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471 多吃点

471 多吃点

“姐姐,你肚子饿不饿”明明拉着凌晓薇的手,拉着她进小屋。

“奶奶做了很好喝的青菜稀饭,姐姐,我一直都在等你一起吃哦!”明明童言稚语道,他现在已经上中班了,小嘴特别的能说。

“谢谢明明!”凌晓薇揉了揉明明的头发。

明明依赖的靠着凌晓薇,小家伙的眼睛突然瞄向时铭伟,“时哥哥,你还不回家嘛?”

……

时铭伟一脸错愕的盯着明明,这小子是要成精了嘛!撵他走呀!

凌晓薇看向时铭伟,见他那一脸错愕的样子,觉得太好笑。

“小伟,留下来吃晚饭!”奶奶热情的道。

然后过来拉着凌晓薇的手,打量了一下,眼眶微红的道:“人没事就好,你爸跟你张阿姨,两人一听到电话,都吓坏了。”

奶奶说着抹了一下眼泪,伸着脖子往外瞧,道:“你爸跟你张阿姨呢?”

“他们在后面,快到了!”凌晓薇说道。

话音刚落,门口传来了车轱辘声。

“爸爸妈妈!”明明高兴的喊道,冲出了门外。

凌晓薇也出了门,去帮忙,时铭伟动作更快,拉了下凌晓薇,让她在一旁站着,他过去伸手给凌国强搭了把手。

这会,一家人总是齐整了,时铭伟也要走了,他有些不舍凌晓薇,偷偷看了几眼,还是道别了。

“小伟,别走,这么晚了吃饭了晚饭再回去,你爷爷那边我们之前打过招呼了。”凌国强说道。

今天可真是多亏了时铭伟,不然晓薇还不知道会怎样呢!这个孩子,他是越看越喜欢。懂事又沉稳,待人也大方。

有这孩子跟晓薇一起上学,他真的是放心不少,这一路上也有个照应。

但是,他听时爷爷说了,初中毕业后,小伟就要回城念书了。

这些年,跟时爷爷相处下来,凌国强心里有数的很,时爷爷的背景不简单,时铭伟这孩子,终究不是普通的乡下孩子,总有一天会回自己该回的地方的。

他不属于这!他这个闺女只怕没这个福气。

凌国强也不多想了,这缘分的事情,看俩孩子,他不强求,一切顺其自然。

他招呼着时铭伟进屋吃晚饭。

奶奶已经装好了饭,小方桌上,一人一碗青菜吃饭,烧的是豆腐咸菜,青椒炒鸡蛋。

大家也都饿了,一上桌,便热热闹闹的开始吃晚饭。

时铭伟喝了一碗,奶奶立即道:“再来一碗。”

“奶奶,我给他盛。”凌晓薇主动道。

时铭伟本来说不的,但是……晓微装的饭,他一定要吃,他还真没吃饱呢。

凌晓薇端了碗,给他装了一大碗,“喏!吃不饱还有。”

“够了!”他笑嘻嘻道,这么一大碗,她这是怕他吃不饱嘛!时铭伟觉得好笑,然后端着碗,继续的喝饭。

饭桌上,凌国强问起了白天运动会的事情,问道:“医生有说,晓微为什么晕倒嘛?”

他到医院太晚了,都没来得及问医生,晓微是什么毛病,他以后可要注意点了。

时铭伟刚要开口说话,凌晓薇在桌底下,踢了他一下。

时铭伟立即闭嘴,悄悄的看了一眼凌晓薇,只见凌晓薇面无表情,毫无波动。

“爸,医生说是跑伤着了,过度劳累,我在医院里睡了一觉,好了!现在一点事情都没有。”凌晓薇说道。

“凌叔叔,是这样的,她在医院一直睡到天黑,医生说没事,让以后多补补!”时铭伟看凌晓薇碗里的饭道,“多吃点!”

太瘦了,得多吃点。

然后因为时铭伟的一句话,凌晓薇又多喝了一碗饭,张翠芬跟奶奶还商量着,明天杀只老母鸡,给凌晓薇补补呢!

“凌晓薇,老师让你明天在家休息,明天你就别早起了。”时铭伟走前叮嘱道,而后又笑嘻嘻的加了一句,“多喝点老母鸡的汤。”

老母鸡何其的无辜又可怜!凌晓薇撇了撇嘴,撵人道:“你快走吧!”

真是没良心!时铭伟心中哀叹,转身骑车回家去了。

第二天,奶奶还真杀了一只老母鸡,鸡汤在锅里小火慢炖,她躺在楼上的床上,都闻到了鲜香的味道,真香!

看来她真的需要好好的补一补,她肚子里的馋虫都被勾起来了。

中午喝了两大碗的鸡汤后,凌晓薇整个人都生龙活虎起来,下午没事,就去了厂里转转。

现在厂里可真是热闹,近三十号工人,有大妈也有年轻的小姑娘,小伙子,公司又配了两个电话,新招的业务员,正讲电话。

暑假参加展会的效果非常的好,现在还一天七八个电话的来咨询,订单是一个接一个的下。

凌晓薇一来,大家都十分的客气,跟她打招呼。

大家还关心她身体有没有好一点。昨天的事情,厂里好些人都知道了,所以今天看到凌晓薇出现在厂里,自然是要问一问了。

“晓微,你昨天可真是吓死我们了,现在可有觉得不舒服?”姚红姐一来拉住凌晓薇的手亲热的道。

“没事了!我昨天就太累了,一千五百米,我高估自己了!”凌晓薇笑道。

她自嘲的笑笑,心中暗道,等回了学校,估计又不少人要嘲笑她吧!本来想扬名立万的,想不到倒要成大家的笑柄了。

耸耸肩,无所谓了!这些身外之物,她不在乎,她现在比较想了解一下,厂里赚了多少钱。

“姚红姐,账本,都拿来,我看看!”凌晓薇激动的道。

“好,等一下!”姚红拿了钥匙,开了桌子旁的柜子,然后把厚厚的一个账本递给了凌晓薇。

“晓微,最近几个月,一直有进账,效益超级好。”姚红小声的道。

凌晓薇翻开账本,一目十行的看着,这收益是不错呀!当她看着总计的数字时,都惊呆了,忍不住的默声数道:“个十百千万……”

八万多……她瞪大眼,不敢置信,这么多……

“纯利润?”凌晓薇小声问道。

“纯的……”姚红点点头。

凌晓薇默默的开心,发财了,发财了……

这年头,万元户多少见呀!她这要超万元户了……五十万的目标,似乎能达成呀!

“姚红姐,还有多少的帐没收回来?”凌晓薇忍住雀跃的心,继续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