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575 我想你了

575 我想你了

“你帮我拿下东西。”时铭伟把手上的袋子递给凌晓薇。

“什么呀!”凌晓薇低头看着纸袋里的东西。

突然她眼前一黑,整个人被圈进一个温暖又熟悉的怀抱中。

“晓薇,我想你了!”时铭伟低声带着几分委屈道。

凌晓薇心猛的咚咚的跳动起来,心慌的不行,但是又觉得心里甜甜的,很开心。

拥抱不过两秒,就被凌晓薇挣脱了,毕竟在老师家门口,被人看到了可不好。

“骗人!”凌晓薇想着刘婶的话。

“我没骗你,我真的很想你。”时铭伟心急道。

“你早上去市场了?”凌晓薇问道。

时铭伟点头,不明白什么意思。

“你自己一个人去的?”靠!凌晓薇真的想自扇大嘴巴,干嘛要问呢,他跟谁去,管她屁事!

本来一脸懵逼的时铭伟,突然眼神一亮,欣喜道:“凌晓薇,你不会是吃醋了吧!”

“怎么可能,我就问问,你要不要进来,不要进来,我关门了。”凌晓薇把东西塞到时铭伟手里,自己转身要走。

时铭伟急忙追上道:“早上我去给你买好吃的了,遇到了我邻居柏雪,她正好也去买早点。”

原来是这样,凌晓薇觉得自己有点幼稚竟去质问时铭伟这么无聊的事情,“好了好了,我知道了,走吧!进屋一起吃早饭。”

“晓薇,你今天真好看。”时铭伟凑到凌晓薇耳边微笑道。

凌晓薇脸咻的不争气的红了,她发现时铭伟现在变的越来越讨厌了,她瞪了时铭伟一眼,“离我远一点。”

时铭伟看着凌晓薇脸红的样子,傻笑着,真可爱!

到了院子里,凌晓薇恢复了正常,对师父和师娘道:“师父,师娘,这是我同学,他今天想跟我们一起出去玩。”

“好,欢迎欢迎。”付老对时铭伟招手道:“小伙子,过来这边坐。”

“谢谢,付老。”时铭伟乖巧的谢道,然后从纸袋里拿出了几个餐盒,道:“这是我一早去杨柳青买的早点,请大家一起吃。”

一会小圆桌,就摆的满满的了。

“我就说了,早上在东街市场看到你了,原来这么一早去买早点了。”刘婶笑呵呵的道。

时铭伟一脸微笑,点点头道:“这家早点,要早点排队去买,不然就抢不到了。”

“我最喜欢这家的芙蓉糕了。”师娘开心道,“就是一直买不到,今天倒是有口福了。”师娘倒是喜欢时铭伟这个小同学,而且她一眼就看出来,这个小同学,喜欢咱晓薇。

看看他给晓薇拿吃的,那温柔的样子,像极了她老伴年轻时追自己的样子。

再看看,一直忙着吃的方希梦,她心里愁了,这孩子她是当孙子看大的,自然是十分的疼爱了,看的出来,这孩子也是喜欢晓薇的,但是估计没戏了!这傻孩子,都不知道殷勤一点。

“晓薇,你吃这个,这个虾饺还可以。”方希梦嘴里还塞着吃的,囫囵道。

“嗯,我吃了。”凌晓薇笑呵呵道。

什么叫还可以,明明就超好吃的,时铭伟没好气的瞪了眼方希梦,他买给晓薇和她师父师娘吃的,这小子倒跟个猪似的,吃那么多。

吃好了早饭!大家就要出门了,凌晓薇拿上了自己的帽子,本来还要背包的带水的,但是时铭伟说,他都带了,凌晓薇就没带了,只是拿了本子跟笔,放在时铭伟的背包里。

一行人直接坐公交,去故宫,没有几站路,凌晓薇跟时铭伟还有方希梦都站着,座位让给了付老跟师娘坐。

车上人越来越多,凌晓薇却被时铭伟一直保护的很好,没有被人挤到。

等到了地方,下了车,看到庄严肃穆又很壮观的天安门,凌晓薇欢喜不已。

“晓薇,我给你拍照!”时铭伟举着手里的相机道。

同时方希梦也举起了手里的相机。

“好呀!”出来玩,拍照留念,必须的呀!

凌晓薇立即在天安门前摆上了几个超酷的姿势,任由时铭伟跟方希梦拍照,单人照,然后再拉上师父和师娘一起照。

凌晓薇教师父和师娘比爱心,比V,三人拍了好几张好玩的照片。

凌晓薇拍照的姿势,让旁边的游客都学了过去,一时间,凡事在天安门前拍照的人,都要将凌晓薇做的那些动作,都学了一遍。

“晓薇,我要跟你一起照。”方希梦把相机给了师娘,让师娘帮忙拍一张。方希梦一来,就靠着凌晓薇开心的比V,时铭伟见状,忙冲过来,凑到两人身边。

一张三人合影拍完了。

师娘给三人拍照,拍的特别的开心,一直让他们再摆个造型。

时铭伟其实很不喜欢拍照的,但是今天,他想出现在有凌晓薇的每一张画面里。

一行人,从天安门外,拍到了里面。

来故宫玩的游客特别的多。

为了防止走散,找不到,大家约定了,在故宫里的御花园碰面。

有了约定,再玩,就没有那么约束了。凌晓薇是一路东看看,西看看,看到那些梁柱上漂亮的图案,凌晓薇会用拿笔画下来,或者就是让时铭伟拍一张。

时铭伟带了好几卷胶卷,本来是用来拍凌晓薇的,后来变成了帮凌晓薇拍资料了,但是他还是偷偷的给晓薇拍了几张照片。

“哎,方希梦呢?”凌晓薇在画完了一个花纹后,发现之前一直跟着身边的方希梦不见了。

“他说要去上卫生间。”时铭伟说道。

他看着凌晓薇在画本上画的画,画的太好看了,“你画这些做什么?”

“好东西,以后可能会用在我设计的衣服上。”凌晓薇说道。

此刻方希梦不在这了,时铭伟特别喜欢能有这么一个跟凌晓薇独处的机会,他突然拉着凌晓薇的手腕道,“走,我们去那边看看去。”

他拉着凌晓从一处台阶走下去。

“我们等一下方希梦呀!”

“一会我们在御花园见。”时铭伟开心的很,终于可以单独跟凌晓薇一起玩了。

两人走在长长的甬道,两边是红色的宫墙,路上游客不少,时铭伟手从凌晓薇的手腕上,往下滑呀滑,心里紧张的很,直到自己的指尖碰到凌晓薇的手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