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493 感冒了

493 感冒了

看着凌晓薇进了教室,他一直都不放心,他看凌晓薇那身体单薄的很,这大雨一下,可别给冻出个好歹来,他转身去了校医室,跟校医要了一个盐水瓶,又跟门卫老头要了开水,给凌晓薇冲了一个热水瓶,送了过去。

每次他在二班出现,都能引起轰动,上次是送牛奶,这次是送热水袋,种种举动,真的是让大家是十分好奇两人的关系。

“时铭伟对凌晓薇也太好了吧!”

“这两人不会是在谈恋爱吧?”

“可是王浩浩说,他们是表兄妹的关系,你们就别胡说了。”有女生生气道。

时铭伟对那些闲言碎语是一点没在乎,管别人怎么说。

他把热水袋给了凌晓薇,凌晓薇十分的感激,她忙抱在怀中,暖一暖发冷的心口,这天气,真是太冷了。

“把牛奶喝了!”时铭伟打开了杯盖子,哄道。

他现在可真是有点后悔了,当初因为自己矛盾的心意,没有坚持跟王浩浩换班级,现在想陪在凌晓薇身边都不行。

凌晓薇都不好意思了,这班上全是人看着呢!

“行,我喝,你快走吧!”一会班主任可就要来了。凌晓薇端起杯子,开始喝牛奶,一口下肚,真暖和。

见凌晓薇的脸红润了起来,时铭伟放心了,“好,我走了!”他说道做到,话说完,就离开了教室。

人一走,教室里就喧闹了起来,都在议论时铭伟跟凌晓薇两人。

“阿啾……”身旁苗麦麦一直在憋着,时铭伟一走,她就忍不住的连着打了三四个喷嚏。

这声音响的,班级里有短暂的几秒安静。

“凌晓薇感冒了!怪不得时铭伟这么关心!”

“人家只是表哥对表妹的关系罢了,看你们一个个的胡乱的传。”

“谢谢哈!”凌晓薇对同桌苗麦麦谢道。

苗麦麦一脸不知所谓,她什么都不知道哎,什么也没有做呀!

她就是打了几个喷嚏而已。

“阿啾……”这次凌晓薇也打了一个喷嚏,完蛋了,看样子她也要感冒了。

雨下了一天,放学的时候依然在下,但是比起早上要小了很多,淅淅沥沥的,天也黑压压的昏昏沉沉的,风很大,看着窗外的天气,凌晓薇都不想回家了!

她不喜欢下雨天,以前一到下雨天,家里就漏雨,她总是冻的发抖,现在家里条件好些了,但是这种根植在骨髓里的记忆,不会因为环境的变化而有所改变的。

凌晓薇拿着手帕捂着鼻子,她感冒了!

教室里的人都走光了,就剩她了。

“晓薇!”时铭伟手里拿着雨衣,走进了教室,头发上沾着水珠。

“我在车棚没看到你,原来你这是还没有出发呢!”时铭伟笑道。

“这雨下的太大了,我想再等等……啊啾……”凌晓薇打了一个喷嚏。

她觉得有点冷!

“你感冒了?”时铭伟上前几步,走到她面前,伸手在她脑门上一摸,“有点烫!你跟你们班主任请假了嘛?”

“没有!过两天就要小月考了,还是别请假了!”凌晓薇有气无力的道。

“你在这等我,我去去就回。”时铭伟放下雨衣,去了老师办公室,帮凌晓薇请假去了。

过了一会,时铭伟回来了,见凌晓薇病恹恹的趴在桌上,他心里一阵难受,语气轻柔的道:“晓薇,走吧!我带你回家,我帮你跟老师请假了。”

真是病来如山倒,凌晓薇这会想要坚强,都坚强不起来了,只好乖乖的点了点头,背着书包,跟在时铭伟身后。

时铭伟回头见凌晓薇无精打采的,心里很不是滋味,上前一步,帮凌晓薇把雨衣穿好了,自己也穿上了雨衣,然后蹲在凌晓薇身前道:“来,我背你。”

“不用了,我只是头有点晕,脚又没断。”凌晓薇拒绝道。

这可是在学校里,这样做多不好。

时铭伟一脸的无奈,都什么时候,还不好意思了,他起身,转身上前,把凌晓薇拦腰就抱起来了,凌晓薇吓了一跳,小声的道:“时铭伟,注意场合,这可是在学校里。”

“呵呵……我们穿成这样,谁知道谁是谁!”时铭伟一脸的坏笑,然后一把将凌晓薇雨衣的帽子拉下,直接盖住了她的脸,一会出去,可不能让雨给淋到了。

这话很有道理呀!早知道刚刚就让他背了,现在这样抱着,她真的挺不好意思的哎!

眼前一黑,凌晓薇有想骂街的冲动,时铭伟又用帽子盖住了她的脸。

算了,看在他这么为她着想的份上,不跟他计较了,她感觉自己呼出来的气息都是滚烫的,她真是发烧了。

到了车棚,车棚里还有好些没走的同学,都惊奇的看着一红一黄两穿雨衣的人,这两人咋抱到一起去了,哎吆,还真是让大家看着觉得挺羞耻的。

但是大家也挺乐意看到这种平时看不到的画面,觉得好劲爆呢!

乔丹丹兴奋的推搡着王浩浩,八卦道:“这两人是谁呀?哪个班的,这么明目张胆。嘻嘻……”

王浩浩眉头微皱,他看这两人的雨衣,挺眼熟的。

“老大!”王浩浩惊声喊了一句。

“今天我带你回去。”时铭伟把凌晓薇放后车座位上。

凌晓薇点点头,她现在身体很不舒服,让她骑车,还真没劲骑呢!这个时候,她突然觉得有个人可以依靠,真的挺幸福的,看着雨幕中,板着小脸的时铭伟,她竟生出了一丝恍惚感。

这个人会是她以后的良人嘛!随即她身体感觉一冷哆嗦了一下,哎,她真是病糊涂了,都会胡思乱想了,以后的事情,谁又说的清呢!

“是晓薇呀?她怎么了?我放学出来的时候,没看到她在座位上,还以为她出来了呢!”王浩浩说道,凑过来看了一眼,还真是凌晓薇,眼睛闭着呢,一副恹恹的模样。

“她应该是感冒了,走吧!天很快就黑透了。”时铭伟说道。

“要不要带晓薇去医院呀!”乔丹丹紧张道。

“不用,我家里有药,我想回家。”凌晓薇闭着眼睫毛轻颤,小声的道。

她想躺在家里软和的床上,好好的睡一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