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530 该死的缘分

530 该死的缘分

凌晓薇回头看到了一张如同恶狼一样的脸,一脸坏笑的看着她。

“哇,这该死的缘分,咱们怎么在这都能碰着呢!”汪家豪嬉笑着,吊儿郎当的往她走了过来。

凌晓薇厌恶的避开他的眼神,对明明跟小花道:“走!”

明明跟小花听话的跟着凌晓薇,快步往前走。

汪家豪见状,内心大火,操!死丫头,竟这么不把他放在眼里,他从头到脚的打量了一下凌晓薇,几年时间,倒是长高了不少,那身段也不错,看来这几年厂里赚到钱了嘛!把一个黄毛丫头养成了白净妞。

芳姨的厂可被这死丫头搞的很惨,倒闭不说,还欠了不少的钱。

也害的他少了一笔零花钱,往年过年的时候,他芳姨可是给不少压岁钱给他呢!

呸,都是凌晓薇这臭丫头害的。

“哎!老同学见面,你急着跑什么呀!”汪家豪突然将手里的一个炮仗扔向凌晓薇。

小炮仗落地就爆,啪的一声,在凌晓薇身后响起。

小花吓的哇的大哭起来,这太突然了,小花胆子小,顿时就哭了。

“小花,别怕!”凌晓薇蹲下来抱着小花哄道。

“哇呜呜……”小花一脸的委屈,眼泪跟豆子似的往下掉。

“妹妹,别哭,哥哥保护你!”明明拍了拍小花的脑袋,随后小脸一冷,转身恶狠狠地瞪着汪家豪,指着汪家豪大喊道:“你这个坏蛋,不许你欺负我姐姐和妹妹。”

“呵呵……小弟弟,毛还没有长齐,就敢来充英雄啦!”汪家豪一脸凶相的瞪着明明,然后举起手,吓唬道:“再敢瞪老子,老子拍扁呢!”

明明吓的一动不动,但眼神依然毫不怯弱的瞪着汪家豪。

“哈……”汪家豪挥着手,往前一步,大吼一声。

“呀!”明明吓得闭眼大叫,张开双臂,大喊道:“不许欺负我姐姐和我妹妹。”

“臭小子,挺有种呀!”汪家豪冷笑一声,然后伸手就掏明明的口袋,掏出了一个红包,动作飞快的剥了外面的纸,看到是一张十块钱的票子。

“呵,小子挺有钱呀!”汪家豪挺满意。

“明明,过来!”凌晓薇把明明拽到自己的身后,她站在俩孩子的面前,伸手道:“还给我!”

“什么?你让我还给你!呵呵……凌晓薇,你脑子没坏吧!”汪家豪呵呵道,然后上前一把抓住凌晓薇的前襟道:“死丫头,你害的我芳姨厂子倒闭,你不得孝敬我点钱嘛!”

汪家豪说完,就准备伸手翻凌晓薇的衣服口袋,凌晓薇捏紧自己的拳头,今天她一定要打死这王八蛋,她抬手就往汪家豪脸上挥去。

眼看着要一拳打在了汪家豪的脸上,可下一秒,汪家豪被人一把给拉开了,那一拳扑了个空。

有人站在了凌晓薇的面前,还一手紧紧的抓住汪家豪的手腕,并从汪家豪的手中拿过了钱,“小兄弟,打劫都打到小孩子身上了。”

汪家豪被对方一把推开,往后退了好几步。

“明明,钱收好了。”张云飞把钱递给了明明。

明明眼睛一亮,高兴的拿过了钱,告状道:“哥哥,这个坏人欺负我们。”

“没事,有哥哥在,没人敢欺负你们。”张云飞笑呵呵道,然后对凌晓薇道:“带好弟弟妹妹们!”然后他把手里的一条烟递给她,“帮我拿一下。”

凌晓薇接过了烟,想必云飞哥是来买烟的吧!

“云飞哥!”凌晓薇担忧道,看张云飞虽然个头挺高的,而且比汪家豪高小半头,但他就是一个文质彬彬的读书人,而汪家豪可是常年在外厮混的小混混,他能是汪家豪的对手嘛!

汪家豪一脸的怒气,挥着拳头,就往张云飞冲了过来,张云飞瞬间躲过,抬脚一脚踢向汪家豪。

汪家豪竟避过了,他指着张云飞叫到:“可以呀,小子,竟练过。”

“我年纪比你大,应该叫我哥!这年头,谁还不锻炼锻炼,强身健体呀!小伙子,欺负小孩可不是男人该做的事情,看你年纪不大,应该还在读书吧!多读点书,少打架惹事。”张云飞一脸微笑,云淡风轻,对汪家豪摆了摆手。

汪家豪一脸的不耐烦,但是他看张云飞不是好对付的,咬牙切齿气哼哼的往后退了几步,指着凌晓薇道:“你等着!”

张云飞皱了皱眉头,有种想上前拍死这混蛋的冲动。

看着汪家豪走远,张云飞回头对凌晓薇道:“晓薇,没事吧!”

凌晓薇摇了摇头,“没事!谢谢你,云飞哥。”

“以后出门要小心一点,带点防身的武器,辣椒粉就挺不错。”张云飞从凌晓薇手中接过了烟,并建议道,他看刚刚走掉的那个男生,应该还会来找晓薇的麻烦。

“对呀!云飞哥,你这个建议真太好了,我回去就准备起来。”凌晓薇真觉得这个办法太好了。

“哈哈哈,辣椒粉不方便带,你可做成辣椒水,用喷雾瓶子装起来,城里不少女孩子都是这么做的。”张云飞呵呵道。

这可真是好建议,“谢谢,云飞哥。”

摆脱了汪家豪,凌晓薇心情特别的好,忍不住的打趣起张云飞,笑嘻嘻的道:“云飞哥,你怎么知道城里的女孩子都带了辣椒水?”

张云飞脸色一囧,呵呵笑道:“那……我不是听说的嘛!”

“哦!那城里的女孩子防范意识还挺强的。”凌晓薇没继续打趣张云飞,因为云飞哥脸都有点红了,一脸好像想起什么挺不好意思的事情的表情,这跟人打架挺凶的,怎么开玩笑这么开不起呢!脸皮挺薄。

再想想大表哥,张云飞跟大表哥好像还属于同一种人呢!读书好,脸皮子也薄。

刚刚云飞哥一脚踹退汪家豪的样子可真帅,凌晓薇竟有点崇拜起张云飞了。

“我要是有个像云飞哥这样的亲哥哥那该多好呀!”凌晓薇自言自语道。

张云飞低头看了一眼凌晓薇,笑呵呵道:“师兄难道不是哥哥,小师妹!”

“哈哈,师兄!”凌晓薇傻呵呵的笑。

张云飞一路将凌晓薇送到了桥口,又嘱咐道:“注意安全!”

“嗯!师兄放心!”凌晓薇俏皮道。

说完了话,就带着明明跟小花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