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619 太罕见

619 太罕见

柏雪走过凌晓薇身边,看到凌晓薇正一脸微笑的跟身边两个朋友聊天,三人互相说笑,真是亲昵,她突然有点羡慕呢!

“晓薇,到我了!”方希梦激动又紧张的道。

“加油!我看好你的眼光。”凌晓薇鼓励道。

方希梦突然退后了一步,对凌晓薇道:“还是你先上,女士优先!”

凌晓薇笑了,轻推搡了方希梦一把道:“行了吧你,你就是害怕了,是好是坏,切一刀看看就是了,怕什么。”

“晓薇,你别这么说。”方希梦小声的道,左右看看,他还真的是有点怕了,怕一会切出来的东西,让他失望。

得再建设建设心理。

“他胆真小,晓薇,我陪你先去切。”卓月萱笑道。

“小萱,你怎么能这么说我!我生气啦!”方希梦不高兴道。

卓月萱不理他,拉着凌晓薇开开心心的去切石头了,方希梦追了上来。

为什么凌晓薇能这么快的在这里找到朋友!听三人的对话,互相互损,都不生气,柏雪真的好羡慕。

“柏雪,你别生气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跟你道歉。”方悦追上来,放低姿态的跟她道歉。

柏雪有点厌烦,她不想要一个在她面前低声下气的奴才,她想要的是能说真心话,平等对待的朋友。而方悦,虽然从小就认识,但是她心里一直是知道,方悦的心思的,她跟自己做朋友,也不过是因为自己的身份能为她带来利益。

“好了,我知道了,我生你的气。”柏雪的好修养,让她没办法拒绝别人,她柔声说完,往凌晓薇的方向看去。

忍不住的想要去看看,她买到的石头,会切出什么。

“我们去看看吧!”柏雪说道。

方悦本想说,看什么看,但是她憋住了,点点头,挤出一个笑容,跟着柏雪一起去看凌晓薇切石头。

“她买的石头那么便宜,能切出什么呀!”方悦忍不住的吐槽道。

柏雪没接她的话,而是饶有兴趣的看着凌晓薇和两个朋友在那商量怎么切。

这时有人认出了凌晓薇,惊讶道:“小姑娘,你又来了!这次还带了两石头来。”

凌晓薇微笑,点了点头。

她没有多寒暄,正事要紧,她对工作人员道,“切这边!”

一旁段氏的工作人员一眼便认出了凌晓薇,这姑娘,可是切出了不错的春彩的,也不知道这次这块石头能切出什么来。

这好运呀!不会一直都在落在一个人身上的,他看凌晓薇抱了两石头,有心提醒道:“这位小姐这赌石就是靠运气,这运气是有数的。”

这是让她别太贪心的意思吗?凌晓薇干笑了一下,没搭理对方。

她买多少石头关他什么事。

这时,石头切下来了,凌晓薇心微微提了起来,心头砰砰的跳,她的帝王绿呀!一定要是呀!

“哇!全绿呀!这水头,真是罕见,太罕见了。”

有个行家大声的喊道,他的声音,引起了四周所有人的注意力,大家都围了过来,惊讶道:“真的呀!这货真价实玻璃种,真透!”

“快来一刀,快!”有人比凌晓薇还要心急。

“晓微!”卓月萱紧张的抓住了凌晓薇的手,她比凌晓薇还要紧张呢!

“哇,晓微,你是什么神仙好运呀!你说这块是五百买的吧!”方希梦羡慕的说道,同时也为凌晓薇开心。

“呵……这才一刀,你们高兴的也太早了,五百块的毛料,能切出什么玩意。”方悦冷嘲热讽道,她心里可气死了,恨不得上前咬凌晓薇的肉,喝她的血。

她现在都怀疑,这个凌晓薇是故意抬高价,让她花那么多钱买了那么一个破石头,“你别想着用一块五百块的石头,改变你乡下人的本质。”

周围的人听到这话,都开始议论纷纷起来。

今天可是段氏珠宝办的慈善晚会,这么一个名流云集的宴会,怎么还有乡下人混了进来。

一时间,很多人对凌晓薇指指点点。

“凌晓薇,这个毛料真的五百块买的呀!你若是缺钱,我可以借给你的。”赵菲菲找到了机会,紧跟着踩了凌晓薇一脚。

她踩完了凌晓薇,对方悦笑了笑,希望能给方悦一个好印象,说不定还能有机会混进京圈里。

可方悦送了个白眼给赵菲菲,哪里来的无名小辈,她压根看不上眼。

面对这两人的冷嘲热讽,凌晓薇嗤之以鼻,淡淡的道:“我今天来只是做慈善的,没你们想的那么的复杂,力所能及,尽力而为,心存善意,再说,善心并不是用金钱来衡量的吧!”

一番话,让四周的人纷纷点头应是,有些人对凌晓薇的话还是很认同的。

有人还夸她是个明事理有善心的姑娘!

方悦都气死了,她张口还想说话,被柏雪拉住了,她觉得方悦今天已经够丢脸的了,在不拉住她,她丢的可就是她柏雪的脸了。

因为柏雪,方悦闭嘴了,她不敢得罪柏雪。

凌晓薇一脸淡定的对工作人员道,“切另一边吧!”

工作人员得令,开始切另一边。

这是有围观的大老板们,比凌晓薇还要激动,对工作人员道:“小心一点切,切薄一点,注意一点。”

要是这一刀是全绿,那这块石头,可就价值不菲了!

所有的人都屏息静气,等待奇迹的发生。

就连方悦都紧张了,千万不要切出绿,不要!

一定要切出绿,一定要!凌晓薇暗暗握紧了拳头,不紧张是假的。

机器的声音停下,在水洗之下,一个切面渐渐的出现在众人的面前了……

“绿的!全绿!”方希梦激动的喊道,那高兴劲,就好像是自己的石头切好了好水头。

“晓微,全绿的。”方希梦激动的一把抱着凌晓薇。

“好了,好了!”凌晓薇拍了拍方希梦的背,这孩子,比她还要激动。

“晓微!”卓月萱也伸出手臂求抱抱。

“极品,这是极品帝王绿呀!这水头太好了,这么大一块,起码要一千呀!”有专业人士点评道。

“没有一千,是她花五百买的。”赵菲菲提醒道。

专业人士有点无语,看都没看赵菲菲一眼,借着道:“我说的是一千万!”

……凌晓薇内心默默的吸了口冷气!

一千万?她没听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