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057 新衣服

057 新衣服

她迫不及待的将新衣服穿上,里面的线衫是张翠芬给织的,然后套上红色呢子大衣,穿上黑色的棉裤,黑色的棉布鞋,还有红色的棉线袜子,这些都是新的。

过年并没有买棉裤跟鞋子,这些可都是新的,难道是张翠芬给她做的。

今年过年她特别的开心,终于她可以从头到脚都有新的了,即使是一双新袜子,她都视若珍宝。

凌晓薇穿好了衣服,迫不及待的跑到了镜子前,镜子里的小姑娘,跟之前看到的自己简直判若两人,这红色的呢子大衣,穿在身上特别的洋气好看,特别是这个小披风,有种说不出的潇洒帅气。

她脑中突然闪现过英伦风三个字。

对!就是英伦风。

穿好了新衣服,凌晓薇便从房间里跑了出来,房间外面,张翠芬正在搓汤圆,爸爸坐在八仙桌旁,看到凌晓薇出来了,开心的道:“晓薇,新年快乐!祝你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

“爸爸,新年快乐,祝你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凌晓薇开心的道,跟爸爸拜完年,又跟张翠芬拜了年,张翠芬十分的开心,拿了一个红包给凌晓薇,这是压岁钱。

凌晓薇很不客气的拿了红包。

“爸爸,你看,我的新衣服好看吧!”凌晓薇臭美的在凌国强面前转了几圈。

凌国强开心的点头道:“好看,好看!想不到晓薇自己设计的衣服,做出来的成品,这么的好看。”凌国强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指着西房间的,道:“晓薇,爸爸还给你做了一个头花,在缝纫机上,你自己拿去。”

还有头花,凌晓薇进了西房间,果然有个用红色呢子料子做的一个蝴蝶结,套在一个黑色的橡皮筋上,这头花,跟衣服正好配一身。

拿了头花从西房间出来,凌晓薇谢了凌爸爸。

“晓薇的这新衣服,真的很好看。”张翠芬看的眼都直了,这衣服真的很漂亮,很别致,她去镇上都没有看到这样的款式。

她又看了一眼凌国强,心中不禁佩服凌国强,小姑娘随便画的衣服竟也能做出来,还做的这么好看,还真是个能干人呢。

“晓薇,快来吃汤圆,一会你不是要出去拜年嘛!”张翠芬装了一碗汤圆,放桌上冷着。

“我先洗脸,刷牙!”今天可是新年第一天,要打扮的美美的哦!

凌晓薇进房间,拿了毛巾,倒了热水,好好的将脸洗干净,洗干净了,然后从雅霜的玻璃瓶子里挖了一坨雪花膏,在自己的脸上涂上。

待涂好了,臭美的照了照镜子,许是这几天,天天涂雪花膏,这脸看起来白净了很多,镜中不再是那个灰头土脸,面黄肌瘦的丑丫头了。

现在镜中的自己,竟还怪好看的,水灵灵的大眼睛,高挺的小翘鼻,红缨缨的小嘴,前世自己没好好的看过自己长什么样,今天算是自己第一次这么认真的看自己的相貌。

之前的自己那是宝玉蒙了尘!

耶耶耶!原来自己的错觉没有错,自己并不丑。

她没有扎马尾辫,而是披着头发,扎了一半,戴上了红色的蝴蝶结,这样的发型跟自己的衣服更配。

凌晓薇打扮好了,开开心心的拿起了手套跟昨晚就准备好的漂亮的熟料袋,这袋子是买衣服配的袋子,红色印花的袋子。

这袋子可是拜年最重要的道具,用来装糖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