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627 嫂子

627 嫂子

车子只是停了一会,萧雨就有些紧张了,“这地方,怪吓人的,我们快走吧!”萧雨忙启动车子,要走。

“等一下!”来都来了,凌晓薇觉得今天不问一下,简直太可惜来这么一趟了,“我要下车,有点事情!”

“呀!”萧雨有点惊讶,在这里下车!晓薇这是有什么事情呀!

车在学校门口停下了,凌晓薇下了车,直接往大门口的门卫岗亭走去。

她经过门口站岗的卫兵时,偷偷的瞧了对方一眼,哇!他真的是一点都没有动哎,目不转睛!厉害,好厉害!

“你好,这里是军事重地,不能随便进入!”屋内走出一位年长的军人,一眼严肃的道。

凌晓薇立即一脸恭敬,挺直了小身板道:“尊敬的军人叔叔您好,我是想打听一下,少飞营是在这里嘛?”

对方看凌晓薇是一小姑娘,一脸的敬畏,便温和的道:“少飞营是在这里,你是要找什么人嘛?”

太好了,真的在这!

“我是来找人的,找时铭伟,他是我同学,听说他受伤了,我想来看看他!”凌晓薇说道。

“哦!是这样呀!你等一下,我要核实一下信息,你现在这里登记一下。”对方给了一个本子,给了凌晓薇。

上面要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还有家庭住址,凌晓薇如实填写。

填写的时候,便听到对方给里面打了个电话。

一会对方便挂了电话,说道:“你是一个人嘛?”

“还有一位,是我姐姐!”凌晓薇指了指门口的车说道。

对方看了一眼车,然后又看了一眼车牌,脸色微变,很快就又打了一个电话,一会便说道:“请等一会,一会有人来接你们。”

这……还有人来接……

凌晓薇隐隐觉得有点不对劲!她感觉自己好像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我先去找我姐姐,说个事!”凌晓薇对门卫军人叔叔说道。

说完,便跑向了萧雨姐的车。

凌晓薇在车外,敲了敲萧雨姐的车窗,萧雨拉下车窗,好奇问道:“怎么了?”

“萧雨姐,我好像做错事情了!”凌晓薇心情很不安,她刚刚注意到,那军人叔叔的眼神了,好像对萧雨姐的开的车,很关注。

刚刚打电话的时候,还特意的报了一下车牌号码!

她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天呀!怎么办呀!

“你做错什么事情了?你别急,有我在呢!”萧雨安慰道。

还没等凌晓薇说什么,一会里面有一辆军车开了出来,并停在了门口,然后有两位穿着蓝色迷彩军服的军人走了出来。

好奇的张望了一下车,然后又好奇的看了一眼凌晓薇,还有车里的萧雨。

“哎,这车就是队长的!”

“听说队长的车是他媳妇在开,看来是真的呀!”

“这不会就是嫂子吧!”

两年轻小哥哥,围着车八卦着。

凌晓薇站着一旁,心里惴惴不安的,担心两人是来抓她们的,可是两人围着车子,没有动作,看来不是来抓她们的,她心里安定了很多。

“你们俩是谁?是来接我们的嘛?”凌晓薇看着两人道,她再不出声,只怕这两人还要好一阵八卦呢!

“小姑娘,你们是来找谁的呀!”其中一位眼大大的,脸圆圆的军哥哥问道。

“我是来看我同学的,他叫时铭伟!”凌晓薇说道。

“时铭伟,不是咱们队长的侄子嘛!”另一个瘦瘦的军哥哥小声的道。

大眼军哥哥点点头,对凌晓薇道:“好,一会我带你去见他,但是车里的这位又是找谁的。”

“找时建波的!”凌晓薇说道。

俩位小哥哥立即乐了,然后一起走到车窗门口,对着萧雨行礼,一起大声的恭敬喊了一声,“嫂子好!”

坐在车里的萧雨,被吓了一跳!连墨镜都掉了,一脸吃惊的看着眼前的两位可爱的军哥哥。

喊她嫂子!疯了嘛!

“嫂子,请您跟着我们的车。”

一会两人上了车,在前面带路。

凌晓薇上了车,对萧雨姐道:“萧雨姐,走啦!”

“什么情况!这两人干嘛要喊我嫂子,不会认错人了吧!”萧雨一脸懵逼的道,她干嘛要跟着这两人进去。

“走吧!萧雨姐,那两位是时叔叔的兵!”凌晓薇笑道。

萧雨姐还真是好笑,怎么这么傻乎乎的,还有她已经被自己卖了不知道,她一会知道了,会不会找她拼命!

“什么!时建波的兵!”萧雨脸刷的就红了,然后瞪着凌晓薇,眼神带火,“凌晓薇,一定是你干的好事,我就纳闷了,你干嘛一副犯错了表情,你……”

在大门口,车停了下来,其中一个兵哥哥,拿了登记本子,递给了萧雨,亲切的道:“嫂子,登记一下吧!”

萧雨瞪了凌晓薇一眼,然后开始登记,把信息登记好。

那兵哥哥特意的看了一下,然后就合上了本子,继续上车,在前面带路了。

一条密集的林荫大道,还真长,等走过了林荫大道,便看到了几座教学楼,还有偌大的操练场,场上停着好些披着迷彩图案的军车和一些没见过的武装设备。

当然还看到了远处的机场上的飞机,直升机,军机,齐刷刷的,可真壮阔。

“晓微,咱们就这么进来了,不会被当做是间谍被抓起来吧!你看看那些军机,这里不能随便进的吧!”萧雨心里慌的很。

“萧雨姐,你是家属,怕什么呀!”凌晓薇笑嘻嘻道。

“去去……别胡说!”萧雨羞涩道,她才不是什么家属呢!

车在一栋楼下停了下来,两位军哥哥从车上下来,走过来道:“两位,到了,这边是宿舍区,你们可以在这边休息休息。”

萧雨跟凌晓薇一起下了车。

萧雨一身碎花长裙,带着墨镜,在一片绿意的学校里,还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路上不少小伙往这边看了过来,这些都是这边的学生,突然看到美女,真的都振奋了,一个个的都不看路了,走的都撞到了一起。

萧雨都看笑了!还有些不好意思,这些人其实跟她差不多大,都是大学里的学生,只是学的东西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