眼瞪的更大了些。

“你在运动会上晕倒了!怎么叫都不醒,所以送到了医院,医生检查,你血液里有安眠药的成分!”时铭伟镇定的道,说道安眠药的时候,握住凌晓薇的手,稍稍紧了紧。

“什么!安眠药?”凌晓薇更吃惊了,这都什么事呀!怎么还有安眠药了!她双手撑着床,想要坐起来。

时铭伟见状,忙道“等一下”,说完,他便将床给摇抬高了,凌晓薇坐了起来,随即胸口一痛,她眉头紧皱,一手捂着胸口。

“怎么了?”时铭伟紧张的道。

“我胸口疼,好像被人给打了似的。”凌晓薇皱眉道。

时铭伟听到这话,脸刷的红了,默默的侧头轻咳了一声。

“你怎么了?”凌晓薇好奇道。

“没事,那个……我给你揉揉!”时铭伟坐到床边,伸手往凌晓薇胸口来。

“不用!”凌晓薇忙双手捂胸,这……怎么使得,她怎么也是女孩子。凌晓薇很不自在,拉了拉被子盖在自己的胸口。

时铭伟猛的收回了手,他脸更红了,自己这都说的是什么话呀!他悄悄的看了一眼凌晓薇,见凌晓薇耷拉着眼,一脸的心事。

“你怎么了?”时铭伟小声问道,心想,是胸口疼的难受嘛!都怪他!

“我在想,是谁给我下的安眠药!”凌晓薇抬起眼,眼中闪过一丝凌厉。

“我想了一下,唯一值得怀疑的就是王浩浩给我的葡萄糖。”凌晓薇分析道。

“王浩浩!”时铭伟惊讶道,随即他脸色一沉,断然道:“跟王浩浩没关系,这个事情,交给我,你就好好的休息。”

凌晓薇心中一暖,笑了笑,眼神又清又亮,这个病房里就她跟时铭伟两人,他应该是一直都陪着她的。

这种陪伴让她莫名的觉得心安。

“时铭伟,谢谢你!”凌晓薇淡淡道,看时铭伟的眼神又暖又柔。

静谧的病房里,似乎扬起了甜甜的味道,空气中有千丝万缕的丝线在紧紧把两人拉向对方,时铭伟心中一热,有好多的话想跟凌晓薇说,可是又不知道从何说去。

“凌晓薇!”时铭伟喊道,声音软软的,他走近凌晓薇,愣愣的看着她,笑道:“你想要怎么谢我!”

呀!凌晓薇微微一怔,眨巴了一下眼,这要怎么谢!

凌晓薇的反应太可爱,时铭伟往前一步,凑近凌晓薇道:“你过来一点!”

?要干嘛!凌晓薇不知时铭伟什么意思,但是还是坐起来,往前挪了挪,真挚又好奇的看着他。

“怎么了?”凌晓薇问道。

“凌晓薇,让我抱抱你!”时铭伟自己都没想到自己会说出这样的话,但心有所感,他此时此刻就特别的想抱一抱她。

今天他以为自己差点失去了她。

他质疑过,挣扎过,患得患失过,直到今天看到凌晓薇晕倒那一刻,他才明白自己的真心,他比自己想象的还要在乎她。

时铭伟展开手臂,一把将凌晓薇环在了怀中,这感觉真好,她还好好的,他此刻如此真切的拥有她。

凌晓薇内心震惊不已,这……她……她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这感觉太陌生了,让她不知所措,她明明早就过了少女怀春的年纪了,可是此时此刻她的确心动了。

温暖又甜蜜的感觉,真的太诡异了!她竟对时铭伟有这种感觉。

短暂的心理负担后,凌晓薇决定坦然接受,这感觉挺美好的,她既然重生了,就该摒弃一切,把自己当做真正的十几岁的少女,好好的感受这个年纪该有的青春美好。

她僵住的身体渐渐的软和了下来,感受着少年稚嫩又有力的怀抱,又甜又暖。

一种不可言喻的奇妙感觉在两人周身游走,两颗心,越贴越近。

“凌晓薇,我认定你了!”时铭伟在凌晓薇的耳边轻声道。

凌晓薇心猛的一跳,心乱了!“可是我想好好读书!”好煞风景的话!

“知道!”时铭伟轻声笑道。他松开凌晓薇,定定的看着凌晓薇,说道:“凌晓薇,我们做个约定好吗!”

约定?爱情剧里套路呀!凌晓薇兴致勃勃的点点头,她也想体验一下,怪浪漫的!

“四年后,我们一起去首都念大学好不好?”时铭伟眼睛又亮又期待。

“好呀!”凌晓薇毫不犹豫的点了头,这个约定很好哎!

两人相似一笑,一个属于他们两的小秘密就此诞生了。

“凌晓薇,你终于醒来了!”病房外,乔丹丹的嚎叫声突然响了起来,并飞奔过来,一把抱着凌晓薇,声音哽咽道:“晓微,我真的被你吓死了!”

“没事了!我就是睡了一觉。”安眠药的药效还真猛,她这一觉睡的死沉死沉的,差点就没起的来。

“凌晓薇,我们都以为你要死了!你不知道,时铭伟花了多大的力气,才把你给救了回来,给你做心肺复苏,都做虚脱了!”王浩浩夸张的道。

时铭伟一脸汗然,侧过脸,默默的把王浩浩这个大嘴巴给拉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