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491 留着娶媳妇

491 留着娶媳妇

什么表情嘛!给她情书很丢脸嘛!再说,某人不是说认定她的嘛!切!虚伪!凌晓薇垂眸暗笑,心里乐的很。

“不是情书,那是什么?”嘀咕着,打开信封看到里面的东西,吓了一跳!

钱!好多的钱!凌晓薇着实惊着了,眨巴着眼,看着时铭伟惊道:“你哪里来的这么多钱!”他不会是去抢银行了吧!

这厚厚的一沓,全是崭新的百元大钞,少说也有一万吧!好大一笔钱。

“这是我自己的钱,压岁钱,都给你。”时铭伟眼神真挚的道,说着脸上露出了一抹腼腆的笑意。

“为什么?”凌晓薇其实心里明白是为什么,但是还是忍不住的问出来,想听到从时铭伟嘴里亲口说出来的话。

“我想帮你,你家厂里的事情,我都知道了,这些钱应该能帮你解燃眉之急。”时铭伟目光清浅,语气真挚的说道。

跟她心中所想的一样,凌晓薇心中感动不已,心窝里暖和和的,不知道为何,她心里突然有点酸酸的,其实她从没把厂里的这件事情放在心上,但是从事情出来后,趁火打劫的可真不少,像时铭伟这样,这么单纯真挚帮她,还真是能震动她的心灵。

“时铭伟,谢谢你!”凌晓薇伸手一把抱住了时铭伟,头埋在他怀里,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动作比脑子要快,抱就抱了吧!

时铭伟整个人僵直的站着,一脸错愕,随后心中暗喜,他喜滋滋的伸出手,想回抱一下。

还没等他伸手,凌晓薇就松开了。

他伸出的手,悬在半空中,有点……他不管,他伸手一把拉住凌晓薇的手臂,又把人给拉回自己的怀中。

这下轮到凌晓薇错愕了,这小子不按常理出牌呀!但是她好喜欢呢!

两人黏糊糊的抱了一会,凌晓薇把钱还给了时铭伟,“这些钱,我不能收,我家厂里的事情,我自己能搞定的。”

“可是我想帮忙。”时铭伟把钱往凌晓薇手里塞,“早知道,我把另外一张卡也带来了,那卡里的钱多。”时铭伟是以为凌晓薇嫌他给的钱少。

“哟!小哥哥钱挺多哦!是攒着娶媳妇的嘛?”凌晓薇忍不住的打趣道。

“凌晓薇,你……”时铭伟一时语塞,有些哭笑不得。

“哈哈,别生气,开玩笑的,我先走喽!”凌晓薇急忙跑到了门口,冲屋内时铭伟笑道,说完,转身就跑了。

时铭伟无语,轻叹了口气,甩了甩手里的一叠钱,挑了挑眉头,“留着娶媳妇,嗯!很是好主意!”

“等等我!”时铭伟在后面喊道,他把信封扔在了床上,追出了门外。

凌晓薇已经往厂方向跑去了,跑的还挺快的。他拿起书包,关好了门,骑着自行车就追了过去。

两人到了厂门口,就听到厂里吵吵闹闹的。

“怎么了?”凌晓薇问道门口的王建。

王建屋里还有个女的坐在那嗑瓜子,她一看到凌晓薇,离开从屋里蹿了出来,十分热情的道:“晓薇,你回来啦!”

凌晓薇打量了一下乔红妹,这一身大红配大绿,真是一如既往的辣眼睛。

这两人怎么还没有分手呀!

“哎,晓薇,那个是不是你表哥呀!他说过了帮你家忙来了,带了不少钱呢!”乔红妹说话的时候,那眼神一直直勾勾的盯着在办公室门口说话的孙强。

我去!大姑跟孙强又来了!还真是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

来的还真是快呀!

“那家伙是你表哥?”时铭伟看着在办公室门口说的唾沫横飞的孙强,有些不敢置信道。

“嗯,货真价实的亲表哥,随他们闹去吧!”凌晓薇懒的理会,估计很快大姑跟大嫂要闹起来了!

她回了隔壁的宿舍,宿舍里,张翠芬正在给加佳换尿布,看到凌晓薇跟时铭伟过来了,对时铭伟打了一声招呼。

凌晓薇指了指外面道:“大姑跟孙强什么时候来的?”

“刚到没一会。”张翠芬没好气的道。

“大妈在嘛?”凌晓薇没由来的来了一句。

张翠芬摇头道:“回去了。”

“哦!”凌晓薇若有所思,她对张翠芬道:“张阿姨,厂里有人出去了嘛?”

“这个,我倒是没注意,我去问问。”张翠芬把加佳塞进被窝里,拍了拍,擦了一把手,就要出去。

凌晓薇加了一句道:“让王建,把大门开着,有谁要出去,也不要多问。”

张翠芬不大明白,但点了点头。

待张翠芬出去了,时铭伟笑道:“你这是要请君入瓮嘛?”

“你看的倒是很透彻嘛!我不但是请君入瓮,还要鹬蚌相争……”凌晓薇眉眼生动的道,一笑一嘴角边出现一对小梨涡,让时铭伟手痒痒,老想摸一摸了。

晓薇耍机灵的样子,可真有趣。

一会张翠芬进了屋里,说道:“刚刚陶兰出去了,我没让王建拦住。”

凌晓薇点点头,“没事的,就让她去吧!”

一会大妈应该就要来了。

等一会可就要有意思了,“我爸那边怎么样?”

“你大姑……哼!我……”张翠芬看了一眼时铭伟,在孩子面前说这些也不好,“你自己去看看。”

凌晓薇点了点头,对时铭伟道:“你自己先写作业吧!我出去看看。”

凌晓薇出去后,时铭伟也跟着了一起出去了,他得看看,这好玩的事情。

厂长办公室里,孙强对凌国强那可真是亲热,一口一个四舅。

“舅,我知道,这钱是少了点,但是做人得要有良心是不是这厂里出了事情,我可不能坐视不管呀!”孙强说的话,都快把自己给感动到了。

凌国强一脸的冷漠,面无表情。

“舅!我要求也不多,给一半的股份就行了,以后我跟着你干,我外面的关系可多了,那些衣服我拉出去贱价一买,多少也给你卖干净。”孙强已经开始在心中畅想自己的雄伟蓝图了。

时铭伟开始忍不住笑了,拍了拍凌晓薇肩膀,举个大拇指道:“牛!”

凌晓薇笑而不语,爸爸这两天要有的受了。

“孩子他大姑!你们什么时候来了呀!”一道敞亮的虚伪的假笑声在厂门口响了起来。

人来了!戏要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