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628 不严重

628 不严重

“都散了,看什么看!”军哥哥一声严厉喝斥,大家便呈鸟兽状哄散开了。萧雨和凌晓薇被带到了一个休息室。

一会两人又是端茶又是拿水果的,热情又周到。

“嫂子,小妹,你们先休息休息,我去叫队长过来。”,说完话,两人便笑嘻嘻的退出了房间。

等人一走,萧雨便对晓薇道:“晓薇,什么情况,咱们怎么进来了?你跟他们说什么了?”

“我没说什么,我……就来看看同学,那个时铭伟不是在这的嘛!既然路过了,就来看看。”凌晓薇心虚道。

“哦!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呀!好呀!凌晓薇你蒙我呀!什么路过,你就是专门过来看小伟的吧!”萧雨姐笑嘻嘻的打趣道。

凌晓薇往旁边一躲,笑着道:“萧雨姐,你别瞎猜,就随便来看看,再说了,今天不是误打误撞,你也能见到时叔叔了嘛!”这下子,换凌晓薇打趣萧雨了。

“都怪你!谁要见他了。”萧雨嘴里说着不要,其实心里还是很想能快点见到时建波的,她已经快半个月没见到他人了。

每次见面都是如此,一走就是那么久!以前没谈过恋爱,整个人是了无牵挂,自由自在惯了,可是现在呢!总是患得患失的,心里总有一处是空的。

她怎么可能不想见他呢!处的时间越久,就越想见。

萧雨不再说笑了,喝了一口茶,坐着专心致志的等人了。

过了一会,有人来了,是个小男生,伸着脖子往休息室张望,视线落在凌晓薇的身上,眼神直愣愣的,那样子有点呆呆傻傻的。

凌晓薇也不回避对方的眼神,还回瞪了过去,对方被她突然犀利的眼神吓了一跳,忙羞涩的低下了头,挠了挠头发,问道:“你是凌晓薇嘛?”

来找她的!

“我是凌晓薇,你找我有什么事?”凌晓薇问道。

“哈,你就是凌晓薇呀!久仰久仰,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对方微笑着夸赞道,态度十分的热情,亲切。

凌晓薇笑了笑,怎么听这个话的意思,这家伙听说过她,他是从哪里听说的?

“我叫卫东,时铭伟的好哥们,走,我带你去见他。”卫东笑呵呵的对凌晓薇说道。

“好的,谢谢你,卫东。”凌晓薇微微一笑,心里纳闷,为什么时铭伟没来找他,而是派了别人,难道伤的很严重?

“哎,同学,时铭伟怎么不来!”萧雨姐在一旁问道。

卫东一见萧雨,更紧张了,紧张的脸上的汗直流,天呀!这位姐姐好漂亮,听说还是时叔叔的媳妇,这以后就是自己的长辈了!

应该要叫什么呀!卫东脸憋的通红的,鼓足勇气道:“婶婶,时铭伟他腿伤了,不方便过来。”

哦……什么……这小家伙喊她什么!萧雨脸一下子就黑了。

凌晓薇听了这称呼,极力的控制自己,没想自己失态的爆笑出来。

跟卫东出去后,凌晓薇控制不了的笑了出来,把一旁的卫东给好奇的不行,“你笑什么?”

“你怎么喊萧雨姐婶婶,你没看到她那脸色嘛,都黑了!”

“呀!是嘛!我……难道我喊错了?不是婶婶那应该叫什么?阿姨?”卫东一脸纠结道,这辈分他没弄错呀!

听到卫东的话,凌晓薇真的是要笑岔气了,但是她极力的控制住了,恢复了正常,凌晓薇十分的真挚的对卫东道:“卫东,我给你一个建议,以后见到比你年长的女性呢,你一律叫姐姐,她们会十分喜欢的。”

“哦!是嘛!我觉得你说的挺有道理的,那见到比自己小的呢?”卫东真挚的问道。

“叫妹妹呀!”凌晓薇说道。

这还要问呀!

“呵呵,那我可以叫你凌妹妹吧!”卫东羞涩的低着头道。

……这小子,是故意的吧!凌晓薇摇头,“不行,你可以喊我晓微!”

被人喊妹妹,总觉得怪怪的,她才不要被人总是当做小妹妹,她不小了。

“好的,晓微。”卫东很喜欢凌晓薇的这个性格,很爽直。

路上凌晓薇问了时铭伟的情况,知道他是在去参加野外生存任务的时候,因为救队友,遭遇了塌方,被石头砸伤了腿。

听到这里,凌晓薇脸色都变了,这还不严重!她心都揪了一下,被石头砸到,那会要命的。

“他现在怎么样了?”凌晓薇说话的声音都紧张了,步伐也加快了。

“晓微,你别紧张,他没事的,就是擦伤,还有伤了韧带,骨头没事。”卫东笑着道。这个小姑娘,很关心他哥们呀!

切!时铭伟那小子再敢回避反驳,看他怎么说。

两人很快到了一栋楼前,这是医务楼,卫东在前面带路,很快带着凌晓薇到了一病房前。

凌晓薇突然就紧张起来了,心情很复杂,又期待又紧张,还没等她调整好心情,卫东就推开了门,大嗓门道:“时铭伟,你看谁来了!”

在病房里,正跟江辰嘻嘻哈哈的时铭伟,一听说有人来看他,还以为是同班的那些人,便头也没回的道:“又是谁呀!来感谢我的话,来点实际的。”

“咳!时铭伟,是我!”凌晓薇轻咳一声道。

听到这个声音,时铭伟浑身一震,感觉自己幻听了,隔壁床江辰双目圆瞪,一脸的震惊,“凌晓薇,你怎么来了?”

时铭伟忙回头,顿时觉得眼前一亮,感觉整个病房里,都顿时变成了花海,他日日思念的人,就像一花仙子似的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就跟做梦的似的。

不会是在做梦吧!他悄默默的捏了一下自己的手臂,噢!疼!这是真的!晓微来看他了,这简直让他太高兴了,时铭伟激动的要坐起来,可是他动不了。

只是在那躺着,傻乎乎的笑。

凌晓薇打量着病床上,时铭伟的造型,腿被吊着,一只手也吊着,脖子上还带着固定器,这个样子,感觉整个人都好像废了,然后又被重新组装了。

“你怎么伤的这么严重!”凌晓薇紧张道,那个卫东还说,不严重,这是不严重的样子嘛!

时铭伟依然在傻笑,一双星眸紧盯着凌晓薇,他简直要幸福开心的像是在云层上,太不真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