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616 竞价

616 竞价

刚刚听说有个小姑娘切出了春彩,在圈子里很是震动,这一时间,本来对买石头不感兴趣的豪门小姐们,都开始人手一块石头。

凌晓薇回头,正好看到方悦,还有她手里抱着的石头。

方悦看到凌晓薇回头,便拉着柏雪,往凌晓薇这走了过来。

“凌晓薇,这块石头,你都看了好久了,你看的懂嘛?”方悦嗤笑道。

“五百块的东西呢?当然要仔细的看看了。”凌晓薇一脸淡定的道。

“真是不要脸,这样的话,还好意思在这种场合说出来,也不怕丢脸。”方悦嘲讽道。

凌晓薇一脸的淡定,她可不怕丢脸,面子这东西,是那些有地位的人在意的,但是她不是呀!她就一个乡下来的,小老板的女儿,有什么好在意的,“这价格,就在这标着的,你有意见,去找主办方呀!照你这么个说法,那段家才真的丢脸呢!这么低的价格都敢标出来。”

“你……”方悦被怼的无话可说。

一旁的柏雪感叹,“好厉害的一张嘴。”

“谁说我们家丢脸了!”身后不远处,段家的公子笑嘻嘻的走了过来。

他眼神轻挑的在凌晓薇身上打量了一下。

很漂亮的一个女生呀!

“你好,我叫段天耀,这位美丽的小姐,你说我家丢脸了,能告诉我原因嘛!”段家公子笑嘻嘻的道。

凌晓薇指着方悦,挑眉道:“不是我说的,是她说的,她嫌你家这些石头标的价格太低了。”

段天耀眉头微皱,一脸不解,这些毛料都是经过了评定,然后定的价格。

“why?”他看向方悦。

方悦没好气的瞪了眼凌晓薇,转眼对段天耀道:“我不是这个意思!只是有些人,可能连这么便宜的毛料都买不起呢!”

段天耀听了方悦的话,一脸不解,但是怎么听都觉得的不是什么好话。

他再看一眼凌晓薇,这位小姐,好淡定呢!但是看对方的穿着打扮,不像是没钱买毛料的人呀!

今天来参加宴会的,都是在社会上有钱有地位的人。

就在他打量凌晓薇的时候,一旁的柏雪开口说道:“晓微,你喜欢这块石头嘛?若是喜欢的话,我买了送给你。”

凌晓薇真犹豫呢!突然听柏雪这么说,微微诧异,想不出,这小白莲花,是什么个意思?是借此来羞辱她嘛?

“我喜欢的东西,可以自己买!”凌晓薇说道。

她还是觉得这块再看看,她再想想,应该有什么她没注意到的地方。

她眼神在旁边的摊位上瞄,突然她整个心都激动的跳动了起来,咚咚的……如打鼓般!

这里的这块,很像呀!跟这块的皮很像呀!会不会是这块,形状也差不多。

“你喜欢,还看那么久干嘛!”方悦没好气的道。

就是没钱买,还这么的嘴硬!

“柏雪,谢谢你的好意,要是你送我的石头,切出了好料子,那你说是我的还是你的呢,我是还,还是不还呢!万一在给我冠上一个贪得无厌的罪名,那可就不好了,你们自己玩吧!”凌晓薇全程微笑,十分的和气。

说完挥了挥手,转身往她看中的石头的方向走去了,她要再确定确定。

柏雪轻咬唇瓣,脸微微一红,她没有这样想过。

她跟上了凌晓薇想要解释一下,但发现凌晓薇正聚精会神的看眼前的料子。

“这块料子不错,胎皮薄,隐隐的有点泛绿呀!”段天耀认真的点评道。

一旁的方悦听了段天耀的话,立即激动了,段天耀可是段氏珠宝的大少爷,这本事可都是天生的,基因里带着这种能力的。

“这块石头我要了!”方悦直接对摊位前的工作人员的道。

凌晓薇大叫不秒,这方悦来跟她抢东西了,擦擦擦!“这块石头是我先看好的。”

“什么叫你先看好的,我现在就付钱,你付的起嘛!”方悦得意的说道,说着就拿出了卡。

而同时凌晓薇也拿出了卡!她有什么买不起的!

“呵呵,你一个乡下人还有卡呀!”方悦笑话道。

凌晓薇懒得搭理她,对工作人员道:“您好,付钱!”

“这块石头我要了!我加钱!加一倍!”方悦喊道。

摊位前的工作人员傻眼了,这……要怎么办!他看了一眼段公子,这位小东家,他只是一个小小的工作人员。

虽然说赌石的行业里,有可以竞价的规则在,但是这里的小姐们,得罪不起呀!

段天耀点了点头,默许了!

工作人员,心里一松,对方悦微笑道:“可以!”

加价都可以玩呀!这……凌晓薇内心真急了!

眼前的这块石头,并不便宜呢!标价就是一万,她还是买的起的,可是她现在出钱加价的话,就是要四万了!

不行,一定要抢到手,如果是帝王绿的话,那可就不止四万了。

不能因为怕出这小钱,就丢了西瓜了。

“我加价一倍!”凌晓薇一脸镇定的道。

“两倍!”方悦紧跟上!

“我加一倍!”

“两倍!”方悦紧咬不放!

“方悦,你就别跟晓微争了!”柏雪拉了拉方悦的手腕道。

“柏雪,这块料子连段天耀都说好,我真的想要,要是能切出翡来,我就有了给我奶奶准备礼物的原材料了,我奶奶最喜欢翡翠了。”方悦说道。

柏雪点了点头,有些为难的看了眼凌晓薇,她现在也帮你了晓微了。

两人说的话,凌晓薇都听到了,她突然脑中闪过了一个画面,那就是她在系统里看的那张帝王绿的照片!

裂痕!她想起来了,那毛料上有一个小裂痕,不是很明显!

她仔细的打量着眼前的石头,裂痕!裂痕!

“您好,能让我看下反面嘛?”凌晓薇对工作人员说道。

方悦看凌晓薇不加价了,心中得意,并且志在必得,这都已经三十二万了吧!

她买的起嘛!

现在不过是在找一个不买的借口而已。

让她看,还能看出花来!

凌晓薇看了一下背面,没有……

她默默的在心里松了口气,但脸上还是很淡定,并作出十分不舍的表情,对工作人员道:“您好,我明明比她先来的,这先来后到,不是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