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515 好消息

515 好消息

一推开大门,凌晓薇被屋外白茫茫的一片,美的张嘴惊讶不已。

“好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好大的雪呀!”凌晓薇欢快道。

好久没见识到这么大的雪了。

“好美!”时铭伟看着屋外的雪,赞叹道,从小到大,他第一次感觉雪景竟这么的好看。

他低头看着凌晓薇,看到的是凌晓薇帽子上的红色的大毛线球,圆滚滚的。

他伸手戳了戳,真可爱!

此刻他特别的开心,想把这茫茫大雪中最美的那片雪花送给凌晓薇。

凌晓薇伸手接了一片雪花,这一大朵雪白的雪花,在掌心很快就融化了,“雪花虽美,但总有融化的一天。”

“晓微,我会送你最美的雪花。”时铭伟看着凌晓薇的侧颜道,心里默默的开心,以后每年都有晓微陪他一起看雪了。

他好开心!

“哇!”

“哇!”

穿好衣服的明明跟小花一起从房间内,跑了出来,两个小人一起挤开了时铭伟跟凌晓薇。

跑到了雪地里,开心的大叫。

这两孩子,这么喜欢雪呀!

“晓微,走,一起堆雪人去。”时铭伟对凌晓薇道。

“好呀!”凌晓薇开心道。

好久没这么开心了,她带上了手套,就跑进了大雪里。

明明跟小花俩小孩,一人手里抓了一把雪,互相打着玩,笑声不停。

凌晓薇跟时铭伟一起堆雪人,凌晓薇手上戴着手套,倒是不觉得冷,但是时铭伟就光着手,头上也没有戴帽子,没一会,头上就落了满满的雪花。

“你冷不冷!”凌晓薇问道。

她看时铭伟穿的也挺单薄的,这么冷的天,她都穿羽绒服了,而他穿的挺单薄的一件黑色的夹克,看着很不暖和的样子。

“不冷,我火力旺盛,暖着呢!”时铭伟俊脸也不知道是被冻的还是热的,红彤彤的道。

“哦!那衣服不是白做了!”凌晓薇嘀咕道,她还怕他冷来着,看来还真不需要呢!

都说男生是个小火炉,不怕冷的,看来是真的呢!

时铭伟堆雪人的动作一滞,虽然凌晓薇的声音不大,但是他还是听到了,衣服?凌晓薇难道给他做衣服了,激动的喜悦之情涌上心头,恨不得现在就能穿上衣服。

要沉住气了,晓薇一定是想给他一个惊喜!再说,这只是他的猜测,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

“阿切……”时铭伟突然很假惺惺的打了一个喷嚏,缩了缩脖子道:“好冷呀!”

呀……刚刚还说自己不冷的,这才几秒钟的时间,就觉得冷了。

但是凌晓薇还真的觉得挺冷的,她们这儿的略偏向南方,冬天冷是阴冷阴冷的。

“其实我们这挺冷的吧!你穿的太少了,走了,我们回去吃早饭去。”凌晓薇催促道。

雪人还是一会等雪停了再堆吧!

时铭伟努力装出很冷的样子,然后跟着凌晓薇进了小屋。

明明跟小花俩小孩玩的小脸通红的,一人团了一个雪球进了小屋里。

还献宝似的拿给凌晓薇跟时铭伟看,说他们这个是好吃的。

凌晓薇觉得好玩,便逗小花问道:“这是什么好吃的?”

“这是米饭,天上下的米饭。”小花说的时候,眼瞪的大大的,一脸的真诚。

说的跟真的似的,凌晓薇努力憋着笑,这小孩也太好玩了,想象力真丰富。

“这不是米饭,这太凉了,这是冰淇淋!我吃过,超好吃的。”明明说完了还张嘴咬了一口。这雪球跟他在金陵吃过的冰淇淋真的超级像的。

“哎哟!小崽子哎,这是雪,大冬天的,你不怕冻肚子呀!”张翠芬忙把两小孩手里的雪球给拿扔出去了。

“呀!我的米饭!”

“我的冰淇淋!”

两小孩急忙的跑到门口,眼巴巴的看着。

凌晓薇再也憋不住了,笑的不行!

时铭伟是看到晓薇笑,他也跟着笑,跟晓薇在一起,他总是觉得那么的开心快乐。

这是一场全国性的降雪,很多不常下雪的地方,都下雪了,尤其是上海,成香店里的羽绒服被抢购一空,还有很多客人等着要要衣服,来拿货的客户都在询问羽绒服。

买了羽绒服的客人都喜欢这轻薄时尚的衣服,然后大家还发现穿着羽绒服配上牛仔裤,真的太时尚好看了。

连带着一批准备开春卖的牛仔裤也被抢购一空。

此刻成香有点呆了!她感觉凌晓薇这个小姑娘是会掐指算命吧!怎么就这么笃定,她还会要衣服的。

她不但要,还需要很多。

凌晓薇早就算到了成香会打电话过来要衣服,早就爸爸通好气了,价格上浮一件加十块钱,算是给员工的红包。

这不,一大早,凌国强就接到了成香的电话,要衣服,有多少发多少,价格按之前谈好的,加钱也要,之前是她看走眼了。

这库存的三百多件羽绒服一下子全部都卖出去了。

张翠芬跟厂里的众位小伙伴都惊呆了!

之前是无人问津,一件也卖不出去,这突然就一下子都卖出去了,大家都觉得不可思议。

凌晓薇到厂里的时候,厂里正热闹的好像开茶话会似的。

大家都在仓库里把衣服一件件的装袋打包呢。

“这么好的衣服,我自己都没有呢!还是城里人有钱舍得。”王娟把衣服摸了又摸,感慨道,这衣服成本就贵,这零售听说要两三百一件呢!这都顶的上她一个月的工资了。

凌晓薇一来,就听到了王娟姨的话,心里笑了笑。

一会她说出的这个好消息一定会让大家高兴的合不拢嘴的吧!

“各位,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凌晓薇一进了车间,就高兴的道。

“晓薇来啦!你快说说,还有什么消息比衣服都卖出的好。”王娟笑哈哈的道。

“就是,我今天听到最开心的消息,就是让我们打包衣服了。”桂花婶子也笑道。

大家跟着笑,凌晓薇也被大家感染,跟着一起笑。

“我这个好消息可是跟大家有关系的。”凌晓薇继续笑道。

“跟我们还有关系呢!快说说是什么好消息。”王娟来了兴致。

凌晓薇也不卖关子,直接道:“厂里决定,每人送你们一件羽绒服,式样,你们自己挑。”

此话一出,大家都乐了。

“哎,你们挑就挑,可别捡好的挑呀。”张翠芬急忙的笑着道。

车间里一阵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