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570 去玩玩的

570 去玩玩的

“咱们就去玩玩的,我可没指望这丫头拿奖,以后机会多的是。”付老也不再争了。

这个老潘就爱显摆自己的孙女,哼!了不起……

在他心中,他的徒弟不比他孙女差……哼……

就在这时,包间的大门打开了,服务生鱼贯而入的来送菜了。

一道道香气袭人的菜端上了饭桌,这时有个小服务员走到凌晓薇身边道:“不好意思,我上个菜。”

这熟悉的声音,凌晓薇回头一瞧,竟是凌春霞!

两人四目相对,有种宿命般相遇的感觉!我的妈呀……这缘分……

她本来还想着找机会出去找找她的。

凌春霞似乎也有点不敢置信,努力的眨巴了下眼,眨眼再眨眼,“凌晓薇?”

凌晓薇听到了凌春霞暗自嘀咕的声音。

她放下菜,还回头看了一眼凌晓薇,很不敢相信的样子。

一会她跟着其他服务员出去了。

这就是她喜欢的生活,本该是念书的年纪,现在却跑来做服务员,这脑子真不知道是不是被驴踢了。

凌晓薇吃了一会,借口出了包间。

她一出来,一直等在门口的凌春霞就冲了出来,站在凌晓薇面前满脸狐疑的看着,“你是?凌晓薇?”

“你是谁呀?拦我路干什么?”凌晓薇故意冲凌春霞道,装作不认识她的样子。

凌春霞顿时一脸慌张,头点的跟拨浪鼓似的,“不好意思,对不起,对不起,我认错人了。”说着,转身就逃跑。

“凌春霞,你站住!”凌晓薇低声喝道。

凌春霞回头更狐疑的看着凌晓薇,太奇怪了,这个女生怎么知道她叫凌春霞。

“哈哈……,凌春霞,你这个傻子,这世上还会有跟我凌晓薇长的一模一样的人嘛!”凌晓薇手在自己下巴摸了一把,十分自恋的道。

“你真是凌晓薇!”凌春霞震惊了!“你怎么在这里!”

她……怎么跟那些人一起吃饭……

她听这里的同事说,这个包间里的人,都是很厉害的人,是京圈的上流人物,别看一个个的又老又挫的,但是个个都身价上万,有呼风唤雨的本事。

“来吃饭呀!你在干嘛?这就是你离家出走,放弃读书,所追求的理想生活?”凌晓薇带着几分笑意问道,眼神在凌春霞的身上扫了着。

凌春霞脸微微一红,撇过脸,嘀咕道:“管你什么事,你管好你自己吧!”

“晓薇,你怎么在这里?”卓月萱走了过来,好奇的道。

“哦!没事,看到了一位老朋友。”凌晓薇笑了笑道。

卓月萱好奇的看向凌春霞,看起来跟她差不多,“你好!”卓月萱微笑的冲凌春霞点了点头。

“我们进去吧!”凌晓薇对卓月萱道。

凌春霞好奇不已的看着卓月萱,内心感慨,这女生好漂亮好温柔,就像电视里那些富贵人家的小姐似的。

凌晓薇怎么认识这些人的。

“哎……”凌春霞张了张嘴,本想要喊住凌晓薇的,但是转念一想,还是算了吧!感觉凌晓薇越来越不是以前的凌晓薇了。

凌春霞内心越来越苦闷,她转身离开,找秦丽丽去,一定要跟秦丽丽说,她看到凌晓薇的事情。

晚饭结束后,凌晓薇跟着付老一起回了家,正屋里,灯亮着,师娘听到动静,出来道:“你们俩可回来了。”

“你以前可不是这样会等我的,今天怎么等起门来了。”付老笑呵呵的道。

师娘嗔道:“你少自作多情,我是等晓薇的。”

“晓薇呀!跟你一起回来的那个同学一直给你打电话,打了三四个来,这孩子还真是担心你呢。”师娘笑呵呵的道。

“哦!好的,我去回个电话。”这会都八点多了,时铭伟一定等急死了吧。

“我给你屋里装了电话,回屋打吧!”师娘笑呵呵道。

小姑娘大了,有自己的秘密了。

“谢谢,师娘!”凌晓薇开心道。

说完,就急忙的进了屋里,在她的床头的看到了一座红色的电话机,看样子,是新买的呢!

师娘真是个很体贴的人!

凌晓薇拨通了电话,电话响了一声,便有人接通了,时铭伟略显焦急的声音传了过来,“凌晓薇,你总算是接电话了,急死我了。”

“你不是好好的吗!怎么就急死了。”凌晓薇笑嘻嘻道,听到时铭伟声音的那一刻,她莫名觉得心安开心。

“你……凌晓薇,你……”电话那头,时铭伟笑的跟个二傻子似的,他都不知道怎么说她了,“你还好吧!”

“挺好的呀!”凌晓薇回道,脸上的笑容越发的浓郁了,一手拿着话筒,一手卷着电话线。

“哦!那就好。”

时铭伟躺在床上,不安的心,顿时安定了下来,就这么举着话筒,也不想放下,可是一时又不知道说什么。

短暂的安静后,凌晓薇以后电话坏了呢!

“喂,时铭伟,你怎么不说话了。”凌晓薇问道。

“我听你说呀!”

“呀!不是你急着打电话给我的嘛!”

“不是你回我电话的?”

这……说的都是什么无意义的话呀!可是也不知道怎么的,就这种无意义的对话,凌晓薇和时铭伟都说的很开心。

“我今天见到凌春霞了。”

“你见着了?在哪里?”时铭伟很吃惊,他知道凌春霞离家出走的事情,当初他们还一起去找过,后来听说跟同学去打工了。

怎么都没想到竟跑来了首都。

“在家福楼,我明天有空去找她一下,劝劝她,让她早点回去才是。”凌晓薇说道。

“好,我明天陪你一起去,你有空了打个电话给我。”时铭伟说道。

“好。”凌晓薇应道。

这话都说完了,该挂电话了吧!

时铭伟几次想挂断电话,可是又舍不得,就这么听着凌晓薇的呼吸声,都是那么的心情愉悦。

“我挂了!”电话那头凌晓薇说道。

随即嘟的一声,电话被很果断的挂断了。

这么快就挂了……一点留恋都没有……时铭伟怅然若失,内心不能平复,还想再听听她的声音呢!

但是想到明天就能见面了,时铭伟又高兴了。

明天他一早就想去见到她,才分开一天,他怎么就这么想凌晓薇呢!真是太奇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