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629 吃葡萄

629 吃葡萄

“我没事!别看包的很吓人,其实一点事情都没有。”时铭伟看凌晓薇一脸紧张的样子,忙解释道。

她才不信呢!都这个样子了,还不严重,凌晓薇心里揪揪的,如果这里没有其他的人,她可能会冲上去,抱一抱他,他一定很疼吧!

“你疼不疼?”凌晓薇问道,她不敢表现的太亲昵,语气平淡的问道。

即便这样,时铭伟都听出了这询问之下的浓情蜜意,他现在可开心了,整个人都仿佛自己掉进了凌晓薇这个蜜罐里,甜!开心!

“不疼,一点都不疼!你过来坐。”时铭伟傻乐道。

一旁的江辰看的是内心唏嘘不已,怎么办,有点嫉妒哎,心里有点堵!这个时候为什么没有妹子来看他,他心里好塞。

凌晓薇走到时铭伟的床边,在一旁的凳子上坐下,上下打量了一下时铭伟,突然噗呲一笑,“你现在的样子,像极了木乃伊,你真的没事?”

“没事,一点事都没有,一点都不疼的,这都是吓唬人的。”时铭伟宽慰道,怕凌晓薇担心。

“拉倒吧!还不疼,你小子最怕疼了,医生给你正骨的时候,你叫的最大声。”江辰趁机揭时铭伟的老底,兄弟就是拿来出卖的。

“没有,明明是你叫的像杀猪似的。”时铭伟反驳道。

这都能开玩笑了,看来真的没事,凌晓薇坐在一旁笑呵呵道。

一会卫东进来了,手里端着一果盘,里面有葡萄,西瓜,摆着了凌晓薇的旁边的柜子上道:“晓微,吃点水果。”

“谢谢!”凌晓薇谢道。

时铭伟瞪了卫东一眼,这小子干嘛这么热情又殷勤,他在这里躺了这么多天,也没见他给他洗个水果。

他看了一眼一旁的葡萄,对凌晓薇道:“晓微,我想吃葡萄。”

呀!凌晓薇不解,他想吃就自己拿嘛!东西反正放在他床头的柜子上。

时铭伟眼神示意了一下他的手,凌晓薇瞬间明白了,他这是想让她喂他呀!虽然要求很可疑,但是她可以满足。

毕竟是病人嘛,需要照顾。

她拿了一个紫葡萄,手指灵活的剥了皮,递到时铭伟的嘴边道:“喏,给你!”

时铭伟心里可乐了,张嘴就吃了。

这一番骚操作,可把一旁的卫东和江辰都看傻眼了,两人同时感觉到内心有无数头马狂奔着,太刺眼了,太酸了!

为什么有种很羡慕的感觉,羡慕时铭伟有这么好的女同学。

“凌晓薇,我也要吃葡萄。”江辰在一旁张大嘴喊道。

凌晓薇笑了,拿了一个葡萄,剥了一个,正准备起身,给江辰送去,就被时铭伟给一把拉住了手腕,然后将那颗剥了皮的普通塞了自己的口中。

甜!

“别给他剥,他吃葡萄都不吐葡萄皮的。”时铭伟对凌晓薇道,然后指着自己的嘴道:“给我剥,我要吃!”。

卫东乐的不行,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时铭伟,皮的很,整个人都阳光活泼了,跟他印象里的那个沉默寡言,总是喜欢独处,又有点别扭阴郁的时铭伟,完全不一样了。

他变了,因为这个凌晓薇嘛!卫东打量着凌晓薇,很好奇,这个女生究竟什么来历,能把一个人的性格都改变了。

“时铭伟,你太狠了,我恨你!”江辰指着时铭伟叫嚷道。

“没关系,你恨我吧!我不在乎。”时铭伟乐呵呵的道,只要凌晓薇不恨他就行。

“晓微,你快救救我,我要吃葡萄,快给我剥一个。”江辰躺在床上大喊大叫道,还真是够野的。

凌晓薇都被他逗乐了,拿了一串葡萄,起身往江辰走过去。

时铭伟急了,一手没抓住人,不要,谁也没想跟他抢凌晓薇,晓微只能给他一人剥葡萄。

眼睁睁的看着凌晓薇走了,他心里急的呀!

而一旁的江辰心里可是乐开了花,对向自己来的凌晓薇及其热情道:“晓微,我就知道,你最善良了,看不得我这样的伤残人士无人关爱。”

凌晓薇都被他逗笑了,本来还有点拘谨的,可被江辰这么一闹,她也不在乎被人看出什么了,“嗯!其实你想多了,我只是给你送串葡萄来,反正你吃葡萄不吐皮的。”凌晓薇把葡萄放在江辰床头柜的饭盒里,就走了。

卫东是再也忍不住了,哈哈笑起来,他觉得江辰老惨了。

深受伤害的江辰,此刻一动不动,躺在床上,直叹气,“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哎!都怪我太善良,把你们都想的太善良了。”

凌晓薇被他逗的直乐呵,对江辰道:“江辰,是你期待太高了,人要学会知足,我还给你拿葡萄了呢!你要感谢我。”

“感谢,感谢!晓微,还是你最好,他们俩可坏了,你别跟他们玩,尤其是时铭伟,你要小心他,特别坏。”江辰极力的抹黑时铭伟,还真是损友。

凌晓薇笑的特别的欢,对时铭伟道:“哎,有江辰跟你一起,你可一点都不无聊了。”

时铭伟点点头,他岂止是不无聊,简直要被江辰这个话痨给折磨的要疯了。

短暂的笑闹之后,大家恢复了正常的交流,大家都很好奇凌晓薇是怎么来这里的。

毕竟这个地方特别的难找,而且他们受伤的消息,都没有外传。

时铭伟有点内疚,自从自己受伤了,就没给凌晓薇打电话,他还想着等他好了,怎么跟她解释呢,想不到她就来了。

对于大家的好奇,凌晓薇解释道:“我今天跟萧雨姐来这边的大众家具城买家具,然后路上路过了这个空军学校,萧雨姐说时叔叔是这个学校毕业的,我记得你们说过,你们训练基地在房山,所以我就试着问了问,想不到,还真在这!”

“太巧了!”卫东感叹道。

一旁的江辰反驳道:“这哪里是巧,这是缘分!”

听着这两人的感叹,凌晓薇直接现实道:“这只是有理有据的推理。”她说了这么多,但是只字未提柏雪告诉她,关于时铭伟受伤的事情。

在这里提起其他的女生,真的太煞风景了。