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590 无法沟通

590 无法沟通

凌晓薇手里拿着钱,心里发毛,一向都是凌春霞从她手里抢钱,从没见她主动给过她钱。

“凌春霞,你干什么给我钱?”凌晓薇问道。

“我有钱,钱这东西,谁不会挣,谁挣的多,谁就了不起啦!”凌春霞叨叨道。

说的什么乱七八糟的,无法沟通!

她这病,真的是越来越严重了。

凌晓薇把钱收着,等她什么时候清醒了,再给她。

“凌春霞,我帮你把钱先收着,等你好了我再给你,你快吃点东西吧!”凌晓薇给凌春霞拿了一个包子,兴许吃点东西就能好点了。

“凌晓薇,你这个贱人,你还敢来!”房间外,秦丽丽的尖叫声,远远的飘了进来。

凌晓薇默默的拿起放在墙边的一扫帚,这秦丽丽是来找她算账来了。

三秒后,秦丽丽抵达了战场,爆炸头发型,红血丝遍布眼球,看凌晓薇的眼神,就像要吃了对方似的。

秦丽丽看到凌晓薇手里拿着扫帚,立即从隔壁屋里喊上了几个女生道:“姐妹们,帮我一个忙!”

平日里跟秦丽丽关系不错的几个女生,都跟在了秦丽丽身后。

一个个都十分社会我大姐的范儿。

“丽丽,就是这个小丫头,欺负你的?”有个女生对秦丽丽道,眼神很不友好的在凌晓薇身上打量着。

凌晓薇已经放下了手里的扫帚,一脸淡定的站在一旁,对秦丽丽笑了笑道:“秦丽丽,咱们怎么说也是老乡,还是老同学,我还带你一起挣过钱,我怎么就欺负你,害你了呢?”

“呸,闭嘴吧你,要不是你,我……我……”秦丽丽想到在自己身上发生的那些事,就悲从心底来。

她怎么就这么惨,被人欺负,被人骗,她现在一点都不干净了!

“我明明告诉过你,那些不是好人,你自己不听的,别自己遇到了什么事情,都怪别人头上。”凌晓薇冷冷的道。

“小丫头片子,话这么多呢!秦丽丽是我们的妹子,我们是不会让一个外人欺负她的,欺负她,就是欺负我们家福姐妹。”有个年纪稍大的女生横道,说着就伸手来抓凌晓薇的头发。

凌晓薇往后退了一步,指着对方道:“你敢碰我一下试试,也不跟你们王经理打听打听,我是谁!你们谁要敢伤着了我,我让你们今天就从这店里赶出去。”

对方一听凌晓薇这话,立即脸上露出了一丝诧异又慌张的神色。

王经理可是管理她们的,只要王经理说,让她们走,她们可就失业了,没了这个工作,她们怎么赚钱给家里的弟弟妹妹们读书呢!

“凌晓薇,你吓唬谁你,你就一个乡下丫头,以前穷的连件干净衣服都没有呢!”秦丽丽站在一旁嘴坏的道。

“是呀,以前我们家是穷哎,可是我这么穷,怎么就进了城呢!”凌晓薇冷笑道。

对方几个女的一听这话,都有些摸不准了,她们看凌晓薇这细皮嫩肉的,而且穿的也洋气,跟一般普通人家的孩子很不一样。

一看就是非富即贵的人家的,这乡下人,能进城,还不是因为有个有钱的城里亲戚的缘故!

大家都不说话了,想替秦丽丽出气的几个女生,劝秦丽丽道:“丽丽,这事就算了,怎么说也是老乡,人家怎么可能会害你呀!”

“娟姐,你别听她胡说,她家没什么背景的,她就是吓唬咱们呢!”秦丽丽不敢自己动手,但是想唆使其他人,替她出气。

“秦丽丽,有仇自己报,你拉别人给你当枪使,到时候,你自己撇的干干净净的,别人丢了工作,你这如意算盘,打的可真好。”凌晓薇一番话,让本来要帮秦丽丽的几个女生,立即面露惊色。

“秦丽丽,我们可是把你当亲妹子,你姐姐走前,还嘱咐我们多照顾你,我们对你可不薄,你怎么这么对我们,你就一白眼狼!”被叫作娟姐的大姐,一脸的气愤,失望的转身对其他两个女生道:“我们走,别管这破事。”

“娟姐,我没有!”秦丽丽百口莫辩,她回头狠狠的瞪着凌晓薇。

“秦丽丽,你要是不想被撵出这个店,你就凌春霞道歉吧!”凌晓薇在一旁的凳子上坐下。

凌春霞脸上的伤一定是秦丽丽打的,在秦丽丽一进来的时候,凌春霞就瑟缩了一下,显然是怕她,若不是对方对她做过伤害她的事情,凌春霞是不会这么怕她的。

曾经那么信任的朋友,变成毒打自己的人,怪不得凌春霞两天里,病情发的这么的严重。

“你胡说什么,我没打她!她是自己中邪了!”秦丽丽矢口否认道。

“就是你打我,你不是我的好朋友了,你打我。”一直没吭声的凌春霞突然开口说话道。

这下子秦丽丽想否认都没机会了。

“秦丽丽,我的耐心是有限的。”凌晓薇猛一拍桌子。

秦丽丽吓得了一跳,嘴巴一撅,呜呜的小声哭了,“凌晓薇,你别这么欺人太甚,你发达了了不起,但你也别这么欺负人,凌春霞是我打的,谁让她先打我的,我不过说了你两句坏话,她就打我。你们都欺负我,从小就欺负我,现在还欺负我。”

秦丽丽哭喊了一声,转身就跑了。

……

算了,这什么脑回路,她什么时候欺负过她了,明明就是她自己不讲理。

凌晓薇看了看手表,这都快一个小时候了,大伯怎么还没有来!

她回头看了一眼凌春霞,只见她一手托着下巴,看着窗外,一脸的木然。

这么快就发呆了?

凌晓薇也不打扰她,默默的帮凌春霞床上的的东西收拾了收拾,这些都要带走,也没值钱东西,那些床头的小铁盒子里装的一些廉价的小饰品,几件稀奇古怪的衣服。

刚把东西收拾好,就听到了楼下传来叫唤声,“春霞,春霞!”

这声音,大妈竟也来了!

没一会,大妈跟大伯两人风尘仆仆的出现在了宿舍门口,大妈一脸气冲冲的,进来就指着凌春霞骂道:“死丫头,今天总算是找到你了,你个没出息的,翅膀长硬了是不是,呀!出息了是不是,敢离家出走,上次我们那么辛苦来找你,你跟我们玩躲猫猫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