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506 别笑话我

506 别笑话我

凌晓薇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他已经喝完了第二碗稀饭了。

“晓薇,今天我带你去学校。”时铭伟说道。

“好呀!”凌晓薇也不推辞,说完了在时铭伟对面坐下,开始吃早饭,一碗白稀饭,一个鸡蛋,一块油饼,吃的优雅又端庄。

等等,她什么时候吃饭变成这样了,她不应该是大口吃喝,豪放又恣意的嘛!

“看什么看,吃完,出去等我。”凌晓薇发现时铭伟在看她,怪不得她感觉很不自在。

时铭伟被凌晓薇一瞪,忙冲她一笑,心想,晓薇凶起来的样子真可爱。

他还是不走,凌晓薇在桌子底下踩了他一脚。时铭伟皱了皱眉头,笑了笑道:“行,我出去等你!”

一会凌晓薇吃好了,背着书包出来了,坐上了时铭伟的车。

时铭伟回头看着凌晓薇笑道:“你这么凶,以后谁敢要呀!”

“这个你别担心,我如此貌美如花,想娶我的人排着长队呢!”凌晓薇挑眉笑着道。

时铭伟顿时急了,停下了车,回头急道:“你想都别想,谁要敢排队,我揍他们。”他这真是搬起砖头砸自己的脚呀!

凌晓薇低头嘿嘿的笑,真是个幼稚鬼。

“快走啦!”凌晓薇催促道。

“遵命!”时铭伟爽快的道,一蹬车蹬,车飞出了好远。

雨后的天气变冷了,凌晓薇拉了拉围巾,把自己的脸挡的严实了些。

到了桥头,王浩浩在那等着呢,他看到时铭伟从那边过来,一脸的好奇,“哎!你怎么从那边过来了,凌晓薇呢!”

“我在这!”凌晓薇伸手打了声招呼。

“哦!晓微,你感冒好吧!我们班的那些男生都可担心你了。”王浩浩感慨道。

时铭伟脸色很不愉快,忍不住的酸道:“要他们担心啥!走啦!”

王浩浩一头雾水,其实他也很担心晓微呀!早上他还留了一个鸡蛋在包里,等到了学校给晓微呢,可是……他怎么觉得他要是这么做了,时铭伟很有可能会揍他。

他好像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哎!老大,等等我哎!”王浩浩吃力的蹬着自行车。

时铭伟回头对王浩浩道:“等放假了,你每天跟我去跑步。”

王浩浩浑身的肥肉一颤,吓懵逼了,忙追着喊:“老大,不要呀!我……我会死的!”寒假早起,真的会死的,会冻死!

听着王浩浩的哀嚎声,凌晓薇笑的乐不可支。

到了学校,凌晓薇一进门的时候,就受到了十几双眼睛的注视,此情此景,还真是……大家挺关心她哈!

刚一到了自己的位子上,苗麦麦就特关心的小声问道:“晓薇,你感冒好了嘛!”

“嗯!好了。”凌晓薇说道,说完了,她眼前立即多了一个鸡蛋。

“喏,给你的,多吃鸡蛋。”苗麦麦拿了一个鸡蛋给她。

凌晓薇微微怔愣,她早上在家才吃过的鸡蛋,她不想再吃了。

“谢谢,今天我在家吃了两个鸡蛋了,不能再吃了,你留着自己吃。”凌晓薇微笑着拒绝了。

“那好吧!”苗麦麦收起了鸡蛋,然后把昨天的笔记拿给了凌晓薇,“给你笔记。”

拿到笔记本,凌晓薇把另一本笔记本还给了苗麦麦,她的笔记下面还有一本全新的带粉色封皮的笔记本,这是凌晓薇送给她的。

“晓薇,这个是你的笔记本!”苗麦麦把粉色封面的笔记本给了凌晓薇。

凌晓薇脸上露出满是歉疚的表情,不好意思道:“麦麦,这是我赔你的笔记本,我昨天不小心把你的笔记本弄坏了。”

昨天她看到苗麦麦的笔记本太破了,就故意撕坏了她的笔记本,好找个理由送她一本新的。

“不用了,我这个笔记本,是用废纸自己缝的,不值钱的,你这个一看就很贵,我不能收。”苗麦麦急着拒绝道。

“你不收的话,就不当我是朋友。”凌晓薇故作生气道。

苗麦麦脸上露出了惊讶又欢喜的表情,然后点点头,收下了,小声的道:“晓薇,你真当我是朋友?”

“当然了。”凌晓薇笑着道。

她真挺喜欢这个好学又低调努力的同桌的。

早读课开始了,凌晓薇拿着苗麦麦给的笔记本开始复习,苗麦麦背起了英语单词,不一会她就递了好几张小纸条过来,都是后面的男生写的。

各种关怀的小问候,虽然有些没有署名,但是凌晓薇还是很感动的,这么多人关心她呢。

还有人问她,送给她的小零食喜不喜欢。

凌晓薇还没有看课桌肚子呢,伸手一摸,还真不少好吃的零食。

真让人感动!这群同学也太可爱了吧!

似乎在李美娟离开了这个班级之后,这个班气氛变的尤其的融洽,也没见过什么拉帮结派的事情,也有一些女生开始主动的找凌晓薇交谈,问问题。

课间,有些人聚在一起聊天,还有的聚在一起唱歌,这是最近特别流行的一件事情。

一到课间,班上一群人会把自己的歌词本拿出来,互相分享,有的还会开个小型演唱会,或者是互相对唱。

这不有几个女生拉着凌晓薇,一起听某个女生唱歌,这个女生是班上嗓子最好的,唱歌也是最好听的,很多人都喜欢听她唱歌。

苗麦麦就是其中之一,她拉着凌晓薇开心的道:“陶玲唱歌很好听,她唱歌好像会自带伴奏似的。”

一听到陶玲的名字,她就想到了厂里的老大难陶兰,也不知道这位大姐今天有没有在厂里闹腾。

陶玲唱了一首歌,立即得到了大家的欢呼,然后其他几个女生也轮流唱了一两句,突然有个女生道:“凌晓薇,我们还没有听过你唱歌呢,你会唱什么歌。”

被点名的凌晓薇一愣,她还从来当众唱过歌呢,而且她觉得自己的嗓音很烂,“我不会,不会唱。”凌晓薇忙拒绝道。

“凌晓薇我觉得你的嗓音特别的好,你唱邓丽君的歌应该特别的好听,《小城故事》你会唱嘛?”陶兰期待的道。

这个她是会唱的,但是她真的特别的不好意思呀!

但是看大家都特别的期待的看着她,她觉得这个时候退缩了也太怂了,便清了清嗓子道:“那我就唱两句,唱的不好,你们可别笑话我。”

话音一落,苗麦麦率先鼓掌,特别的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