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584 装纯洁

584 装纯洁

大家正聊着天,吃着东西的时候,隔壁桌来了一群人,有男有女,也都差不多十六七岁的少男少女们,女生一个个咋呼呼的,男生们一个个吆五喝六的。

一个个非常的杀马特,女生们烫着爆炸卷发,男生染着红的,黄的狮子头。

凌晓薇见此,十分的惊奇,天呀!这年头,这发型,真的太新奇了,太土了吧唧了吧!但是这发型,正是现在流行的

一桌的人,都是看看不说话,大家依然聊着自己的话题。

凌晓薇对时铭伟道:“你集训有假期嘛!”

“有,月底会有两天的假。”时铭伟道,要不是这里还有其他人,他会说,放假他会回来见她的。

“喂,你干嘛!手不要乱放。”隔壁传来了一个女孩子的叫嚷声。

“都出来玩了,装什么装呀!我又不会把你怎么样!”一个男生语气很鄙夷的道。

“你不要太过分!秦丽丽,咱们回去吧!”

秦丽丽?凌晓薇好奇的回头看了一眼。

“凌春霞,你别这样呀!好不容易出来玩一次,给我男朋友一点面子。”黄色爆炸头的女生对一旁的卷发爆炸头的女生道。

“凌春霞!”

凌晓薇和时铭伟对视一眼,两人都是一脸的吃惊,这也能遇到。

本来还想着,找个时间去找她,劝劝她,让她早点回去读书的。

今天倒是就这么碰上了。

可是,她现在怎么堕落成这样了,跟这群看起来很不靠谱的人出来玩。

“哎,她是你堂姐,你要不要管!”时铭伟对凌晓薇小声的嘀咕道。

“先看看!”凌晓薇低声道。

“喂!你们俩在说什么悄悄话。”江承好奇的起哄道,他就知道这两个人有猫腻。

江承一开口,所有人都盯着他倆,凌晓薇拿起桌上的杯子,假装喝果汁。

时铭伟倒是一脸的坦然,拿了一个串递到江承面前道:“吃你的东西,别这么多话。”

“拿吃的塞我的嘴,太晚了,怎么了?”江承头往隔壁的那群人示意了一下。

时铭伟点点头,两人之间眼神一交流,有些话就不用说出口了。

卓月萱和方希梦两人一脸不解的看着这三个人,他们在打什么哑语嘛!

“晓薇,怎么了?”卓月萱问道凌晓薇。

凌晓薇小声道:“没事,就是遇到了我一个老乡,上次在家福楼遇到的那个。”

“哦!”卓月萱懂了,没说话。

方希梦都急死了,这些人,都知道了什么,就不告诉他。

他眼神突然看到了对面那群小爆炸头们,正在往一杯子里放料,不解的对卓月萱道:“小萱,你看,他们在干嘛!”

卓月萱侧头往对面看去,也正好看到了,那几个男生在往两女生杯子里加东西,而凌晓薇口中的老乡不在桌前。

“晓薇,那些人好像给你老乡杯子里加东西了。”卓月萱对凌晓薇说的。

凌晓薇背对着后面的桌,她听卓月萱的话,心中暗道不好,这总不能见死不救吧!

她站起身来,四处寻找凌春霞,这一找才发现,在这一片吃喝对人中,有不少爆炸头女生,这是今年的流行款嘛!

“在那边!”卓月萱指了指一个爆炸头道。

这大晚上的,凌春霞穿的黑衣服,她都没有认的出来。

凌晓薇忙往凌春霞那边走去,拦住了凌春霞的去路,道:“凌春霞,你跟我过来!”

凌春霞身边站者秦丽丽,她上下打量了一下凌晓薇,吃惊道:“真是你呀!凌晓薇,你怎么来首都了?”

“我怎么来不要紧,我是想告诉你们俩,那些人不是好人,你们还是别跟那些人混一起。”凌晓薇说道。

秦丽丽眉头一皱,顿时拉下了脸道:“凌晓薇,你有病吧!你凭什么说我男朋友不是好人。什么意思!我秦丽丽交往的人,就是坏人了……看不起我嘛!”

凌晓薇一脸……

“我们刚刚亲眼看到,你那个朋友给你喝的杯子里下药,我们好心来提醒你,你却这么不识好人心。”卓月萱气愤道。

秦丽丽这把目光放在了卓月萱的身上,心中感叹,好有气质的一女生,一副冰清玉洁的模样,但是这种女生最能装了。

她见了多了,在家福楼里,见多了这种女生,长的清纯,却跟着又老又丑的老男人,一起在包间里搂搂抱抱的。

“好人,就你们这样的,谁知道你们是什么人!装纯洁!我告诉你们,我男朋友对我特别的好,带我出去玩,给我买衣服,我身上的这件裙子,就是他给我买的,这个手链是金的,也是他给我买的!对我这么好的人,他会害我嘛!你们什么都不懂,别胡说八道……,凌晓薇,听说你跟了一个老头子来首都的……切,真看不出来呀!真能装!”秦丽丽用意味深长的眼神在凌晓薇身上扫了一眼。

这种眼神,卓月萱可能不懂,但是凌晓薇却是懂的!

她伸手对着秦丽丽就是一巴掌,冷冷道:“秦丽丽,你要干什么,我不管,你要敢拉着凌春霞进地狱,我就不会放过你的。”

凌春霞吓了一跳,她此刻内心矛盾的很,凌晓薇很关心她呀!她刚刚的话,让她心暖,可是秦丽丽也是她最好的朋友,她站在秦丽丽面前,推开凌晓薇,“凌晓薇,我的事情不用你管,你走吧!秦丽丽是我最好的朋友。”

秦丽丽就是外强中干类型,以前被凌春霞欺负的时候,一声不敢吭,这两年,在外面打工,见识多了,彻底的变了,不再是以前畏畏缩缩的小跟班了,一脸的社会气,但是对上气势压她一头的凌晓薇的时候,一下子就瘪了。

“凌晓薇,你神经病,你凭什么打我,你不要脸,还不许我说了。”秦丽丽捂着嘴巴,尖叫道,“我……我让我男朋友,为我报仇!”

“秦丽丽……”凌春霞去拉秦丽丽,没拉住,她急的很,一把甩开凌晓薇拉着她的手腕道:“你烦不烦,我是死是活,管你屁事,你快走吧!秦丽丽男朋友是这边的小混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