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532 欢迎回来

532 欢迎回来

这些天,王浩浩跟凌春霞都在凌晓薇这里写作业,一到了快开学的时候,就是忙作业的时候。

凌晓薇是写完了一本,就被王浩浩给抢了过去。

凌春霞一直在讥讽王浩浩,十分鄙视王浩浩抄作业的行为。

就这么着,两人一边写作业一边吵嘴。

吵着吵着,就聊起了天,王浩浩说道:“哎,你们见过秦丽丽嘛?”

“见过呀!大年初一就见到了,她是不是变了好多。”凌春霞问道。

“是变了好多,都让人不认识了,打扮的那个样子跟鬼似的。”王浩浩喜欢的是纯洁的如同阳春白雪一样的女孩。

就像……晓薇一样。

王浩浩悄悄的看了凌晓薇一眼,也只敢悄悄的看一眼。

“你懂什么,那是时尚,人家现在自己一个月能赚两百多,她说,她今年赚了两千多。”凌春霞无比羡慕的道。

“我也想去打工,念书可真没意思。”凌春霞喃喃自语道。

凌晓薇看了一眼凌春霞,觉得她现在的思想有点危险。

“该读书的年纪就该读书,读书出去的跟打工出去的,可是完全截然不同的人生。”凌晓薇抬眸看着两人道。

王浩浩点点头,晓薇说什么都是对的。

“哼!你懂什么,人家秦丽丽就比我们早挣钱,她现在在家,她妈妈对她可好了。”凌春霞说着,脸上显露出淡淡的失落和羡慕。

很快一个大胆的想法在她脑中产生,这个想法在脑中越来越胀大,越来越浓烈。

三人正闲聊着时,门外突然响起了欢快的笑声,“时哥哥,你回来啦!”

“回来了,这是给你们带的好吃的。”时铭伟把一塑料袋的好吃的递给了两个小孩,又问道:“你姐姐在家嘛?”

“姐姐在家呢!”明明说道。

“老大回来了!”王浩浩开心的叫到,放下笔跑到了门口,挥手喊道:“老大!”

时铭伟在看到王浩浩的时候,先是一喜随即眉头一皱,心中狐疑加不爽,这小子怎么在这!他跟凌晓薇单独在一起?

内心咻的升起一股妒火。

王浩浩一脸笑嘻嘻,可是发现老大的脸色好像有点怪怪的,那阴沉的脸,周身的空气突然变的有些低气压,真让人怕怕的。

时铭伟站在门口,看向门内,看到了四双往外看的眼睛,其中一双尤其的明亮。

屋里还有人,不是只有王浩浩一个人呀!见此,他心情好多了。

“时铭伟,你回来啦!”凌晓薇冲时铭伟呵呵一笑。

时铭伟定定的看着凌晓薇,面上面无表情的,一点也不高兴的样子。

“你怎么了?”凌晓薇突然心里有点虚,时铭伟这样子,让她有点怕。

“爷爷找你。”时铭伟淡淡的说了一句。

“哦!”凌晓薇伸脖子外门外看了看,“爷爷在哪里?”

时铭伟突然一把拉住凌晓薇的手臂,将她拉出了门外,说道:“我爷爷在家里,跟我走。”

“喂,凌晓薇,你不写作业了?”凌春霞跑出来,对着凌晓薇喊道。

“回来再写。”凌晓薇已经被时铭伟给拉走了。

“他们俩怎么回事?看起来太不正常了。”凌春霞满是狐疑的看着走远的两个人,越看越不对劲。

凌晓薇坐在时铭伟的车上,看方向也是越来越不对劲,这不是往时爷爷家的方向呀!

“喂!时铭伟,去哪里呀?”凌晓薇不解道。

时铭伟骑着车在路边的小树林停下了,往前就是乱葬岗了,这地方平日里很少有人经过的。

凌晓薇从车上下来,好奇的道:“咱们来这里干嘛?”

“我有话问你。”时铭伟往凌晓薇面前逼近了两步,突然靠的这么近,凌晓薇往后退了两步,时铭伟继续的逼近,凌晓薇继续的后退,就这么一步一步,直到她退无可退,背直抵在了树干上。

时铭伟靠着她好近好近,她能看到他漆黑的瞳孔中自己样子。

“你要干嘛!”凌晓薇突然有点紧张。

时铭伟周身冷冽的气息,让凌晓薇有点紧张,而且他靠得她好近,她很不适应的微微撇开了头。

“凌晓薇,你想不想我?”时铭伟微微叹了口气,说出口的话,带着几分委屈。

!这么直接?凌晓薇心跳陡然加速,脸微微一热,他这是太想她了嘛!这个人也真是的,想她了,就好好说嘛!干嘛带她到这没人的地方,还这么冷冰冰的对她。

凌晓薇刚想表示自己的想法,时铭伟就一手拍在了她脸侧的树杆上,并生气的道:“你知不知道,我在家天天等你的电话,你却一个电话都没给我打,你……真是没良心。”

他的另一只手也刷的拍在了她的另一侧的树杆上,低头盯着她,可惜面对的是凌晓薇的脑袋,他不满的拦腰抱住她的腰,将她抱了起来,放在一旁的歪脖子树杆上,凌晓薇吓了一跳,脚下悬空,这不会掉下去吧。

然而时铭伟继续控诉道:“你不给我打电话,我给你打电话,你也不接,你是不是就一点都不在乎我呀!”

这种被人无视的感觉,真的是煎熬,这些天他也是一直是患得患失的,只有在见到凌晓薇的这一秒,他才安心下来。

凌晓薇往后瑟缩了一下,有点不知如何是好,而且他靠的好近,她有点不自在,“没有呀!我有给你打电话,你没有接到。”

“真的!”时铭伟心中微喜,语调也轻快了些。

这小子怎么这样,把她拉过来就要问这个,真是奇了怪了,凌晓薇突然内心一喜,想要撩一撩这小子,张开手臂一把扑进对方的怀中,双腿就夹着他的腰,像一个树袋熊似的趴在他身上,喜滋滋的道:“我当然有想你了,超级想。”

说完,还拿自己的脸在他脸颊上蹭了一下,嘻嘻道:“欢迎你回来!”

时铭伟顿时如雷击中,立地石化,凌晓薇趁机从他身上滑下来,笑嘻嘻的站在一旁。

听到凌晓薇促狭的笑声,时铭伟脸上石僵的表情松动了些,一手捂着刚刚被凌晓薇亲的脸颊,笑的有点傻,还害羞的看了凌晓薇一眼。

“哈哈哈……你干嘛这个表情,太搞笑了!”凌晓薇笑哈哈道,可一点都不矜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