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503 来闹事

503 来闹事

两人默默的坐在那,静默了好一会,凌国强也许心里并没有多喜欢张翠芬,但是此刻,他很感动,他亦有点为这个朴实的女人动心,他默默的抓住了张翠芬的手,轻声道:“谢谢你对这个家的付出,不管以后怎样,只要你不先抛弃我,我一定不会抛弃你的。”

凌国强说完这话,脸微微发热,竟有些不好意思了。

他还从来没有这样子去跟一个人表白过心迹,但是这些话是他的真心话。

张翠芬听到这么真挚的话,心中感动,忍不住的一头扎进了凌国强的怀中,喜极而泣的道:“这可是你说的呀!可不能反悔。”

“不反悔!”凌国强心满意足的道,但心中隐隐的有点担忧。

晓薇这孩子会不会不理解呢!

但是他这辈子都不可能跟那个女人复合了,永远都不可能。

他现在的样子,那个女人是更看不上了吧!他拍了拍张翠芬的背,心中温暖,“你那些钱,就自己收起来吧!你这份心意,我心领了,这次的事情,没跟你说,其实也就怕你担心,咱们买的这块地是在上海,那边正在发展呢,以后这块地会很值钱的,这叫投资。”

凌国强耐心的解释道,张翠芬越听越惊讶,发展?投资?这些词听都没听过,感觉一个新世界的大门正向她打开。

“这地在上海呀!怪不得这么的贵呢!只是这地真的能很值钱?”张翠芬惊奇道,她一个乡下人,真的不太懂。

“会的!”凌国强其实心里也没底,但是他现在可不敢说丧气话,只要坚信会,那就一定会的。

夜越发的黑了,屋外漆黑一片,万籁俱寂,凌晓薇在系统内看了一些新闻,看了这两天的天气情况,下周就要降温了,而且是断崖式的降温。

明天得让爸爸让人,多做羽绒服,但在这之前,得把那些闹事的人的钱先给结清了。

钱呀!凌晓薇开始有点犯愁了,早知道,就把时铭伟给的钱拿来先救急了,就当是借的了。

明天姚红再不回来,她要担心那些会不会把库存的衣服给抢了。

不会今晚就去抢衣服吧!本来要准备睡觉的凌晓薇,突然惊的坐起来,穿了衣服,就急奔下楼,正好碰到了从东房间出来的凌国强。

“爸!今晚说不定会有人去偷衣服。”凌晓薇担忧道。

“嗯,爸,现在就去厂里去,今晚是王大爷值班,我怕不行。”爸爸说道,然后拿着拐棍,和手电筒,就要出去了。

“我送你去。”张翠芬从房间里出来。

“爸,我也去。”凌晓薇总觉得心里很不安。

张翠芬推了车出来,凌晓薇跟凌国强上了车。

屋外黑漆漆的,有一丝的阴冷。

三人还没有到厂,就听到前方吵吵闹闹的,还有散乱的手电筒光,有七八束光线。

一阵不祥的预感,从心底升起,“怕是有人来闹了吧!”凌晓薇断言道。

越都越近,声音也越大,隐约听到有人喊道:“开门,快开门!”随着叫声,夹着哐哐的铁门被推的晃动的咣当声。

“真的是有人来闹事了,这大晚上的,可怎么办?”张翠芬心惊道。

四周黑漆漆的,尤显的那几束手电筒的灯光愈发的亮了。

“让我下车!”凌晓薇喊道。

“别下车,你好好的在车上待着。”凌国强担心的道。

车在墙根停了下来,张翠芬先向前看了眼,然后又折回来,对凌国强道:“人不少,有十几个人呢!”

“咱们走后门!”凌国强说道。

走前面,说不定能打起了呢!

这厂子修了一个后门,但是那后门后门全是杂草跟灌木,平时都不开的,钥匙就在张翠芬的身上。

“老王开门,你帮着人家看厂子,人家工资给你发了嘛!”有人喊道。

“再不开门,我们就翻进去了。”铁门外有人喊道。

这铁门有差不多两米高,可是也挡不住想要翻门的人的心呀!

“你们一个都别想翻进来,这个月虽然我没有拿到工资,可是我前面几个月,月月都拿到钱,既然拿了钱,就要本分做事,你们这群人,简直是没良心,凌厂长不是说了,钱一份不少,会给我们的。”老王怒气冲冲的吼道。

“我呸!老王,你这个缺心眼的老东西!”

“我就拿着叉子在门下等着,谁翻门,我就叉。”老王中气十足的吼道。

王大爷,你真是好样的,凌晓薇内心十分的欣慰!

一定要给王大爷加工资。

门外的人,听到了这话,气死了,想要翻门的人,有点不敢了,万一正被叉中了,那可能连命都交代了。

既然不能翻,就推门,把门给推翻了,大家冲进去。

时间不等人呀!凌晓薇扶着爸爸一起往后门走,三人是偷偷摸摸的,生怕被那些人发现。

这时突然有人拍了一下凌晓薇的肩,凌晓薇吓的浑身汗毛竖起,“谁?”她小声的道。

“是我!”

听到这声音,凌晓薇松了一口气。

眼前模模糊糊的黑影,依稀的能辨认出大概的轮廓,“时铭伟,你干嘛!真吓死我了。”凌晓薇拍着胸口松了一口气。

“我早就过来了,我……来保护你。”时铭伟凑到凌晓薇耳边小声的道。

凌晓薇心里一乐,然后拉着时铭伟的衣袖,小声的道:“走,我们从后门进去。”

时铭伟感受到手臂上的手,心里痒痒的,然后趁着不经意,伸手拉住了凌晓薇的手。

凌晓薇微微一怔,想挣脱开,但是时铭伟紧紧的拉住,还冠冕堂皇的道:“天太黑了,我抓住你。”

说话间,凌晓薇脚下一踩空,闷声叫了一声,时铭伟忙拉了一把,抱着她道:“怎么了?”

“没事,好像踩到了水塘了。”凌晓薇感觉到脚上湿乎乎,凉飕飕的。

“嗯,前面还有一个水塘,走这边。”时铭伟拉着凌晓薇道。

前面张翠芬摸着墙往前走,走的也是磕磕绊绊的。

凌晓薇眼前黑乎乎的,看什么都是漆黑一团,她也只好跟着时铭伟往前走。他不是色盲嘛!怎么眼神在晚上这么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